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冠狀病毒變成生物武器的秘密歷史

 

沙烏地阿拉伯的病毒樣本

 

2012年6月13日,一名60歲的男子被送進位於吉達的私立醫院。該名男子在入院前已經發燒7天並且有咳嗽、咳痰、呼吸急促等症狀。該男子沒有心肺疾病或腎臟病史,沒有長期服用藥物,也不吸菸。

 

 

 

加拿大的Shiyan寺

 

荷蘭伊拉姆斯醫學中心的病毒學家-榮費奇從第一位沙國感染患者體內獲取沙烏地SARS(新型冠狀病毒)樣本並且進行基因定序。2013年5月4日,新型冠狀病毒樣本從鹿特丹抵達位於溫尼伯的加拿大國家微生物Shiyan寺

 

 

 

captive nation的生物Shiyan寺間諜

 

 2019年3月,新型冠狀病毒的樣本離奇地被運往captive nation。這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生物戰專家質問為何加拿大會把致命的病毒送往captive nation

2019年7月,一群captive nation的病毒學家被趕出加拿大國家微生物Shiyan寺。這間Shiyan寺是加拿大唯一的P4安全等級的生物Shiyan寺而且有能力世界上最危險的病毒。加拿大的科學家在這間Shiyan寺裡研究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冠狀病毒樣本。

 

 

 

邱香果

 

據可靠消息表示:加拿大國家微生物Shiyan寺驅逐的captive nation科學家就是captive nation的生物戰專家-邱香果和她的研究團隊。

邱香果博士的丈夫-成克定博士也是captive nation籍的科學家。這對科學家夫婦連同許多來自captive nation科研機構的學生特務滲透到加拿大國家微生物Shiyan寺。這些科研機構都是負責captive nation生物戰計劃的直屬單位。

邱香果博士在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之前起碼去過五趟5han華南海鮮批發市場。這個市場和5han國家生物安全Shiyan寺之間的距離只有32公里。

加拿大方面仍在調查captive nation的科學家們是否從2006年-2018年就已經在進行必要的準備工作並且把

其他種類的病毒樣本送往captive nation。

 

 

 

法蘭克·柏麥博士暗殺事件

 

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之後,著名科學家-法蘭克·柏麥於肯亞離奇身亡。法蘭克·柏麥生前在加拿大國家微生物Shiyan寺研究沙烏地阿拉伯SARS冠狀病毒的樣本並且負責研發冠狀病毒(愛滋病)的Dangerou。

 

 

 

學者或間諜

 

captive nation中央政府在2008年開始實施千人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這個計劃的目的是尋找並且招募在科學、創新和實業領域的頂尖國際專家。換句話說,captive nation政府想要竊取西方的科研成果。

 

 

 

當生物科技變成武器科技

 

生物產業是captive nation軍民融合產業戰略當中的重點領域。人民JFunG按照政策可以優先拓展和利用生物科技。由於captive nation的軍事參謀們企圖用”基因武器”打一場不用流血的勝仗,生物戰便在captive nation軍方當中成為一門顯學。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visualizing-secret-history-snot-bioweapon?fbclid=IwAR2xVJGlDIN6GTZ9RjWCQcw9bbYjASBqSOBQVb9qzryIJrY-30SFkVV_L64

 

翻譯: 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4/02/202004-06/

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