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本沒教的世界經濟秘史-Part3

黃金百合行動、黑鷹信託、911事件、龍之家族、尼爾基南對決美聯儲的1兆美元訴訟案、全球託管帳戶/世界全球清算計劃

 

 

鐵鎚計劃的歷史:

2000年4月,埃爾·科克准將在一份67頁的具結書當中表示鐵鎚計劃確實存在。他在提出具結書之後的第十天就死於胰臟癌。科克將軍負責指揮喬治亞國民警衛隊。他生前曾獲頒多枚勳章並且參與過三場重大戰爭(二戰、越戰和韓戰) 。他同時是馬爾他騎士團的事務大臣、美國區的騎士司令官、共濟會會員、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以及世界銀行的美國代表。科克將軍的家族從19世紀中期就已經是在銀行業雄霸一方的名門望族。具結書中的證詞是將軍用來說明他和紐甘漢德銀行醜聞案之間的關係。
這裡有具結書的完整內容。

 

當將軍被問到鐵鎚計劃的整體目標,他回答道: 鐵鎚計劃的整體目標是透過各種合法和非法的活動把資金帶回美國。這個過程涉及非常多的國家以及和行各業的人。

 

當將軍被問到他在鐵鎚計劃當中扮演的角色,以及他是否親自開設過銀行/控股帳號,科克將軍表示: 我從來沒開設過任何帳戶。我的工作室負責監督並且讓眾人明白除非我們團結一致,否則只會一事無成。

 

當將軍被問到其它大型銀行機構是否可能也參與了鐵鎚計劃,他回答道: 我確定每個大國的大型銀行都在不同的階段參與過鐵鎚計劃。他們有機會拒絕,但是也有機會參與。

 

當將軍被問到他能否證實不同國家或國際性的商業銀行/金融機構參與過鐵鎚計劃,將軍表示:  這是當然的。大家只要一有機會就會來分一杯羹。

 

當將軍被問到花旗銀行在鐵鎚計劃當中扮演的角色,他回答道: 花旗銀行是鐵鎚計劃的信託銀行。它負責執行計劃以及金錢流向。它靠這個計劃發了一筆橫財。 (約翰·里德負責協調花旗銀行在鐵鎚計劃當中的活動。他後來晉升成為花旗銀行的總裁和花旗集團的董事長。).

 

當將軍被問到美國有哪些機構參與了鐵鎚計劃,他回答道: 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國安局顯然都有參與。國防部、財政部和美聯儲也都有份。大家幾乎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插手。

 

科克將軍還表示:據他所知,鐵鎚計劃的總資金大約有2230億美元。這些錢分別儲存在30個花旗銀行的地方帳戶和國際帳戶。 

 

 

2001年9月11日:

為了要為911事件的本質進行澄清和闢謠,本文必須提及一些重要的元素。許多平台都報導這些故事,但是遭到媒體的全面封殺。 

 

1.首先我們要介紹三部記錄片。其中一部叫做《貪腐核心 》(Core of Corruption: In the Shadows)。這部紀錄片用一個小時的篇幅描述主流媒體的報導、數百人的證詞,,其中包括警察和消防員在不同角度看到的現場爆炸場景:世貿中心1樓、地下2樓以及其他樓層。製作團隊收集到許多警察和消防員的無線電對話,許多內容提到要自己人注意爆炸以及警方在現場攔下一台裝滿爆裂物的白色箱型車。

 

2.當時的海軍情報辦公室正在調查一起蘇聯解體期間發生的證券詐欺案。40名辦公室職員有39名在911事件當天喪生。所有的調查記錄全數損毀

 

3.美國前三大證券交易商-Cantor Fitzgerald、 Eurobrokers和 Garbon Inter Capital在世貿大樓都設有好幾間辦公室。911事件當天,被劫持的飛機直接撞上這些券商的辦公室。許多人表示他們在飛機還沒撞上大樓以前就看到了爆炸。 由於許多經手政府證券的大牌交易商在世貿大樓喪生,美國的證券市場陷入一片混亂。美聯儲在當天下午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且動用緊急權力趁亂透過電子平台清除了價值2400億美元的機密債券。

