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23日穩定美國局勢的菩提光柱全球冥想活動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UTC+8)
1月21日1:00、5:00、9:00、13:00、17:00、21:00

1月22日1:00、5:00、9:00、13:00、17:00、21:00

1月23日1:00

 

今年1月21日至1月23日會出現一個重要的時間線節點。它對於地表世界將來的局勢走向有著相當顯著的影響力。請大家在這三天內盡量錨定聖光。

 

參與方式:

 
菩提光柱語音導引MP3下載:
 
菩提光柱錨定冥想(語音導引)YouTube: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深呼吸,吸進明亮的白光。 吐氣的時候順便排出所有不需要的東西。花幾分鐘吸進白光,吐出雜質。接下來誦唸這段肯定語(默念或大聲唸出來都可以): 

 

我是靈魂

我是聖光

我是神聖意志

我是神聖大愛

我註定要活出我的本質,我的靈魂

 

2.觀想靈魂之星脈輪發出潔白明亮的光。觀想白光形成一個向下旋轉的白色漩渦,清理自己的能量場.

 

3.觀想美國本土上空14公里的地方出現一顆五芒星。觀想五芒星在美國本土上空發出閃亮耀眼的白光

 

4.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白色合一火焰,白色合一火焰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穿過五芒星,穿過美國本土,進入地球的中心。花幾分鐘時間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美國本土。

 

5.觀想五芒星的底下出現一個潔白明亮的圓錐形漩渦,清除並且轉化所有的低頻振動、黑暗實體、 負面能量。觀想當地所有負面的人事物全部被白光旋渦沿著光柱往上帶入到五芒星裡面進行轉化。花幾分鐘觀想白光旋渦持續轉化所有負面能量及負面實體。

 

6.觀想菩提光柱連結全地球的菩提光柱,連結地底、天上和地表的地球光網格。觀想揚升存有們引導光之點透過菩提光柱連結五芒星,形成一個潔白明亮的光網格。

 

7.奉神聖本源之名、奉我是臨在的永恆聖光之名,我們宣告並且下令:菩提光柱已經永遠錨定在美國本土的所有層面及維度並且受到神聖本源的指引。

 

 

除了每四小時一次的菩提光柱冥想,大家還可以隨時觀想紫羅蘭火焰淨化美國本土的能量。大家可以在1月21-23日內進行這個觀想,也可以在這三天前後觀想。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