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來自夥伴的分享
早晨的電影賞析,我們一起看了一部經典揭露片【楚門的世界】,有許多人看過這部電影,但和大家一起看完之後,對電影的感受竟然會比一個人看時更明顯,能夠清晰地感受到在同樣的情節裡大家有相同的共鳴點。
 
我們看到楚門在一個巨大的攝影棚長大,被禁止向外面的世界探索,被媒體、父母、社會洗腦「坐飛機會墜落」,他的一生都被一個劇本給框架住,還被節目負責人安排對「海」的恐懼,讓他一直封閉在小小生活圈裡,就如同我們知道的靈魂契約、帷幕一樣。
 
有一天他開始留意到,自己生活的「正常」世界,其實是很不正常的,你會從電影中看到為了楚門而設計的騙局一一被揭穿、瓦解,直到最後當他突破人造的暴風雨、災難,並且親自碰觸到「天邊」的牆壁時,那一刻,楚門真正的證實「過去信以為真的現實是謊言」而忍不住情緒崩潰而痛哭的時候,這樣的情景真的讓人非常心疼,可以想像當事件來臨的時候,我們身邊確實會有許多這樣的人需要能量、實體的陪伴與支持。
 
在下午的實體聚會中,有第一次來的光工,也有好久不見的老光工,有些家人對早上的電影很有共鳴,有些家人則越來越能敞開心和大家一起互動、分享交流感言,有些第一次來的家人則是很開心有一種找到同伴的感覺,在自由的時間吃東西、喝超光水、逛小小小超光展,滿心歡喜地準備帶著超光寶貝回家~
 
女神漩渦🙌
 
我們聚會的時間總是非常不夠,我在聚會後總是會想起在聚會中一起呼喊「指揮 12 21」的震撼能量,想起聚會中一起冥想的凝聚,想起聚會中的歡樂,每當我想起的這一些美好的片段時,我會好好將這股美好的能量放在心輪,這些是可以讓我繼續堅持往前走下去的強大動力。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