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和平冥想

中/港/台/馬的冥想時間

每天凌晨2點15分

 

參與方式:

 

1.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https://youtu.be/DdzsZpjCi20

 

2.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下載點(MEGA):

https://mega.nz/file/8AsVUAyQ#WKhW60d6lb_5ghZemhaPKg9AMhj8zS6_DrJ7_RLHTu8

 

下載點(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yIZP0YnNcvpcm58R-qHDCZH4uJIHCep/view?usp=sharing

 

3.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在1990年代宣布獨立之後就一直是死對頭。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經年累月的衝突導致雙方互不信任。這個地區雖然是亞塞拜然的領土,多數人口卻是亞美尼亞人:

https://www.aljazeera.com/news/2020/9/27/armenia-and-azerbaijan-a-decades-long-bloody-rivalry

 

根據國際法規定,世界各國承認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是亞塞拜然的領土,但是當地人口占多數的亞美尼亞人拒絕亞塞拜然的統治。

 

今天9月27日,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爆發了新一波的敵對行動。

 

衝突行動發生過後沒多久,土耳其的艾爾段總統便出面鼓吹亞美尼亞人團結起來,反抗亞塞拜然政府:

https://www.rt.com/news/501847-erdogan-armenia-catastrophe-azerbaijan-conflict/

 

傳聞指出:敘利亞和利比亞的軍事人員已經被運送到當地,準備直接參與戰鬥:

https://www.rt.com/russia/502184-moscow-syrian-mercenaries-nagorno-karabakh/

 

亞美尼亞總理-尼科爾·帕希尼揚表示:他的國家有能力在與亞塞拜然在升溫的區域衝突中進行自我防衛。亞美尼亞並不打算向盟友求援。

 

俄羅斯也呼籲所有對該地區造成威脅的軍事人員必須立即撤退。

 

為了提供能量上的支持並且讓這場衝突以最好的方式和平落幕,我們要舉辦每日和平冥想。中/港/台/馬的冥想時間是每天凌晨2點15分。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在冥想期間和冥想之後在自己的周圍形成一個保護圈。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所有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3.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讓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恢復和平。

 

4.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粉紅色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觀想粉紅色聖光流過自己的心輪,從自己的雙手發送給所有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的民眾。觀想聖光讓當地帶來祥和並且回歸和平的生活。觀想土耳其和其他國家不參與這場衝突。觀想粉紅色聖光朝外流動,平息全世界的衝突。

 

6.呼請神聖女性的女神臨在把和平以及祥和的能量發送給所有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地民眾。觀和平以及祥和的能量往外流動,平息全世界的衝突。花幾分鐘觀想這些能量持續經過自己的心輪然後透過自己的雙手發送到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10/meditation-for-peace-in-nagorno-at-615-pm-utc-every-day.html?fbclid=IwAR0-iDqhroOl5jVIM1co1rGEStXtYgsTcuBo5Xz8a92AqziiBGPf6aYT2aE

 

翻譯:Patrick Shih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