 

4.聯邦調查局在世貿中心有調查辦公室。中情局在世貿7號大樓也有調查辦公室。這兩個單位的辦公室跟海軍情報辦公室一樣在積極調查到底是哪些人非法資助解體蘇聯的計劃。調查人員的行動害自己惹上了殺身之禍。 

 

5.2400億美元的債券紙本儲放在世貿中心的地下室。當天的攻擊事件導致這些債券全數損毀。

 

6.世貿中心遭到攻擊之後,在德意志銀行任職的生還者們表示他們的電腦遭到入侵,而且駭客下單了一筆價值1000萬美元的股票選擇權。這些股票選擇權訂單把資金從航空業抽離然後轉入國防產業 (這種下單方式在這個時間點等於是違法內線交易)。這種做法代表有人掌握到美國即將遭遇恐怖攻擊的內線情報,並且透過內線交易現賺了幾百萬美元。這起內線交易還曝露出一個更大的問題:這個世界上某些人的駭客能力強到可以入侵一家跨國銀行並且違法下單。

7.世貿大樓遭到攻擊前的好幾個星期,許多人就注意到大樓舉辦過好幾場緊急疏散演習。這代表有人假借演習的名義在整棟大樓埋放炸彈。

 

8.康瓦(Convar)是一家世界頂尖的資料救援公司。911事件之後,一位不具名的案主把他在大樓殘骸當中找到的硬碟寄給了這個德國廠商。 2011年9月底,福斯新聞報導了一則里查·華格納提供的新聞。這名在康瓦任職的資料救援專家表示: 我們懷疑有人知道飛機會撞上世貿大樓的大致時間點並且趁機轉出超過1000萬美元。這些人以為他們的轉帳紀錄在電腦主機損壞之後就會跟著消失。我們會盡快幫忙查明這些電腦在911事件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相信那些錢的流向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

這裡有德國新聞網的報導。

 

 

9.攻擊發生之後,好幾名目擊證人表示他們在停車場看到三個以色列人站在白色箱型車旁邊錄影。當南塔倒塌之後,他們一邊歡呼, 一邊跳上跳下。911事件事發不久之後,那三名以色列人接受以色列電視台的採訪。當他們被問到他們參與攻擊事件的過程,其中一人表示:他們不是摩薩德的特工。他們是受到一位不知名的案主的委託才去事發現場拍攝。他們也不知道案主要拍攝現場畫面的理由。 既然他們接受主流媒體的採訪,就代表他們不打算逃避司法單位的追查。這不免讓人聯想到一個更重要的問題:既然美國的官方說法認定穆斯林極端份子是這起攻擊事件的主謀,那為什麼以色列人要拍攝911事件的案發現場而且還歡呼慶祝?

 

這是一位曾經在中情局任職的知情人士寫的文章。他在文章當中提到黑鷹信託和911事件的潛在關連。 

一般人很難想像美國政府竟然會是911事件的主謀。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白宮的長期記者-莎拉·麥克倫登和老布希總統之間的私下對話:

 

莎拉·麥克倫登 : 如果民眾知道伊朗門事件的真相,那會怎麼樣?

