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本沒教的世界經濟秘史-Part2

黃金百合行動、黑鷹信託、911事件、龍之家族、尼爾基南對決美聯儲的1兆美元訴訟案、全球託管帳戶/世界全球清算計劃

 

 

1963年11月11日- 格林希爾頓紀念館協議:

 

1963年11月11日,美國總統-甘迺迪和印尼總統- 蘇卡諾(外加其他人)在日內瓦的格林希爾頓紀念館簽署了一份高度機密的協議。根據這份條約的規定,數千公噸的貴金屬會透過瑞銀集團的帳戶運送到美國財政部,進而讓美國的財政大權可以完全繞過美聯儲的控制。1963年7月4日,甘迺迪總統簽署11110號行政命令。這項行政命令是用來修改在1951年通過的10289號命令。甘迺迪總統透過新的行政命令授權美國財政部長發行白銀憑證的權力。任何人都可以持這種白銀憑證向美國財政部兌換不是用來贖回未清償白銀憑證的銀條、白銀或標準銀幣。財政部長也有權決定這種白銀憑證的面額。另外,財政部長還可以鑄造標準銀幣以及用來贖回的白銀輔幣。

 

這項行政命令讓已經被美聯儲把持已久的貨幣發行權回到美國財政部的掌控。顯然甘迺迪總統一直在暗中準備發行新的美元,並且要美聯儲關門大吉。新美元的的實物支撐則是儲放在全球託管帳戶而且數量多達數千公噸的貴金屬。格林希爾頓紀念館協議也註明協議本身會充當轉帳證明,以防瑞銀集團藉故”遺漏”這批貴金屬的轉帳紀錄。就在甘迺迪總統簽署協議過後的11天,他就在達拉斯遇刺身亡。 許多人認為有心人士行刺甘迺迪總統的可能動機是要報復他簽署了11110號行政命令。甘迺迪總統在豬玀灣事件之後也說過一句名言:我要把中情局碎屍萬段,然後讓它的骨灰隨風飄散。”甘迺迪總統的言行舉止無疑讓自己招惹到一些非常強大的敵人(美聯儲和中情局)。值得注意的是,中情局直到現在仍然經常透過國際清算銀行和美聯儲把資金匯進黑鷹信託。 研究格林希爾頓協議可以幫助我們解開甘迺迪遇刺案的諸多謎團。

 

2012年,美聯儲、瑞銀集團、國際清算銀行以及7大工業國的中央銀行碰上了一場破天荒的官司以及一連串的留置權角力戰。這名原告還史無前例地向瑞銀集團和國際清算銀行發出停止並終止命令。這份命令的內容包括極為機密的格林希爾頓紀念館協議的原稿全文。總而言之,甘迺迪總統在1963年和蘇卡諾總統簽署了格林希爾頓紀念館協議。印尼會提供資金給美國財政部並且讓後者印製美國的貨幣 ,從而推翻美聯儲的貨幣發行權。協議也規定印尼會轉讓59,000公噸的黃金,用來為新貨幣提供支撐。

 

 

1971 – 羅格利奧·羅薩斯和黃金佛像:

 

 

