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1年1月14日訊息【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A Short Message to the Surface Population

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There will be an important timeline node from January 20th to 22nd that will to a significant degree influence the future course of events on the surface of this planet. During that time,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anchor as much Light as possible.

 

今年1月20日至1月22日會出現一個重要的時間線節點。它對於地表世界將來的局勢走向有著相當顯著的影響力。請大家在這三天內盡量錨定聖光,因為這真的非常重要。

 

The Light Forces are asking everybody who feels so guided to do the Buddhic Column meditation for the continental United States every 4 hours starting from January 20th at noon EST and ending at noon EST on January 22nd.

 

光明勢力呼籲所有受到感召的民眾為美國本土進行每四小時一次的菩提光柱冥想。這個冥想活動的時間是從美國東岸時間1月20日中午12點到1月22日中午12點

 

譯註:中/港/台/馬的冥想時間是1月21日(星期四)凌晨1點到1月23日(星期六)凌晨1點。

美國總統就職日是美東時間的1月20日。美國本土指的是美國在北美洲的48州和華盛頓特區,不包含阿拉斯加、夏威夷和其他海外領地。

編註:中/港/台/馬1月21日1:00、5:00、9:00、13:00、17:00、21:00

                         1月22日1:00、5:00、9:00、13:00、17:00、21:00

                         1月23日1:00

 

Instructions for the meditation will be posted at the link below, as soon as it is created:

 

冥想指南會在完成之後,張貼連結在下方。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深呼吸,吸進明亮的白光。 吐氣的時候順便排出所有不需要的東西。花幾分鐘吸進白光,吐出雜質。接下來誦唸這段肯定語(默念或大聲唸出來都可以): 

 

我是靈魂

我是聖光

我是神聖意志

我是神聖大愛

我註定要活出我的本質,我的靈魂

 

2.觀想靈魂之星脈輪發出潔白明亮的光。觀想白光形成一個向下旋轉的白色漩渦,清理自己的能量場.

 

3.觀想美國本土上空14公里的地方出現一顆五芒星。觀想五芒星在美國本土上空發出閃亮耀眼的白光

 

4.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白色合一火焰,白色合一火焰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穿過五芒星,穿過美國本土,進入地球的中心。花幾分鐘時間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美國本土。

 

5.觀想五芒星的底下出現一個潔白明亮的圓錐形漩渦,清除並且轉化所有的低頻振動、黑暗實體、 負面能量。觀想當地所有負面的人事物全部被白光旋渦沿著光柱往上帶入到五芒星裡面進行轉化。花幾分鐘觀想白光旋渦持續轉化所有負面能量及負面實體。

 

6.觀想菩提光柱連結全地球的菩提光柱,連結地底、天上和地表的地球光網格。觀想揚升存有們引導光之點透過菩提光柱連結五芒星,形成一個潔白明亮的光網格。

 

7.奉神聖本源之名、奉我是臨在的永恆聖光之名,我們宣告並且下令:菩提光柱已經永遠錨定在美國本土的所有層面及維度並且受到神聖本源的指引。

 

In addition to that, you can visualize all energies across the continental United States being purified by the Violet Flame at any moment you feel so guided, from January 20th to 22nd, and also in days before and after.

 

除了每四小時一次的菩提光柱冥想,大家還可以隨時觀想紫羅蘭火焰淨化美國本土的能量。大家可以在1月20-22日內進行這個觀想,也可以在這三天前後觀想。

 

 

Victory of the Light!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21/01/a-short-message-to-surface-populatio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1/14/a-short-message-to-the-surface-population-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