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4 北區實體聚會活動分享

 
 
每一位進入了當天的實體聚會場地的夥伴們自然的流露出內在那個最天真無邪的小孩模式,他們在地墊上翻滾玩耍,並給予彼此支持,雖然冥想以外的自由交流時間感覺到大夥掀屋頂的功力,直讓我流汗(因為聽說樓下的鄰居怕吵),大家也完全的展露出了薔薇聖女團精神,真心的對待與珍惜以及照顧彼此,心與心之間的交流就讓我們進入當天溫馨的畫面(照片)之中以及幾位夥伴的分享。
 
再次感謝當天前來參與的夥伴,感謝拍出溫馨感人照片的女神,感謝買鮮花的小天使,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願女神與大家同在。💗😇🙏
 
 
小鯨魚
這次的聚會場地非常的溫馨舒適,非常感謝我們的場勘女神💗
 
感覺是放鬆愉悅的午休時間,大家互相交流,互相按摩,還有可愛的小天使跑來跑去到處散播歡樂!心得分享時,大家也都敞開心扉說出自己的感受,展現彼此互相支持的薔薇精神。
 
感謝阿兄引導我們做銀心嗡呼吸和彩虹流光。每次聚會和大家凝聚在一起真的很溫暖很感動,現場還有美麗的粉色玫瑰支持我們的聚會能量。儘管做彩虹流光時碰到人我都還是會不自覺睜開眼睛看看是誰哈哈,大概是不夠放鬆,但感覺能量的流動很順暢,和大家一起冥想真的效果倍增。
 
 
 
教練不教足球
在這次聚會中做彩虹流光。將眼睛閉起來,讓自己融入在彩虹流光當中,接著可以自由的隨著能量去擺動自己的身體,到後來可以在這個空間裡隨心的去移動。其實平時觀想做多了,眼睛閉起來也能夠盡可能的去感知周遭環境,但是在做這個彩虹流光是要能讓自己放下恐懼,去信任 是安全的 是自在的,隨著能量自然的“流動”自己。在這當中會去碰觸到其他夥伴們,其實好幾次想睜開眼睛看看究竟是誰😂
 
後來慢慢的習慣後,放下了恐懼,即使看不到前方也能夠很自在的移動,碰觸多了 開始會牽手 擁抱彼此 ,這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在這當中能夠放下所有的成見,放下所有的好惡,去接受彼此,特別是接受自己所有的感覺。所謂眼盲心不盲吧,這次我可以完全的信任著,跟隨著自己的心😊
 
 
 
這次的聚會第一次體驗了彩虹流光舞蹈,閉著眼睛一開始真的很緊張,但是在碰到幾位夥伴、他們給予我牽手/擁抱,讓我安心了許多,漸漸的開始自在,當我完全融入的時候真的能體驗到合一的感覺,完全能夠放下所有生活中的執著,不自覺的留下了眼淚。
 
這是在實體聚會上才能感受到的,大家彼此的信任與能量的流動,真的非常期待每一次的聚會❤️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