如果有人懷疑菲律賓全境的地下隧道和礦坑裡面受否真的埋藏著日軍從亞洲各地搜刮得來的大量寶藏,羅格利奧·羅薩斯在1971年的發現可以消除大多數人的疑惑。1971年,羅格利奧·羅薩斯開挖到一座地下隧道,裡面擺滿了金條以及一尊重達1公噸的黃金佛像。羅薩斯原本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夫和業餘的寶藏獵人。他說一名日本軍人的兒子在1961年給他一張地圖。據說這張地圖上面標記著一處日軍在二戰期間的藏寶地點。 羅薩斯拿著地圖並且帶著一小群人來到了藏寶地點。他們挖開秘密入口並且冒險進入隧道。他們在隧道裡面找到了一個滿屋子都是金條的小房間。 他們在房間裡還發現了許多日軍士兵的遺骸。房間的中間有一個洞。他們把洞口挖開之後發現洞裡有一尊黃金佛像。眾人隧道入口重新封好,以便改日再來挖寶。他們把佛像搬到羅薩斯的家(外加一箱金條)。過沒多久,羅薩斯開始暗中尋找黃金佛像的潛在買家。.一名男子出面表示有意收購。兩人在羅薩斯的家裡商談。羅薩斯在談話的過程中發現那名男子一直在觀察佛像的頸部。 當天晚上,羅薩斯趁男子離開之後跟他的兄弟仔細觀察佛像。他們發現佛像的頭部和身體是可以完全分開的。他們拆開頭部之後驚訝地發現:佛像的身體裡面裝滿了鑽石原礦和打磨過的成品。那名買家拜訪羅薩斯之後沒多久,菲律賓總統-馬可仕的菁英傭兵團闖進羅薩斯的家並且搶走了佛像、鑽石、金條以及大部份值錢的東西。傭兵還把羅薩斯抓去嚴刑拷打,試圖逼問他藏寶隧道的位置。 羅薩斯並沒有透露寶藏的具體位置。雖然遭到囚禁,他後來成功脫逃。他和他的家人搬遷到菲律賓的一個偏遠地區避風頭。1988年,也就是馬可仕下台兩年之後,羅薩斯到夏威夷的法庭提起告訴;控告馬可仕盜竊他的財物以及對他施加刑求。 羅薩斯在法院開庭的晚上離奇死亡。 羅薩斯的法務代理人-丹尼爾·克斯卡特(洛杉磯地區的知名律師)在《黃金戰士》當中表示一名位於馬尼拉的中情局線人打電話跟他說:”你的客戶死了。伊美黛(馬可仕的妻子)下令要他的命,於是我們下手送他歸西了。” 經過8個小時的漫長審議之後,檀香山法院支持羅薩斯的家人並且宣判他們可以獲得高達430億美元的鉅額財富。法院後來撤銷判決並且把金額縮減到220億美元。法院的理由是羅薩斯把黃金佛像搬回家之後,馬可仕就派人到地下隧道搬運黃金。因此院方沒辦法確定羅薩斯在隧道裡面找到了多少黃金,也沒辦法計算這些黃金的真實價值。羅薩斯在搬家到美國之前就在兒時玩伴的協助之下設立了黃金佛像公司。220億美元的鉅款就在兩人的巧妙安排之下以企業資產的名義落入羅薩斯家族的口袋。羅薩斯家族還收到額外一筆600萬美元的和解金。 美國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院總結了這起訴訟並且做出了最終判決: “馬可仕的手下偷竊羅薩斯找到的山下寶藏。” 這是美國法院發出的正式聲明,同時也代表美方明確承認山下將軍的寶藏確實存在。

 

 

911事件

 

2001年9月11日是美國的社會型態出現重大改變的一天。3000人在這一天喪生。恐怖攻擊在這一天種下了中東戰爭的火種。美國在中東的戰事至今仍在持續。 在過去10年內,從各界陸續出現的證據令人不禁懷疑美國政府的官方說法究竟還有多少可信度。許多追查911事件真相的人士宣稱這場恐怖攻擊其實是一場偽旗攻擊,而發動攻擊的幕後動機是讓美國有藉口在中東地區擴軍;建立美國和北約的戰爭機器並且控制中東地區的廣袤油田。哈里伯頓以及許多國防承包商也可趁低大賺戰爭財(錢尼在擔任布希政府的副總統之前是哈里伯頓公司的執行長 。10年過去了,讓我們從不一樣的觀點了解911恐怖攻擊的其他可能動機:1991年,美國發行了總額高達2400億美元的債券。這些債券的目的是要用來暗中打擊俄羅斯的經濟(鐵鎚計劃)。2001年則是這些債券到期要進行清算的年份。

 

 

鐵鎚計劃:

 

盟軍在二戰之後繳獲大約28萬公噸的黃金(外加數量不明的鑽石和珠寶)。這些儲放在黑鷹信託的金銀財寶在過去65年被用來推動世界各國的政策。然而,盟軍其實在菲律賓全境還私藏著大量的黃金。這些黃金在馬可仕精心而且冷酷無情的操持之下都沒有對外曝光。1986年,西方列強打算用計把馬可仕趕下台並且取得這些當年盟軍沒帶走的黃金。這些黃金的總量達到73,000公噸。 《黃金戰士》的兩位作者寫道:馬可仕在華盛頓失寵主要是因為兩件事情:

 

1.馬可仕企圖操弄並且掏空昭和信託的款項,進而用這筆錢來恐嚇日本人。昭和信託是麥克阿瑟將軍和天皇在大阪三和銀行聯名開辦的高度機密帳戶。這個存款多達數十億美元的帳戶是黑鷹信託的旗下帳戶。

2.當年雷根總統企圖創造黃金本位的新貨幣(彩虹美元)。雷根向馬可仕要求把盟軍藏在菲律賓的黃金運回華盛頓,但是後者拒絕了。當華盛頓方面發現馬可仕已經變得尾大不掉,難以駕馭之後,美國便決定要把他趕下台並且全面控制隱藏在馬拉坎南宮的所有黃金。美方派人在菲律賓散播革命的火種。被煽動的民眾開始群起反抗他們的現任總統。 

 

