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星人的星塵指令

昴宿星人的星塵指令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Jz5zvFJBM

 

 

幫助緩解疼痛的指揮PB星塵

 

有很多的人都有被各種疼痛問題所苦的經驗,昴宿星人在無法完全介入人類世界,且有限的條件下開發出一套星塵技術。

 

這套昴宿星人開發的技術有助於舒緩人們的慢性疼痛的狀況,當大家有疼痛困擾時可以唸出以下的指令三次(中文或英文選擇其一即可):

指揮PB星塵(Command PB stardust)

指揮PB星塵(Command PB stardust)

指揮PB星塵(Command PB stardust)

 

(如果您目前的環境不適合唸出指令也可以選擇默念的方式進行,不過實際從口中唸出指令會有更好的效果,)

 

大家可以把這個星塵指令(指揮PB星塵)理解成只是一個啟動訊號,透過發出這個指令後,由昴宿星艦隊接收訊號再將所需的療癒能量提供給發出訊號的每個人。

 

昴宿星人接著會利用他們的先進科技進入您的中樞神經系統並且緩解您的疼痛。這套新的療癒方案還在研發階段而且效果有限。昴宿星人也在徵詢大家的回饋意見。歡迎使用過這個方法的讀者們在這篇文章的留言版寫下它帶給您的效果。

 

※請大家特別注意,本內容僅供大家在生活中輔助運用,並不屬於正式醫療手段,如身體不適請尋求正式醫療管道求助。

 

目前昴宿星人的”指揮PB星塵”技術在有限的條件下可以清除大多數的慢性疼痛。至於會讓舒緩效果打折扣的原因包括:壓抑的罪惡感、壓抑的負面情緒、過去世的負面靈魂契約和非常棘手/嚴重的疑難雜症。

 

大家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門技術在大多數人身上並不是治療造成疼痛的病灶。它只會調整人體的中樞神經系統,從而減弱身體的疼痛訊號。原本是中度的疼痛會變成告知身體出現問題而且需要就醫檢查的提醒訊號。這門技術不能取代現有的傳統醫學或替代療法。

 

大家可以推廣這門簡單有效的技術,從而大幅減少人們因疼痛問題所苦的情況。

 

當我們向親朋好友推薦星塵指令時,並不一定需要讓他們相信昴宿星人或者其他人事務,只要請他們試著唸星塵指令(指揮PB星塵)三次即可。

 

只要讓更多的人使用這個星塵指令,昴宿星人就能收到更多的回饋意見並且改進這門技術的舒緩效果。如果大家能讓更多人知道這項技術,大家也等於是鼓勵昴宿星人推出可以改善其它問題的技術。

 

當我們經常性的使用星塵指令時,同時也會和昴宿星人建立更多的互動合作。

 

 

療癒情緒的指揮771

 

時間來到了2020年7月,昴宿星人表示他們終於開發出一套用來療癒情緒的協定。如果大家想要接受昴宿星人的情緒療癒,請重複誦念3次”指揮771“的星塵指令。

 

昴宿星人的醫療船艦會利用它們的療癒光束協助大家改善心情。療癒的過程中最好平躺,並且花20-30分鐘讓昴宿星人進行療癒工作。

 

我們每個人在每天繁忙的生活中一定或多或少都會累積各種情緒和壓力,所以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在每天睡前時重複誦念3次(中文或英文選擇其一即可):
指揮771(Command 771)

指揮771(Command 771)

指揮771(Command 771)

 

如此一來在進入睡眠的同時也能夠藉此接收昴宿星艦隊的療癒。同樣的也鼓勵大家可以推薦給親朋好友的們使用看看。

 

大家要知道並不是經常生氣的人才需要情緒的療癒,當我們在生活中感到煩悶遇到討厭事情,或者只是一點點的不順遂都會直接對我們的情緒產生影響,這些細微的影響都會不斷的累積因而最終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不好的結果。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忽視這些小影響,一起在每天睡前誦念3次指揮771吧!

 

編輯彙整/來源: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柯博拉(COBRA)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3/18/command-stardust/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更多重要節錄:重點內容索引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