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6-17中區谷關之旅聚會分享

Leo提供

谷關,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溫泉勝地,也是台灣東西橫貫公路的起點。這趟旅程,或許稱不上千里迢迢、披星戴月地趕著路,也免不了有一種風塵僕僕、遠來赴會的感覺(其實是泡湯渡假,哈!)。

一路上,猶如走進時光隧道,一幕幕快閃而過。又彷彿在自我的深沉記憶庫挖掘,竟發現…谷關印象,還停格在30年前的年少輕狂裡。

是妳(你)們,天育團隊的邀約,讓我這次能愉悅地開著車,承載著眷愛的家人的期待,享有悠閒自在、放鬆身心靈的饗宴。

感謝上天賜給我們這兩天旅程擁有舒適的好天氣。

感謝Fiona的發起、熱情嚮導及李經理的協助玉成,提供我們這次各種食、宿、育樂,種種的美好。

感謝天育團隊裡面和善親切的每一位夥伴,良善真誠地對待。

感謝麗池山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的付出。

感謝谷關當地的人、事、景、物,讓我能身心舒暢地感受這一切的喜悅和美好。

更感謝我的家人一起共享難得的相處時光。

要感謝的太多了…只能說…這趟旅程,徹底顛覆了我之前對谷關的繆誤偏見,我願懺悔…更願積極傳遞、分享這份喜悅,讓更多人喜愛谷關、喜歡大自然、喜愛地球!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