隨著民怨越積越深,中情局特工-威廉·卡西和當時的美國財政部長-唐納德·雷根、中情局的經濟學教授-法蘭克·希格頓以及律師-勞倫斯·克里格一同搭機前往馬尼拉。他們這趟旅程的目的是說服馬可仕交出73,000公噸的黃金。 

 

馬可仕與威廉一行人會面過後的幾天,雷根總統透過內華達州的參議員-保羅·拉克索爾特向馬可仕下達最後通牒。 當群眾包圍馬拉坎南宮之後,馬可仕妥協了。他同意交出菲律賓的秘密黃金,然後讓美軍直升機載著他以及他的家人流亡夏威夷。.當天晚上,好幾艘駁船從巴石河前往馬拉坎南宮。總統府金庫當中的大量黃金被運到船上。搬運工作持續了一整個晚上。許多人看到了搬運的過程。隔天清晨, 駁船被拖往馬尼拉灣,最後前往蘇比克灣海軍基地。據說船上的黃金暫時被儲放在海軍基地的彈藥庫,然後又被美國海軍的船艦運走。

 

曾經擔任過美國海軍情報官的E.P. 海德納在他的研究報告當中提出911事件的幕後動機:大約在1980年代,美方決定利用這筆剛入手的寶藏資助一場終結冷戰的行動。具體做法是從蘇聯內部進行顛覆。老布希總統和一群叛逃的KGB高階官員、俄軍將領以及俄羅斯的工商大老們裡應外合,要把戈巴契夫趕下政治舞台。他們和葉爾欽聯手建立一個由國際銀行和控股公司的複雜網路,並且利用這個金融網路併吞蘇聯的各行各業。這個惡意企業收購計劃就是鐵鎚計劃。

 

 

鐵鎚計劃的執行步驟:

 

1.洗劫俄羅斯國庫(3000公噸的金條),破壞盧布的貨幣信用

 

2.讓盧布嚴重貶值。為了要實現這個目標,美國政府在1991年9月11日發生了面額2400億美元的10年期債券。這個階段的重要人物包括老布希、索羅斯、格林斯潘和奧利弗·諾斯。   

 

3.俄羅斯軍方的高階將領發動政變,迫使戈巴契夫下台,接著讓葉爾欽上台。蘇聯在政變之後會開始解體。葉爾欽上台之後與工商寡頭以及俄羅斯黑幫合作,推行黑金治國。

 

4.老布希利用特務系統控制俄羅斯的石油、礦產和國防資源。西方的大型金融機構利用馬可仕上繳的黃金套取併購用的資金。曾經參與過這樁併購案的黑石基金在911事件發生前六週出資協助拉里·希爾弗斯坦買下世貿7號大樓。 (黑石的目的是要控制世貿中心的金融利益,進而阻止投資人深入調查)

 

5.日內瓦的里格斯-瓦爾莫銀行(Riggs-Valmet)和KGB官員以及他們的前台代理人合作,建立一個掏空蘇聯成員國的國際金流網路 。葉爾欽上台之後,俄羅斯國內形成了一批新的權貴階級。他們把持著葉爾欽政府的重要職位並且向葉爾欽提供鉅額的選舉資金。新富階級的代表人物包括亞歷克斯·科南尼欣(Alexander Konanykhine)、米哈伊爾·霍多爾科夫斯基(俄羅斯前首富)和鮑里斯·別列佐夫斯基。除了建立金流網路,里格斯-瓦爾莫銀行後來也擔任這些暴發戶的海外投資顧問。

 

6.邀情其他利益團體入股投資:俄羅斯黑幫、以色列的摩薩德和羅斯柴爾德家族。

 

7.併吞蘇聯會員國當中的重要能源產業以及能源儲備。 

 

8.成立遠西( Far West)國防公司並且與哈里伯頓公司合力資助蓋達組織以及其他的穆斯林恐怖組織。這些恐怖份子同時也是國際大毒梟。他們每年都會透過國際的毒品走私交易賺取數十億美元以上的非法利潤。

 

我們來總結一下:美國從馬可仕的手中取得73,000公噸的黃金。這些黃金被用來資助一個從內部顛覆蘇聯並且終結冷戰的計劃。參與這項計劃的人物包括KGB 特務、俄羅斯的高階將領以及把持葉爾欽政府的工商鉅子。這些人為了一個賺取暴利的機會出賣了自己的祖國。 他們絲毫不在乎跟他們打交道的西方權力集團打算利用自己併吞蘇聯的各行各業,從而掃平稱霸世界的最大阻礙。蘇聯自家有了這一群賣國求榮之輩,美國又何必要進行武力對抗?

 

原文:https://www.oneworldofnations.com/2013/06/the-off-ledger-occult-economy_13.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0/25/20201025-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