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本沒教的世界經濟秘史-Part4

黃金百合行動、黑鷹信託、911事件、龍之家族、尼爾基南對決美聯儲的1兆美元訴訟案、全球託管帳戶/世界全球清算計劃

 

 

 

尼爾基南對決美聯儲的1兆美元訴訟案 

 

2009年的夏天發生了一件非常令人懷疑的事情:瑞士和義大利軍警單位在兩國之間的邊境城市-基亞索沒收了兩名日本人(山口和渡邊)持有的美元債券。這些債券的總價值高達1345億美元。 這兩位日本人是要去跟國際投資人討論資產投資策略。 然而,他們在前去和投資人團體見面的時候,計畫突然取消了。義大利金融警察發現兩名男子把債券藏在行李箱當中的夾層。即便全世界都應該知道這則消息,針對此事進行報導的媒體依然寥寥無幾。福斯新聞的格林·貝克報導過一次這則故事。2012年3月,一個名為《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的線上電視節目也進行了相關報導。 只有少數的主流媒體報導了這則故事:

http://www.asianews.it/index.php?l=en&art=15456&size=A

 

這兩名日本人在被拘留沒多久之後就重獲自由了。這不免令人感到好奇:既然價值1345億美元的債券都被沒收了,為何持有這些債券的人還可以被釋放?答案就在這些債券本身。它們被埋入地底,而跟這些債券相關的消息從此不見天日。

 

2011年11月,另一件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尼爾基南代表龍之家族向紐約聯邦法院提起訴訟。控訴的理由? 兩名和國際資金控制辦公室有關的高層人士利用陰謀詭計竊取1455億美元的債券。國際資金控制辦公室是由聯合國全力資助的”影子銀行”。(這是這間辦公室的官方網站) 

 

告有哪些人呢?

聯合國

西爾維奧·貝魯斯柯尼 (前任義大利總理) 

潘基文(前任聯合國秘書長) 

國際資金控制辦公室的義大利分部 

世界經濟論壇

吉安卡羅·布魯諾 (世界經濟論壇-銀行業首席代表)

 

 

起訴書當中也提到跟下列組織有關聯的人物:

聖殿騎士團

共濟會 

P2共濟會

 

 

 

龍之家族是一群亞洲的名門望族組成的聯盟。他們在1930年代把黃金”租借”給同盟國並且得到了充當租借證明的美元債券。同盟國負責保護這些黃金不被日軍洗劫。2009年年初,龍之家族將他們的債券委託給尼爾基南。

 

國民黨指派一群守護者負責監管這批黃金以及美國發行的證券。這群守護者就是龍之家族。龍之家族其實是一個高度機密而且非正式的組織。他們的成員在captive nation以及台灣活動,而且他們的運作模式超出了Liang an的政治分歧。

 

龍之家族名下的債券加上利息之後總價值大約是1兆美元。基南的工作是把這些債券變現得來的資產投入私人募資計畫,並且在全世界資助各式各樣的人道主義專案。

 

2009年9月,尼爾基南再次代表龍之家族和丹尼爾·達爾巴斯科見面。丹尼爾是一位”值得信任”的梵諦岡銀行家,同時也是被告的代表。他知道這些債券的保管地點。被告們派他前來跟基南見面並且讓他保管這些債券。他的最終目標是讓這些資產轉入私人募資計畫,然後用來資助人道主義專案。 然而,事後證明丹尼爾其實是一個騙子。

 

丹尼爾·達爾巴斯科聯繫並且尋求許多人的協助,並且試圖透過隱密行動、拉攏和行賄在全世界進行債券的買賣和募資詐騙。丹尼爾試圖向基南行賄1億美元,並且唆使後者暗中把債券轉讓給他。 基南堅定拒絕了丹尼爾的提案。當訴訟進展到這個階段的時候,債券已經被運送到地下金庫而且落入某些超級權貴的手裡。龍之家族經歷一番複雜的調查之後追查到債券的行蹤。為了要追究責任,龍之家族一狀把這些權貴人士告上法院。如果讀者們會懷疑這些債券的價值,請記住一點:這些面額為1455億美元的債券是在1934年發行的。隨著金價不停上漲,外加累積至今的利息,這些債券的總價值自然會達到1兆美元。

 

這些債券本身帶有一些明顯的瑕疵和錯字,因而有些人會推測它們是假的。不過根據訴訟文件和偽鈔鑑定專家們表示:這些瑕疵其實是故意加上去的。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假如有人在公開市場兜售這些債券,他們很快就會被勸退。 美聯儲、瑞銀集團和國際清算銀行保存的文件可以驗證這些債券上面的編號和標記,因而這些銀行機構必須承認這些債券的兌現效力。

 

有人對這場官司提出了一個純屬臆測的有趣觀點: 龍之家族其實是在放長線釣大魚。他們故意讓他債券被沒收然後易主,接下來他們就可以提起訴訟,讓整個金融體系曝光。

 

譯註:原本斷落的連結都已經失效。這裡有一個2011年的新聞連結:

https://www.courthousenews.com/bizarre-claim-for-1-trillion/

 

這場官司的下一個步是由律師發出停止和終止命令,然後讓一切的開端,也就是黑鷹信託得以公諸於世。

 

據說現在有一個超過100個國家組成的聯盟正在試圖推翻目前橫行全世界的金融暴政。這個聯盟的終極目標是徹底清理西方世界的政府和金融機構,並且大規模逮捕肆意妄為的金融罪犯。

這個聯盟在2012年年初加快他們的行動步調,因為這些國家要反制歐巴馬總統簽署的2012國家防禦授權法案(他趁大多數美國民眾都在歡慶跨年的時候簽署這項極度危險的法案)。 這項法案讓總統可以透過行政權命令軍事人員在美國領土上拘捕美國公民,而且還不用經過正當的法律程序。(國家防禦授權法第1021條和第1022條)。如果美國宣布戒嚴,這兩個法條就會完全生效。美國民眾的人權會直接歸零。任何試圖反抗的人都會被當成是”敵方戰鬥人員”。 這種做法直接違反了《地方保安隊法》(禁止美國政府在美國領土用軍事力量對抗美國公民)。現在人民正在反抗這種完全無法接受的作法。基南的聯邦訴訟最終可以讓黑鷹信託 的真相公諸於世,並且把300委員會以及他們的嘍囉們一掃而空。人民將會重新獲得他們的力量 。

 

兩名日本人在瑞士被沒收的1345億美元債券以及基南被偷走的1455億美元債券是兩起在2009年發生的事件。不過這兩筆資產都屬於龍之家族。

 

 

原文:

https://www.oneworldofnations.com/2013/06/the-off-ledger-occult-economy_13.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1/09/20201109-01-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