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1年3月10日訊息【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A Short Notice to the Surface Population

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As the plans of the dark forces for their Great Reset are not going as they have wished, they have resorted to their ancient strategy: engineering a war.

 

黑暗勢力企圖透過各種計劃來實現社會大重置,但是這些計劃的進展都不如預期。於是他們打算訴諸他們的老伎倆:煽動戰爭。

 

Black Nobility families and Jesuits believe in the Armageddon end time prophecies of a war in the Middle East that will expand into the third world war between Israel and Iran, and between Russia / captive nation and NATO. This is what they are trying to create now:

 

黑色貴族和耶穌會士們相信世界末日的預言。他們認為如果中東爆發戰爭,衝突的規模會擴大成以色列對抗伊朗,俄羅斯/captive nation對抗北約國家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他們正在中東埋下戰爭的火種:

http://themostimportantnews.com/9-signs-that-chess-pieces-are-being-moved-into-place-for-a-major-war-in-the-middle-east/

 

譯註:拜登總統身邊的幕僚都是好戰份子.他剛上任的隔一天,美軍就派40台左右的車隊大陣仗開進敘利亞。他就任一個禮拜之後就下令對親伊朗的民兵組織發動空襲。伊朗後續對美軍在伊拉克的基地發射火箭。新任美國國防部長表示美方採取反擊行動。美軍也預計會進行更多的空襲行動。拜登政府正打算派遣1萬名美軍前往中東。俄羅斯在3月5日對敘利亞反政府軍的油庫發動空襲,此舉將會刺激到反政府背後的土耳其。以色列仍經常襲擊敘利亞境內的重要戰略據點。以色列總理-內坦雅胡在3月4日與賀錦麗副總統通話的時候明確表示:以色列會用盡各種手段阻止伊朗發展核武。

 

They are occultly using the Syria vortex to trigger this global war:

 

他們正在使用敘利亞能量漩渦煽動全球戰爭:

https://halturnerradioshow.com/index.php/en/news-page/world/usa-and-eu-planning-ukraine-attack-on-russia-troops-tanks-artillery-moving

 

譯註:敘利亞反政府軍佔領的油庫可以讓美國、土耳其和以色列進行原油走私活動。這三個國家每個月可以靠這個油庫進帳1億美元。俄羅斯在上週五利用彈道飛彈摧毀了這座油庫。烏克蘭軍隊在48小時之後開始調度重裝部隊朝俄羅斯前進。美國和歐盟國家可能準備在親俄的烏克蘭省份和俄軍正面開戰。

 

There are signs that Israel-Iran war might be imminent:

 

有些徵兆顯示以色列和伊朗之間即將爆發戰爭:

https://halturnerradioshow.com/index.php/en/news-page/world/israeli-military-goes-completely-dark

 

譯註:以色列的軍機在美東時間3月9日下午4點40分全面關閉發信器。軍隊通常只會在對敵方發動攻擊之前隱藏己方的軍事資產。一架飛往阿勒坡的伊拉克航班隨後停飛。

 

 

 

Therefore the Light Forces are asking you to do the following meditation as often as you feel guided:

 

光明勢力呼籲大家按照內在的指引盡量多舉辦/多參加這個冥想: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1/03/urgent-meditation-for-peace-in-syria-every-4-hours.html

 

Relatively reliable sources are claiming that the attack in either Syria or Ukraine could happen on Monday March 15th, so this is when the meditation will be needed even more to prevent it.

 

好幾個相對可靠的消息來源表示陰謀集團可能會在3月15日星期一在敘利亞或烏克蘭境內發動攻擊。為了阻止戰爭發生,請大家在當天增加冥想的次數。

 

2021年中東與烏克蘭和平冥想(每天進行直到情況緩解):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3/05/3435343/

 

UPDATE:

 

2021.3.15更新:

 

The conflict in Ukraine seems to be very close to escalation:

 

烏克蘭的軍事衝突非常可能會升溫:

https://halturnerradioshow.com/index.php/zh-CN/news-page/world/the-shooting-has-begun-pro-russian-forces-shoot-down-ukrainian-army-combat-drone

 

譯註:親俄羅斯勢力擊落了一架烏克蘭的軍用無人機。

 

2021.3.21更新:

 

And even closer to escalation as of March 18th:

 

俄羅斯和北約國家的關係在3月18日又進一步惡化:

https://halturnerradioshow.com/index.php/en/news-page/world/breaking-news-all-russia-nato-contacts-now-cut-off-fierce-military-clashes-begin-in-eastern-ukraine

 

譯註:美國政府要求所有在歐盟-俄羅斯之間的北溪2號天然氣管道工作人員馬上停工 不然就要制裁。美國政府發出聲明之後 俄羅斯過了3個小時就切斷跟北約的聯繫。

 

Meditation for peace is really needed now every four hours.

 

我們現在非常需要大家舉辦/參與每四小時一次的和平冥想。

 

Goddess wants peace and peace it will be!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21/03/a-short-notice-to-surface-populatio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3/10/a-short-notice-to-the-surface-population-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