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談論了與外星人接觸如何能導致人性的轉變

 

黛咪·洛瓦托在家隔離防疫期間,選擇花時間研讀一個完全陌生的主題,那就是關於外星人。這位舉世聞名的歌手最近在一個網播節目“狂野播客”談論了五花八門的內容,但大眾很快地就聚焦在黛咪對於外星人的看法上,以及人類與外星人接觸後將如何導致“意識轉變”的評論。

 

當洛瓦托在談論她日常的冥想時,她也提到了最近看過的一部與外星人有關的電影,並將其和自己的冥想練習連結在一起。“我剛看完了 這部叫做「第五類接觸」”的影片,洛瓦托在播客中說出了自己在節目上對話。“這是一部四月剛在Apple TV發行的全新紀錄片,是關於冥想。技術上來說是關於外星人的影片,但其內容也談論了與外星人的第五類接觸。她繼續講述這部新影片。

 

她繼續解釋這令人大開眼界的影片描述了與不同種類的外星人接觸,並詳述了“第一次接觸就像是看見不明飛行物體。第二次接觸是一直被忽略的某種證據。第三次接觸像是你與外星人有某種互動。第四次接觸像你在太空船上被綁架,然後第五次是由人類主動接觸外星人。我現在聽起來像瘋子吧,她解釋說。

 

 

儘管洛瓦托表示,她對於外星人仍有疑問,但她覺得人類需要用接受度更廣與正面積極的方式,來看待我們宇宙週遭有關的事物。“這部紀錄片談論的是意識的轉變”,她說:“這很有趣,它是Apple TV上點擊率與收視率最高的影片之一。我認為這一次正迫使許多人向內看。人們的意識正在完全轉變。”

 

 

原文:https://theblast.com/128726/demi-lovato-discusses-how-an-alien-encounter-could-lead-to-a-shi?fbclid=IwAR0pW6rcHnXTSy_TEftufnp5-dYbkcLlb6Xu4U5EDu8uMlQlVC9XA_iYvXU

翻譯: Mia Tu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7/09/20200709-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