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集體冥想與地球地磁場的高峰同時發生

2020/04/06 發佈

標記: 冥想,意見

作者 Luke Miller / 經由 Truth Theory 網站

 

 

從4月4日到5日,地球的地磁場出現峰值,舒曼共振能量的最高點達到76。有趣的是,此峰值與當天的全球集體冥想的時間相吻合。 

 

什麼是地磁場?

地球的地磁場圍繞著地球,從地球的核心延伸到外太空。此磁場與太陽風接觸,太陽風是自太陽放射出的帶電粒子。

 

地磁場有南極與北極,與地理上的南北極不同,地磁場的南北極每年可移動55公里。

 

地磁場保護地球大氣減緩太陽活動衝擊,否則太陽活動會對地球的臭氧層造成災難性影響。

 

什麼是舒曼共振?

舒曼共振是地球的基本電磁頻率。一般來說是8赫茲,正確來說是7.83赫茲。其它與腦波頻率相應的頻率有14赫茲、20赫茲、26赫茲、33赫茲、39赫茲和45赫茲。

 

為了更深入地了解舒曼共振,包括一些常見的誤解,請看此視頻:

https://youtu.be/e03-fLCe9R8

(影片標題: 了解舒曼波與我們大腦之間的關聯性)

 

人類電磁場

人體也具有磁場,心臟是人體中最強的電磁活動來源。根據心數研究所(HeartMath Institute)所述:

身體內產生最大的電磁場是心臟。心電圖(ECG)中測量到的電場比腦波圖(EEG)中記錄到的腦波振幅大60倍。

 

心數研究所圖片

 

心數研究所在2017年的一項研究中,假設地球磁場會影響我們的神經系統。

“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系統都暴露於外部和內部環境,在廣泛的頻率範圍內受到不可見的磁場波動影響。這些磁場實際上或多或少地影響每個細胞和線路。”

 

舒曼高峰

高峰發生在4月4日至5日。在此期間,許多團體,包括合一(Unify) 和全球和平冥想(Global Peace Meditation),都有舉辦集體冥想。這些團體舉辦冥想的原因包括地球揚升,世界和平,以及正面轉變由冠狀病毒引起的疫情。

 

合一(Unify) 的臉書頁面:

家人們,我們做到了……4月4日15個小時的活動播放達到200萬人觀眾。謝謝世界上每個人的支持,帶來你的心靈與光明在這次的集體旅程中致敬。

 

 

在此期間,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要求13億印度公民關掉電源並祈禱。

舒曼峰值由紀錄舒曼共振的俄羅斯太空觀測系統網站(http://sosrff.tsu.ru/new/shm.jpg)記錄。舒曼共振圖顯示環繞地球的地球磁場數據。

 

 

這三天顯示了每小時活動,從1赫茲到40赫茲之間各種共振頻率。圖表以顏色顯示每個頻率的強度級別,白色強度最高。在每個月僅多於30的平均值之後,這裡顯示舒曼共振功率分別達到65和76的高峰。

 

結論

最近的飆升並沒有顯示因果關係,只是相關性。然而,如果重複進行此實驗而仍有同類結果,則表明人類可以用集體意圖來影響地球的地磁場。不僅是最初我們認為的地磁場單方面影響我們。

 

我是這篇文章的作者Luke Miller。你可以在此處下載我的免費電子書《Letting Go: The Practical and Philosophical Guide To Freedom Here》(https://potentialforchange.com/ebook/)。

 

原文: 

https://truththeory.com/2020/04/06/global-mass-meditation-coincides-with-spike-in-the-earths-geomagnetic-field/

 

翻譯:蛋餅配油條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4/28/20200428-1/
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