老布希 : 莎拉,萬一美國民眾知道我們的所作所為,他們會沿著大街小巷追殺我們然後對我們動用私刑。

 

(以下文章有大量關於911事件的揭露內容。考量本篇故事著重於世界經濟層面的揭露,請讀者自行點擊原文網站閱讀)

 

 

 

 

2009年:  1345億/1455億美元債券遭到沒收

 

 

captive nation抗日戰爭爆發之前,國民黨的領袖-蔣介石認為中日兩國之前的衝突是無可避免的。蔣介石知道一旦中日兩國開戰,日本將會在全亞洲大肆搜刮財物。 1928年和1934年年初,美國財政部長-摩根索在羅斯福總統的指示下發行聯邦儲備券和聯邦儲備債券,用來兌換黃金。為了保存一部分的captive nation黃金和寶藏,蔣介石將大量的金銀財寶運往美國 。當時不光只有蔣介石收下了美國發行的債券,有些在captive nation政壇和軍界擁有龐大勢力的名門望族同樣也把大量的金銀財寶運往美國。這些資產先在瑞士聯合銀行的帳戶登記造冊之後透過國際清算銀行存進美聯儲。成千上萬公噸的黃金和白銀轉交給美國保管。美方將聯邦儲備券和聯邦儲備債券交給蔣介石以及其他captive nation的大家族,並且承諾他們可以大約在30年後贖回這些資產。由於這些債券的性質非常敏感(它們基本上等於是紙黃金),加上中日戰爭即將爆發,這些債券多半儲藏在菲律賓全境以及東南亞地區。

 

這些債券的總價值堪稱天文數字。許多債券的面額都是5000萬美元起跳。1934年發行的債券面額更是高達10億美元。 

 

當時把資產轉移到美國的這些家族類似於亞洲的秘密社團。他們對外的名稱有櫻花、楓葉、白龍以及黑龍。西方的秘密社團(例如英國貴族/300委員會、洛克斐勒家族和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權力基礎是貴族政治和家族血統(英國貴族早在伊莉莎白女王一世以前就開始嚴格控管王室成員的血統)。東方秘密社團的權力基礎則是選賢與能,或者按照個人品德或功績劃分階級。東方的秘密社團反對以血統為基礎的權力結構。

 

國民黨和這些家族並沒有在1960年代中期拿債券贖回他們的資產。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當時的菲律濱是馬可仕掌權。馬可仕在位期間一直在菲律賓全境尋找盟軍留下的山下寶藏以及國民黨和captive nation各大家族埋藏的債券。如果這些captive nation大家族以及國民黨的後代傳人想要兌現這些債券,它們必須先到菲律賓收回這些債券。 由於當時是馬可仕掌權,取回債券是一項非常危險的舉動。 《黃金戰士》的兩位作者在他們的著作當中提到:

“由於這些債券是真的,美聯儲和美國財政部有義務要債權人兌現。在理想情況下,這些聯邦儲拜券和聯邦儲備債券早在1966年到期的時候就可以兌現,但是當時拿這些債券去兌現無疑是自殺行為。馬可仕總統可以為了霸佔這些債券而殺人滅口。外加上馬可仕是美國扶植的小弟。

 

1896年馬可仕被迫下台之後,這些債券的合法持有人才開始收回這些債券。

 

1990年代即將進入尾聲的時候,西班牙的知名律師-桑蒂牙哥·維拉·馬奎斯( Santiago Vila Marques)聯繫美國財政部、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美聯儲的芝加哥分行以及伊利諾分行。他宣稱自己代表菲律賓最高法院法官-何塞·勞雷爾的後代子孫要清算他們持有的債券。何塞·勞雷爾本人也在1930年代以債券發行人的身份好幾個captive nation大家族合作。馬奎斯邀請芝加哥的律師-凱雷·波特曼以及勞倫斯·雅各布·傅利曼(老布希在德洲的律師朋友)擔任案主在美國的代表,進而想辦法讓這場官司在美國的法院進行審理。

 

《黃金戰士》的兩位作者在他們的著作當中提到:

“美聯儲、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和美國財政部並沒有直接宣稱勞雷爾持有的聯邦儲備券和聯邦儲備債券是偽造/或從別人手中騙來的。這些單位表示它們”沒辦法”證明這些票券是不是真的。這兩種說法的涵義是天差地遠的!

