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4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暖心:
每次聚會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這次感覺很平靜,更容易專注,無論是早上的讀書會還是下午的冥想和充滿療癒的彩虹流光。
跟大家一起更深入讀銀河光之家族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大家邊讀邊分享討論,彼此更加確定我們的共同方向,成為睿智的大師,一起揚升!
謝謝每位參與的家人們無私的分享,讓我們有美味的堅果跟水果餅乾可以吃🌷🌈
JD分享彩虹流光冥想的來由,大家也一起體驗強大的彩虹流光,謝謝振凱的引導讓我們都感受到了可愛的乙太海豚❤️今天的聚會真是既溫馨又療癒
 
 
🌟振凱:
我覺得這次呢,是一個非常殊勝的時刻,在彩虹流光當中跟大家一起游泳,看到很多海豚跟鯨魚,還有很多女神光之存有跟我們一起,享受沐浴、臣服在這個流光當中,非常開心非常幸福,感謝大家namaste🙏🏻❤️
 
🌟心光:
早上《銀河光之家族》讀書會,老師幽默風趣的解說~讓我更了解揚升過程。
開始觀想揚升光柱出現時,不用害怕,毫不猶豫的走入光柱揚升。
今天實體冥想能量特別強,第一次做彩虹流光,閉眼身體隨著音樂流光舞動,感受到海豚🐬在身旁開心遊戲,好特別的感覺。
喜歡實體聚會家人們豐盛充滿愛的互動🥰
 
 
🌟光芒:
這次是第一次參與到讀書會,一早醒來就滿心期待的來到會場,跟著大家一起看”銀河光之家族”,短短一行文字就有很深的領悟,這本真的很值得深入一讀再讀。
這次參與到的彩虹流光感受到海豚鯨魚來到身邊,在我們人群中開心的玩耍,這次能量好強好暖,一種由內心而出的喜悅❤️
這次聚會又再次體驗到以往不同的感受,每次體驗都非常驚喜,大家相處也都親戚溫暖,這讓我更愛參與實體聚會❤️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