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特斯拉與瑪麗亞歐錫克 

 

尼古拉特斯拉與瑪麗亞歐錫克都是南斯拉夫人,他們握有打造反重力飛船的科技知識,彼此間雖隔著大西洋的距離,但仍保持著大量的相互通信友誼。在紐約市的尼古拉特斯拉,同時具備研究和發明家的身份,他是一位在科學貢獻上超越時代的傑出人士。

 

瑪麗亞歐錫克是一位年輕拉丁神秘占星術的心靈學者,來自德意志國維利神秘學組織黃金黎明的成員。

 

尼可拉特斯拉在1943於紐約過世,而瑪莉雅歐錫克則是在1945年神秘失蹤。

 

他們兩位都是愛護動物的素食主義者,沒有完成大學學業,同時維持著單身未嫁娶和沒有後代兒女及其他交往關係的身份。另一個讓人好奇的是他們的精神力量。

 

瑪麗亞歐錫克探索意識領域的擴張,進入到深層的無我精神意識。而特斯拉無私地親見這些研究,彷彿隨時可以在你我面前給繪製出來。尼古拉曾說過他不需要專案,因為所有一切都烙印在他腦袋裡。這同時也解釋了這些研究為何沒有留下紀錄,而也讓想幫他一把的團隊很難為。

 

瑪麗亞在柏林時也是個語文和芭雷舞老師。在1917年的1月10日那天,瑪麗亞進入一種類似深層意識催眠狀態,更準確來說,瑪莉雅進入了意識擴張和入定的精神領域。這個現象持續了好幾小時。然而就在她出定之後,她並未揭示任何訊息,瑪麗雅被指示只能透露給其他名為特勞特、古德魯姆、西格倫的心靈媒介者。

 

就在八天之後,她又再次接收到宇宙超自然現象,來自人類起源、亞特蘭提斯、利穆里亞和其他世界多種玄學的啟示,尤其著重在大量技術細節的詳細資訊。瑪莉亞的父親尋求弗里德.奥托.舒曼博士的協助,他向他展示了女兒的設計圖,包括寫下的公式和手稿,這些龐大複雜的資料讓舒曼博士欣喜若狂。

 

除了上述他們之間的共通點之外,他們也都受到軍方和情報單位的嚴密監控。如果說這些國家安全局機構,以極大高度保密的態度對待特斯拉和瑪麗亞在電磁場研究的發現,那麼在他們祖國內,對于他們的通信往來秘密,就更需要嚴謹的對待處理。尼古拉特斯拉與瑪莉亞相互分享和應用關於在電磁場上的研究和各項發現,這些資料有利於打造出反重力飛行器。兩位偉大思想家熱列地探討這些主題,在大量廣泛的交流之後,他倆發展出重力控制理論和達成一致的共識。

 

儘管許多的討論、發明、專案與專利都已被銷毀,或者可能被封鎖在軍事基地的碉堡中。而很多人都知道特斯拉在重力控制上有深切的研究,就像瑪麗亞歐錫克一樣,尼古拉特斯拉也有反重力飛行器專案,他著迷在這樣的現象裡,而基於真正的科學調查精神,特斯拉寫下了自己的重力理論。他駁斥愛因斯坦的時空曲率理論,認可維利會存在的唯有力場來解釋物體運動,就他的觀察研究,特斯拉再一次同意瑪麗亞歐錫克的心靈感應資料。綜觀整個60年代直到現代科學,透過反重力先驅研究學者,像是約翰.塞爾和約翰.哈欽森教授,我們現在可以知道,原來在100多年前,尼古拉特斯拉與瑪麗亞歐錫克所說關於乙太和自然重力的理論原來都是真的。

 

德國納粹中有兩派支線同時都在製造反重力飛行器,首要派別是由德國和奧地利科學家引領帶頭,他們利用科學數據研究推進系統方法,接下來這些數據很快就到了黨衛軍手中。第二條支線是基於由瑪麗亞歐錫克和舒曼博士主導,他們基於維利會,一份聲稱來自於在金牛座主星,運行於畢宿五軌道上的阿斯塔里星文明的感應交流資料數據。瑪麗亞的心靈感應的數據文字內容,使用的是比蘇美文明更早之前、非常古老,更接近阿卡迪亞的語文。

 

