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北區大安森林公園實體聚會分享

 
小天使
這週日的聚會有很多新夥伴來參加,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來大安森林公園聚會,感覺對他們來說是新的體驗,對我們來說新的聚會成員組合也有一種全新的感覺。🍀🌷這次的花是百合,非常適合今天的聚會,花香怡人的瀰漫整個竹林的聚會場地。
 
來自星星的家人
久違的來到大安森林公園,現場很多新面孔跟資深面孔,有從開始就在大安持續到現在的伙伴,也有在大安聚會尾才出現的家人,也有只參加過台北室內場表示第一次來大安森林公園參加聚會的家人。如今聚會有了大家分工合作/這都要感謝媞婭的堅持。跟以前的一人包辦全場事物有了不同光景💗 相較自己倒是沒辦法像他這麼有愛😅 雖然不知道前方的路有多遠,總之努力做當下所能做的吧✊
 
 
 
 
這天的天氣十分的溫暖和煦,溫度適中合宜,終於我們再度盼到了適合舉辦戶外實體聚會的季節,我們再次的回到了十分想念的大安森林公園,回到了可愛的竹林裡進行我們的實體聚會的活動流程,有泥土、竹林、青草、抬頭有藍天白雲,天空之外的船艦想必是正對著我們大家微笑著並且在鼓勵著我們,還有久違的可愛的松鼠和一直看我們做體操的奇特的鳥XD。
 
 
 
感覺大家在大自然裡很自然的就放鬆了,冥想前邀請了久違的郭隊長帶大家做清理淨化體操,謝謝老友。
 
主題冥想之後我們在竹林裡進行女神漩渦,旋轉的時候手還可以碰觸到竹葉,你也可以赤腳踩著泥土旋轉,這個季節赤腳還不會太冷溫度很適中,天然的竹林也幫我們隔開了公園裡的遊客和人群,在這裡我們也可以很自然地放鬆我們的喉輪喊出咒音。
 
今天我們準備了很豐盛的水果,結果才五分鐘的休息時間回頭時已經只剩下空盒XDD,謝謝朱硯姊幫忙採買水果還有切水果😀💕🙏
冥想後我們也一起進行了銷毀靈魂契約的集體宣誓,以及進行我們的薔薇聖女團時間,今天放了兩首輕鬆活潑的歌曲讓大家許久沒有舞動的身體在大自然裡開心地跳躍和擺動,最後大家一起合唱大馬團隊介紹的歌曲“和你一樣”感謝大馬團隊的分享😆💕以及在指揮1221之中為今天的聚會畫下了句點。
 
你是否同我一樣許久沒有回到大自然中重新接收來自大自然的新鮮的空氣和能量,誠摯的邀請大家來參加我們12/6的台北實體大聚會,我們會在這裡再次與你相會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