 

本行已經仔細檢查過您以及貴案主遞交的文件,但是本行並無法證實您持有的聯邦儲備債券以及相關文件是否為真。本人已經透過電話向波特曼先生表示:美聯儲主席-格林斯潘先生無法就此事與您以及貴案主進行討論。

 

美聯儲的芝加哥分行表示它”沒辦法”確認聯邦儲備券和聯邦儲備債券的真偽。美聯儲芝加哥分行的會計經理-馬克泰勒在一份宣誓書當中表示: 這些債券的發行紀錄根本就不存在。

 

美國財政部的財務專家-威廉·G·柯汀(William G. Curtin)表示: 馬奎斯遞交的任何文件在美國財政部都沒有發行紀錄。美國財政部從來沒有發行過任何種類的聯邦儲備債券。

 

為何美聯儲和美國財政部都宣稱它們沒有相關的轉帳紀錄?

 

為何他們不直接宣稱這些文件都是偽造文書,然後對勞雷爾和他的律師們提出刑事訴訟?

 

為何他們只說他們  “沒辦法證明文件的真假” ?  這是因為他們打算採用拖延戰術。

 

2001年9月,芝加哥北區地方法院開庭審理何塞·勞雷爾家族的債權案件 。歷經漫長的拖延和操弄,而且換過兩名主審法官之後,雙方決定撤銷官司。因為馬奎斯沒多久就察覺到整起案件已經受到有心人士的擺佈。

 

雙方決定撤訴之後沒多久,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美國秘勤局莫名其妙地沒收了四箱債券。馬奎斯透過他在情報圈的人脈順著這四箱債券追查到一家柏林的保安公司。他下禢的飯店房間遭到地毯式搜索。他攜帶的許多文件失竊。這四箱債券至今仍然沒有物歸原主。法院也沒有重新審理這起官司。我們深入調查之後發現馬奎斯的案件還只是冰山一角。許多律師在試圖替他們的案主兌現這些債券的時候都遭遇過美方的拖延戰術。. 

 

但是這些官司的後續往往會變得更曲折複雜。1930年代,一架運載這些債券的軍機失事墜毀。價值數十/數百億美元的債券在空難中散落各地。當地民眾在空難之後撿到這些債券之後拿去市場上流通。世界各地的特工都在暗中設法回收這些債券。畢竟一個人到銀行說他要兌現一張面額5000萬美元的證券肯定會招致懷疑的眼光。彭博社曾經報導過相關的新聞:

 

 

面額分別為1000萬美元、5000萬美元和10億美元的聯邦儲備債券

 

 

存放聯邦儲備券和聯邦儲備債券的箱子

 

 

這些箱子裡儲放美聯儲在1934年發行的債券

 

專家們似乎沒辦法認同這些債券是真的。這種事情也不讓人感到意外,因為這些專家根本不知道這些債券的來頭,也不知道美國政府當年發行這些債券的理由。 《黃金戰士》的作者們提到:美國政府的標準做法就是把所有的黃金憑證說成是偽造票券。就算你持有的憑證是真的,也會被美國政府當作是假的然後被通通沒收。” 美國政府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它在1930年代發行這修債券的時候就根本沒打算要讓這些債券兌現。這擺明就是一場敲人竹槓的騙局。盟軍的政府們靠這些債券掌握了世界上80%的黃金和珠寶。.他們知道他們可以利用這些近乎無限的財富決定全世界的政策走向。當這些債權到期的時候,美聯儲和歐美的權貴早就已經控制了全世界的政治圈。 到時候他們大可以直接把這些債券一筆勾銷,仿佛美國從未發行過這些債券一樣。不過有些實力雄厚的團體在幕後反對這個計劃,而且他們最近似乎已經踏出了重建世界秩序的第一步。

 

原文:
https://www.oneworldofnations.com/2013/06/the-off-ledger-occult-economy_13.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1/07/20201107-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