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厭世者的治癒良藥:哈佛大學推薦 12 個「讓人變快樂」的習慣

 

快樂的感受經常來自生活中不經意的小事,慢慢養成,你就會發現奇妙的變化,哈佛大學就推薦了一些讓人保持快樂的習慣。

這些事情,聽起來都好簡單,但真正做到的人卻是少數,也因為經常被忽略,所以我們常常感到不開心,其實快樂真的不難,是我們常庸人自擾,以為快樂感,必須是來自慾望的獲取,但真的不是這樣。

最近總感到很憂鬱,做什麼事情都沒勁嗎?不妨把以下的愉悅秘訣通通筆記下來。

 

1.學會感恩

人生不會事事順遂,所以要學著對事情懷抱感激的心,如此一來,內心的憤恨也會減低許多,心境自然開闊。

Photo viaPinterest

 

2.不斷學習

一輩子很長,持續保持學習的動力,會讓你從中不停得到新知,並感到肯定自我的快樂。

 

3.培養同情心

當我們試圖用別人的角度去理解事情,我們會以更客觀、同情的態度去看待事情,當衝突減少,自然幸福感也增加。

 

Photo viaVogue

 

4.明智的選擇自己的朋友

選擇跟樂觀的朋友在一起,他們會對你產生正面影響,讓你的生活更豐富快樂。

Photo viaTwitter

 

5.學會解決問題

快樂的人都是能解決問題的人,當遇到生活的挑戰,他們不會自我打擊並輕易讓自己陷入憂鬱,成為一個擁有解決事情能力的人,才能建立自信感,並下定決心去完成要做的事。

 

Photo viaNews24

 

6.做你想做的事

生活有很多不得已的現實得面對,惱人的工作、壓力很大的經濟壓力,但在這些事情之外,必須要找到自己發自內心想做的事,以此取得平衡,如此一來,幸福感就能提升。

 

7.要經常笑

愛笑的人通常運氣不會太差,常常大笑是抵禦憤怒跟憂鬱最有力的事情,研究也表明,只要簡單的嘴角上揚,就能讓幸福感大增。

 

Photo viaMilled

 

8.學會原諒

怨恨跟憤怒都是一種自我懲罰的形式,但是當你學會原諒別人時,實際上,你是在對自己仁慈。所以要學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原諒自己。

 

9.要經常說謝謝

永遠記得感激生命中發生的美好事物,不管事情是大還是小,都要向讓些讓你生活變得更好、更開心的人表達感恩之情。

 

10.過程盡一切努力,結果隨其自然

很多事情,就算我們付出努力,但事情總非按照我們希望的結果去走,但是,儘管如此,還是要盡最大的努力,接著學會放手,讓事情順其自然。只要你盡力而為,就不會留下遺憾跟感到後悔。

 

Photo viaimdb

 

11.冥想

根據哈佛大學的調查,上過 8 次冥想課程的人的幸福感,要比一般抑制自己的群體,要平均高出 20%。

因為這樣的訓練,能給大腦結構帶來變化,包括海馬體黑色物質密度的增加,而腦中的海馬體對學習跟記憶都很重要。

 

Photo viaElle.Vn

 

12.專注在要做的事情

當你把思想、身心、靈魂,全部都投入到現在要做的事情時,你會付出、你會給予,你會享受其中,於是你也會處在一個名為「幸福」的狀態。

 

Photo viaSee.News

 

 

內容取自: https://www.adaymag.com/2021/03/10/harvard-research-reveals-20-habits-that-will-make-you-happy.html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3/11/20210311-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