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 北區七星山能量連結之旅戶外實體聚會分享

龍吻石
 
這次是台北地區有始以來舉辦戶外實體聚會在最短的報名天數內達到最多的報名人數,報名人數高達35人,今天實到人數約37人左右,若活動提前了一個月規劃以及宣傳我們的參加人數可能就包下整座七星山了😂😆
 
爬山對我來說是蠻吃力的一件大工程,尤其是下山的部份。
但除了身體的疲累之外,我感覺非常的開心,七星山的超棒能量,夥伴們帶來的互相鼓勵扶持的友善能量,還有在山上集體冥想的超棒體驗真的是非常值回票價(雖然不用門票)。
 
今天在天氣上也是有蠻多神奇巧妙的安排,感謝光明勢力的護持。
 
從捷運站前往陽明山的途中雨一直下,但當我們到了小油坑服務站的停車場當我們停好車子之後,雨突然停了,天空開出了一個大洞
 
大家今天共同的穿越了泥濘濕滑的竹林叢,以及七星錐驚險刺激的攀岩,見證了參與地球解放的各位意志的堅定以及實力堅強啊!
今天真的是戶外實體聚會又一次非常深刻難忘的經驗。
謝謝大家的參與,愛大家,光的勝利!!
 
第一次參與七星山之旅,看見大家風雨生信心,車隊的互助,隊友登山互助,沒有被丟包的,真是好。今天對女神漩渦特別有感,平時一聽到女神旋渦冥想就逃跑(怕頭暈),今天居然感動流眼淚(因為我一直沒有好好看待女人,原來女神的力量是維持世界和平安定的力量),感謝團隊,及所有參與的人,第六車隊的劉老師很關注照顧家人及陌生的我。很是感激,難得有此登山活動與大家會面,真是太好了,期待下次!今天能量滿滿,祝大家一切順利、平安!
 
 
 
昨日,感覺身心靈得到充分的洗禮(尤其是雨水的洗禮😁),我喜歡爬山健行,但是在雨水溫柔沖刷下的爬山經歷可是第一次!!還有昨日與大自然的連結:與地(植物、土地)、水(雨水)、風(強風—尤其在金字塔時)元素的連結。謝謝團隊策劃的活動,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
 
 
 
 
 
 
 
 
 
當天我們在沿途的登山步道上進行12:00及16:00的生命之花全球同步冥想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