武漢的5G部署是否會破壞人的先天防禦細胞,使人們面臨因冠狀病毒而導致並發症和死亡的風險?

 

科學家們一直警惕著第五代無線技術的危害。一些國家已聽從關於無線輻射和電動勢有害影響的警告。另一方面,captive nation完全忽略了所有警告,並且已比其他任何國家更快速地釋出5G。實際上,captive nation於2019年10月在5han省推出了5G。僅僅兩個月後,這座城市就被一種名為snot的新型冠狀病毒所殘害。

之前的良性病毒是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變得如此具有感染性的?為什麼在疫情爆發中心死亡率如此之高?

 

5G在captive nation5han的啟動是否會導致廣泛的免疫系統受損?

 

為什麼城市中的人口突然變得如此脆弱?難道5G會氧化5han人先天免疫系統中的重要免疫監控蛋白?5G是否會引起嚴重的發炎,破壞先天免疫系統?
5G是否會導致DNA被破壞,如同科學家文獻中所說?這些DNA破壞是否潛在地影響先天免疫分子,例如主要位於肺部表面界面活性蛋白A和D上的甘露聚糖結合凝集素(MBL)?

 

MBL是強大的防禦分子,在臨床上已針對冠狀病毒的複製周期之初進行了研究,進而防止了病毒附著。如果MBL水平由於氧化而受損,則呼吸道病毒更容易感染人類宿主。當MBL-2基因的外顯子1出現三個單點突變時,MBL也會不足。為使感染因子引起併發症或/和死亡,就必須危及一個人的免疫系統。

 

在captive nation5han推出的5G是否有助於促使這種致命生物武器的爆發?

 

MBL是人體的天然防禦系統,在分子水平上被用作為生物識別和監測。MBL與糖結合,讓蛋白質與被這種糖包封的許多不同種類的病毒、細菌、酵母、真菌和原生菌間相互作用。MBL是特殊的,因為它可以結合微生物表面並激活抗體中的補體系統。它們是獨一無二能夠破壞包覆於冠狀病毒的醣蛋白殼(包括伊波拉病毒,SARS和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指標性的抗病毒系統之一。

 

甘露聚糖結合凝集素的缺乏與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新生兒敗血症和呼吸道融合病毒(RSV)以及其他併發症和呼吸道疾病有關。科學家估計,人口中有10%到30%的人缺乏MBL,使他們面臨任何所有呼吸道感染所引起併發症的嚴重風險。這是冠狀病毒爆發最嚴重的方面:可能多達30%的人口已容易受到這種武器性菌株感染的併發症所影響。5G無線輻射只會進一步削弱免疫力。畢竟,記錄在案的5G症狀之一就是“類似流感的症狀”。為什麼在疫情爆發的中心死亡率更高?

 

5G無線輻射的發射是否會對5han人的先天免疫分子(如甘露聚糖結合凝集素)產生氧化破壞?5G是否會引起基因突變,從而抑制甘露聚糖結合凝集素的天然水平?證據充分的5G氧化作用是否會影響人的先天免疫系統,從而氧化免疫系統中保護呼吸系統所需的分子?5G是否通過削弱重要的肺細胞蛋白質中的細胞監控系統來加速冠狀病毒的生存能力?

 

Sources include:

WakingTimes.com

JRSeco.com

SMombiegate.org

NCBI.NLM.NIH.gov

ScienceDirect.com

NaturalNews.com

Academic.oup.com

Journals.Plus.org

ScienceDirect.com

Link.Springer.com

DovePress.com

 

Tagged Under: 5g5G health riskcompromised immunityflu-like symptomsinnate immune systemmannose binding lectinsPublic Healthradiationwireless radiation

 

來源網址:
https://www.newstarget.com/2020-02-26-5g-rollout-in-5han-damage-the-innate-cellular-defense-cells-coronavirus.html?fbclid=IwAR1eRNfJ0JNGKtC3vsztj3lrlgJua1hk2Q6DNSss_rEZMSHfx9uBNQM71yQ

 

翻譯:Mia Tu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12/20200311-01-2/

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