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2台南全台實體大聚會-龍族能量漩渦】

這天是靈魂家族團聚的時刻,也是為重要能量漩渦點錨定更強大聖光的時刻,誠摯地邀請您的參與!

關於6/21日環蝕當天啟動的龍族能量漩渦的部分相關文章:

 

【柯博拉Cobra】2020年6月15日訊息【水瓶座時代冥想的情報更新以及新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一個鄰近嘉義而且非常特殊的龍族能量漩渦會在食甚期間開啟。這個能量漩渦可以為地球能量網格提供必要的正面能量加持。

 

【柯博拉Cobra】2020年6月23日訊息【水瓶座時代冥想的情報更新】 歷經超過200年的休眠之後,光明勢力成功喚醒了台灣的龍族能量漩渦。

 

大家可以先看看這部影片,了解一下當地的歷史故事及事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hIh2Q_qXM

建議攜帶物品:個人坐墊、防蚊液、足夠的飲用水、心愛的水晶礦石。

 

宣導防疫注意及配合事項:

1.報到時接受測量額溫、超過37.5度(包含)不予參與活動。

2.居家檢疫天數未完成者、確診個案的接觸者,禁止參加。

3.請當天確認自身並無發燒及不適症狀再前往參與。

4.現場配有酒精請參與夥伴做手部清潔及消毒。

5.若無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時,請配戴口罩。

 

重要聲明: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實體聚會公約,與實體聚會核心理念說明

當你準備好參加我們的實體聚會時,請各位參與的夥伴一起來校準我們的公約。

1.認同代表光明勢力的 Cobra 所傳遞的訊息,並且也積極參與協助地球解放的各個冥想。

2.認同薔薇聖女團的神聖宣言,及所要傳達的意義。

3.聚會活動中的各式討論,請以 Cobra 的訊息為主軸。

不討論或散播未經證實的訊息,以及無法確認來源真實性等等相關的通靈訊息,以避免沒有結果的討論或淪為空談。

4.不在聚會活動中進行傳直銷,或是其他屬於個人意圖的招生等等活動。

5.不在聚會活動時,用特殊意圖的言語、儀式、手勢、或是其它方式,干擾其他參與的夥伴。

 

感謝您的配合,也歡迎各位的參與。讓真正的光與愛協助我們,一同邁向水瓶座時代的美好未來。

 

地點: 台南麻荳古港文化園區

時間: 2020/8/22下午13:30

 

預計流程:

13:30 報到
14:00 活動開始
14:15 能量錨定
15:00 集體冥想(生命之花冥想+女神漩渦)
15:30 休息10分鐘
15:40 薔薇宣言
15:50 薔薇時間心得交流🌹
17:00 指揮十二☄️ 二十一連結🌈帶著滿滿能量開心回家

 

參加辦法:

1.自行前往者不需填寫報名表。(詳細交通資訊在下方)

2.搭乘北區及中區接駁車者請完成報名表填寫並完成車資匯款轉帳。

報名表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625f25db114926e

3.搭乘北區及中區接駁車者報名截止日期:2020/8/19晚上23:59

4.請依循搭車報名表的指引填寫並且確認您需轉帳的車資金額。

確認完成轉帳後將會預留您的車位,若沒有完成車資轉帳我們將不予保留車位。

 

【車資繳費方式】

填選搭乘接駁車者請依據報名表中你所選擇的項次金額轉帳,轉帳完成後請在報名表上註明你的帳號末五碼,以方便工作人員核對帳款!

或是匯款完成後來信註明您的匯款日期、匯款人、帳號後五碼及金額。

 

戶名:社團法人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

帳號:22210025221

第一銀行 大坪林分行

銀行代號【007】

 

匯款完成或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交通資訊:

聚會地點位於【蔴荳古港文化園區】裡面,詳細資訊請參閱下半段的說明。

https://goo.gl/maps/MW5SUfzgJzk3pYSP9

  1. 開車&機車:請點選上方網址使用導航,即可順利抵達園區,大門入口左側可免費停車
  2. 國道客運(和欣、統聯):麻豆交流道下有兩家客運的麻豆站,轉搭計程車約5分鐘可抵達
  3. 火車:乘車至隆田火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10分鐘時程可抵達
  4. 大台南公車:搭乘 “橘10” 或 “黃20” 於「台灣首府大學」站下車,步行至聚會點約3分鐘內。

 

(圖一)蔴荳古港文化園區正門入口,左側可以免費停放汽機車

 

聚會地點座標:23.190319, 120.271255

https://goo.gl/maps/qvXi8VVzBKazbtCj9

聚會地點說明:請參考下圖右側標示的數字,從大門入口(1)進入園區,往右邊方向走約2分鐘的路程,可以在(5)(6)(8)這三個點所圍起來的區域看到一塊平坦的草地,全台大聚會將在這裡舉行。

 

圖二

 

活動聯絡人:

南區:茶葉鯨鯨

中區:FB:Christy、LINE:Fiona、FB:Anthony

北區:媞婭 盧振凱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