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傳冥想訊息的小技巧

廣傳冥想訊息的小技巧

(以Youtube留言方式為例)

 

內容作者:匿名的光工

 

一、大原則

1.同樣的宣傳語,短時間內多次貼上很可能被禁言。

2.假如真的希望一天之內宣傳好多次,那每一次的宣傳語最好不一樣,連包含的Youtube宣傳短片網址也不一樣。(Cobra已經幫大家整理好Youtube宣傳短片列表了,可以多加利用)

3.在Youtube平台,超連結最好也是Youtube。

4.Youtube留言區不適合貼太長的文章,需要盡量精簡文字。例如只貼該新聞台對應的時區,不需要把全球所有冥想時間貼上去。

 

二、小技巧

1.先查詢新聞台清單,例如:https://zh.wikipedia.org/wiki/新聞頻道

2.現在許多新聞台都有官方Youtube頻道,所以到Youtube直接搜尋新聞台名稱,以下以香港的「鳳凰衛視」為例。

 

 

3.如果最新影片區(藍色方框),正好是疫情相關新聞的話,就可以點下去,在下方進行留言。
4.如果最新影片區沒有顯示疫情相關新聞,可以點紅色圈圈處,進入頻道內尋找,最近疫情的新聞很多,應該不難找。

5.到影片下方的「新增公開留言」區域,貼上宣傳語。順利的話之後就會在最上方看到自己的留言。(如果光工之間想互相為對方按讚,需要注意別人看到的排序跟自己不一樣,所以光工之間很可能在最上方都找不到對方的留言。)

 

 

 

三、宣傳語範例

範例一:

鞏固揚升時間線/終結冠狀病毒疫情冥想,香港時間2020年4月5日上午10:45分,在家即可參與。

https://youtu.be/Cq5aD0x07fo

 

範例二:

木星、冥王星合相全球冥想,台灣時間2020年4月5日上午10:45分,在家即可參與。

https://youtu.be/S0UbrXkvCSU

 

範例三:

我是某某某(可以打自己Youtube顯示的暱稱)

誠摯的邀請您參加2020年4月5日的全球集體冥想。

我們希望藉由當天木星和冥王星合相的能量,

讓全人類社會往更正面的方向前進,

同時消除冠狀病毒和這次疫情造成的恐慌。

 

冥想時間:中/港/台/馬2020年4月5日上午10:45 (週日)

冥想地點:任何您方便的地點,在家也可以參與。

冥想簡介: https (因為寫此範例時推廣短片還在持續更新,各位光工可以在此放上最新的中文冥想推廣短片的網址)

 

範例四:

Ascension Timeline / End of Coronavirus Meditation
10:45 pm EDT on April 4th.

https://youtu.be/85VBXsXHzfs

 

範例五:

Cordial invitation <3 

Ascension Timeline / End of Coronavirus Meditation at Jupiter Pluto conjunction.

https://youtu.be/K1gE8N9b9d8

 

四、在Youtube留言的技巧補充:

  1. 可以配合顯化法則:我決定要幫助冥想達到臨界質量→祈請→貼上宣傳語。
  2. 不喜歡用自己現有Google帳號留言的光工可以考慮新申請一個Google帳號進行宣傳。
  3. 不是所有新聞頻道都開放留言,如果該頻道不開放留言就簡單換一個頻道即可。
  4. 此方法也適用於非中文新聞頻道,只需要把宣傳語和宣傳影片改成對應的語言即可(時間記得改為當地時區)。例如到CNN、BBC宣傳要用英文,CNN是美國時區、BBC是英國時區。
  5. 目前不知道每一位光工都貼相同宣傳語的話是否會被禁言,但為了預防這種情況,如果每位光工複製貼上前都能微調宣傳語應該會比較好。
  6. 如果喜歡到Facebook進行宣傳,那宣傳短片的網址最好也使用Facebook的。
  7. 如果很害怕被請去喝茶的話,可以專挑外國的新聞頻道留言。

 

—————————————-

※某光工的個人猜測

雖然每一個光工一天只宣傳一次看起來很少。

 

不過以冥想本身來說,人數才是最主要的關鍵,或許宣傳冥想也一樣?

 

10個光工,每天貼1次,或許比1個光工,每天貼10次的效果要好?

 

 

冥想活動詳情: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10/144444/

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posts/2050959271715940?__tn__=K-R

 

冥想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0UbrXkvCSU

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videos/498047717557591/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