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文明史詩 – 亞特蘭提斯

 

我們的地表世界正在過渡到新的亞特蘭提斯文明,那會是在事件之後,大量外星科技與靈性知識復興的新時代,現在我們所進行的全球冥想、真相傳遞、埋放如意寶珠等行動,都是在為這即將到來的文明躍進做準備──實際上,現在這些準備不僅動員了各個星系的光之存有、星際家人們投入協助,也是一段源遠流長的歷史所不斷孕育而成的結晶。

在本篇文章中,我們就來回顧亞特蘭提斯文明的發展,讓我們得以對現在地表上所發生的轉變,有著更深入的背景認識。

 

亞特蘭提斯的起頭,是由於在遠古時黑暗勢力肆虐銀河系並佔領星球,光明勢力為了解放這些星球而與其發生銀河戰爭,就在銀河系的解放過程有了重大進展後,光明勢力開始嘗試建立起轉化所有黑暗的光之文明,這個嘗試就是一場以「亞特蘭提斯」為名的實驗: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3/29/2014-3-29/

 

第一代亞特蘭提斯,就建立在金牛座旁的昴宿星團(也就是在宇宙最終淨化場所「地方標幟區」的中央),此星團聚集了許多光之存有而形成強烈的光點,超高能量讓整個文明只能存在於乙太層面,若是要將此文明轉化到實體世界,就會因為能量太強而讓星球爆炸。

 

星球爆炸後,能量存有開始到銀河系各角落建立文明,其中一些存有在100萬年前來到地球,建立第二代亞特蘭提斯。

起先這是一個科技和靈性達到完美平衡的黃金時代,並且是遍及全地球的文明,期間經歷過好幾次不同宇宙種族的推進,例如20萬年前來自昴宿星團的開墾潮、7萬5千年前來自天狼星系的殖民潮等,並在地表和地底興建城邦網絡、金字塔及用來穩定地球板塊的水晶設備,都將亞特蘭提斯推向文明巔峰: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5/13/joint-cobra-corey-goode-interview/

 

地表世界的薔薇聖女團就是發源於亞特蘭提斯時代,愛歐娜(Iona)女神從銀河中央區域來到地球,並將女神奧秘傳授給亞特蘭提斯文明。她培訓了很多女神祭司團,並且讓女祭司們在各群島興建許多女神神廟: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7/13/2014-07-13/

 

在當時,守護著神聖合一臨在的神祕學校就位於亞特蘭提斯的主要島嶼,揚升大師們也可以自由遊走在人群中: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04/15/2013-4-15/

 

黑暗勢力看到後就想搶奪,在地表上設立黑暗神祕學校,並邀請人們到學校接受植入物,一開始這是自由意志的表現,但後來太過走火,逐漸讓地球深陷二元性的苦難中(參見本文第一個網址)。

直到26000年前,奇美拉和執政官入侵地球,揚升大師們被迫離開地表世界,導致神祕學校日漸頹廢衰敗,光明勢力退居地底建立起阿加森文明,黑暗勢力也在地底建立負面網絡,地球成為當時黑暗勢力第二個行星隔離要塞(第一個要塞則在參宿七,直到1996年對地球及昴宿星團的執政官入侵時,黑暗勢力才放棄了參宿七),並造成第二代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毀滅: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3/10/2014-3-10/

 

由於現在地球是黑暗勢力的最後據點,當地球解放,自古以來的銀河戰爭就結束了,而我們也會迎來第三代亞特蘭提斯文明的興起,屆時所有黑暗都會被聖光轉化而不再有黑暗勢力,完成建立光之文明的實驗,並進入全宇宙都引頸期盼的合一週期。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1/31/20210131-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