維利會中心小組成員專注致力將心靈感應訊息轉進適用科學,進一步利用所獲得的信息來發展和技術突破,包括透過汞電離所產生的電漿能量生成的電磁漩渦場,來操縱推動納粹飛碟的動力。這項技術已延伸到納粹的豪恩布斯飛碟、豪奈布維利和最高機密的西諾或電磁引力驅動裝置-納粹鍾飛行器。另一方面,尼古拉特斯拉在梵文裡,記下了許多來自戰爭狀態的外星文明數據,也因爲這樣,啟發了他打造出“死光武器”的專案,也是人們熟悉的“特斯拉死光”。這是一項足以摧毀外星飛船的強大武器。據悉,地球的秘密政府已修改此項技術和發展出極危險的HAARP高頻主動極光計畫,HAARP可以用來控制氣候,包括能夠引發強烈的地震和颶風、控制人類和動物的思想。這原本是好意地守護技術,最後被綁架轉變成危害生靈的武器。

 

當尼古拉特斯拉於紐約逝世後,他的姪子薩瓦-科薩諾維奇也在紐約。薩瓦是南斯拉夫軍官,他因爲被懷疑與俄共有聯繫而被FBI暗中高度監視。就在薩瓦來到過世的叔叔的飯店房間後,他再也找不到叔叔在兩個房間所存放的所有檔案,所有資料全被搬走。根據一些說法,KGB和FBI聯邦調查局的間諜,雙方為了搶下這些檔案,而引發爭奪衝突。就這樣,這些檔案消失得無影無蹤。在政府的逼迫下,FBI被迫刪除了所有關於瑪麗亞歐錫克、還有與飛行器相關、反重力理論的一切。這也是為什麼最後世人認識特斯拉和部分關於瑪麗亞歐錫克的發現原因。

 

 

打造維利飛碟:

1922年3月,許多富有的德國銀行家籌募了鉅額的資金,最後終於確認了第一架飛行器的原型。同時,飛船的一部分解體,另一部分爆炸。三天之後,瑪麗亞歐錫克收到了新的情報訊息,她將新的數據轉由信使交給了舒曼教授。這一艘原型飛船,理應當是要由瑪麗亞利用頭上的磁帶,親自示範用心智力來導引飛行的。

值得注意的是,1947年羅斯威爾墜毀事件中發現的飛碟殘骸裡,也發現了相同的磁帶。而一個新的型號飛行器已成功的測試完成,這艘飛碟成功地在天空飛行55分鐘,同時,就在它降落時,這艘飛碟就像是已被使用過100年的老舊。瑪麗亞為此澄清說:當一個物件進入到不同維度時,它所有的原始屬性就會被徹底轉變。

 

瑪麗亞歐錫克和她核心的靈媒組員,提供所有的科學數據資料給科學家和研究員解譯,兩者在語言學和科學層面上,引領實踐出最先進工程的原型技術,於是兩款能由人類駕駛的納粹飛碟型號便成型。1942-1943年間,第二次世界大戰爭開打,納粹軍方要求打造出配備毀滅性武器的大炮,包括特斯拉的死亡射線技術,瑪麗亞歐錫克斷然拒絕了這個邪惡計畫。同時,一個工程師團隊為特殊目的飛碟型號進行必要的改造。根據消息指出,隨著納粹的黯然敗退,1945年3月18日瑪麗亞歐錫克和她的核心組員登上了其中一艘位於慕尼黑的船隻,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傳言他們有可能去了南美洲的一個秘密基地,或是進到了南極洲毛德皇后地山脈內的新斯瓦比亞基地。

瑪麗亞歐錫克想傳達給人們的願景和信息,最重要的不只是建造出豪恩伯斯號幽浮飛碟,它還包括揭露和證明,創造與改造人類基因的高等智慧的外星種族的確存在,在古老的歷史軌跡中,他們早已和我們生活在一起,也就是代代相傳神話中的神。相較於瑪麗亞和她的組員所提供的技術和數據,他們所做的物理和超自然的啓示真相對於人類更為重要和宏大。柏林淪陷之後,同盟國封存了包含不受他們歡迎的先進科技和所有資料數據,以及七個關鍵科技,另如我們所知道可以立即取代石油開採的零點自由能源。

 

翻譯:Ira Antoinette

原文出處:TeslaLeaks.com – The WikiLeaks of Nikola Tesla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3/22/484113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