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的每日冥想會用到生命之花

簡介

 

世界各地的主流宗教都有在使用生命之花。這個圖案是由好幾個同心、等面積而且相互交疊的圓形所組成。它包含好幾個從”浩瀚虛空”當中產生的創造圖騰。一切都源自於造物主的想法。

 

 

許多靈性圖騰和地理景點都是按照生命之花設計的。舉例來說: 卡巴拉教義當中的生命之樹可能是源自生命之花當中的同心圖案。達文西也研究過生命之花的形狀和它的數學性質。

 

生命之花的靈性意涵

 

生命之花象徵和諧。它可以調和周遭環境的諧振場,同時可以透過高頻能量讓我們感覺身心輕盈舒暢。

許多歐洲的古代遺址都是按照生命之花的圖案排列。舉例來說,下圖圓圈當中的直徑兩端分別是奧克尼群島和英國巨石陣。

這些遺址會形成生命之花的圖案,並且調和歐洲各地的能量。

 

 

 

 

生命之花的冥想用途

 

既然生命之花可以調和能量場,大家有沒有想過在冥想的時候使用生命之花?

 

我們有好幾個運用生命之花的冥想,而且有一個專門的生命之花冥想。我們在生命之花冥想中會觀想生命之花包圍地球,並且為所有的眾生帶來祥和的生活以及揚升時間線: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9/08/daily-flower-of-life-meditation.html

 

我們在進行命之花冥想的時候會頻繁使用生命之花光球。 我們會觀想彩虹色的生命之花光球為人類和其他眾生帶來祥和、保障以及和平。 我們在做這個冥想的時候不光是用愛祝福人類,同時也是向動物和植物表達關懷。這個冥想可以幫助所有的眾生在地球上欣欣向榮,同時讓地球變成一個美麗樂園。

 

除了觀想地球上的一 切人事物的和諧,我們也會觀想生命之花光球提升地球的振動頻率。這個步驟可以幫助提升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眾生的振動頻率。這也是我們邁向揚升以及黃金時代的重要步驟。許多新時代運動的人士相信水瓶座時代將會成為下一個黃金時代。

 

為了讓自己準備好進行生命之花冥想,我們一開始會先觀想紫羅蘭火焰淨化我們的內在,讓我們的身心靈可以全部投入冥想。

冥想結束的時候,我們會呼請我們的我是臨在,同時發願讓地球變成適合一個祥和又美好,所有眾生居住的地方。

這個冥想做一次只需要11分11秒。如果大家想要透過每天冥想讓地球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不妨在自己的冥想清單當中加入生命之花冥想。

 

 

如果大家受到內在的感召,可以默念或大聲誦唸這段肯定語:

 

奉敬愛意又強大的我是臨在之名,我在次宣告並且下令:

地球解放任務會以正面、祥和而且和平的方式進行。所有為地球護持聖光的人事物都可以獲得額外的幫助。
如所祈願,必定顯化

 

 

舉辦/參與生命之花冥想會有哪些好處?

 

研究證明集體冥想可以改變周遭環境的集體能量。一份研究報告顯示: 一個7000人組成的禪修團體舉行了為期3個禮拜的和平冥想。全世界的犯罪率、暴力衝突和死傷人數在冥想期間平均減少了16%。即便算上所有的變數,自殺人數和交通事故在冥想期間也跟著減少。另外,全世界的恐怖活動在冥想活動期間減少了72%。

 

這種現象叫做瑪赫西效應。將近有50分研究報告證實了集體冥想的好處。

 

一旦世界各地的民眾在同一時間參與生命之花冥想,我們可以讓我們的意念變得跟雷射光一樣集中,進而影響地球的量子場域。生命之花冥想可以大幅調和地球的能量。

 

現在全世界有一群人每天每隔4小時就會舉辦/參與生命之花冥想。如果大家受到感召,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 中/港/台/馬生命之花冥想時間(全球同步時間) :

每天早上08:00

每天中午12:00

每天下午16:00

每天晚上20:00

每天晚上00:00

每天凌晨04:00

 

◆ 參與方式:

 

1.YouTube線上同步直播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2.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_2p7vCyDU

 

3.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

下載點(MEGA) :

https://mega.nz/file/oU0gXIhC#A2A-Pg4DSueLuGQSzTHEZYBKE3PG0A2ux-J7Uj44mkQ

 

下載點(google雲端)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_DiZvvrcxcaVXb3tlSEI0jIeOwtnU0qD/view?usp=sharing

 

4.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穩定地球的轉變階段並且為全地球的眾生帶來最正面的揚升時間線。

 

3.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形成一個保護圈,在冥想期間和冥想之後保護自己。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所有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觀想地球周圍出現一個彩虹色的生命之花光球。觀想生命之花光球往下進入地底世界,同時往上延伸至月球軌道。觀想生命之花光球加快地球的解放進度,清除所有地表殘存的黑暗。觀想彩虹色的生命之花光球和紫羅蘭火焰淨化地球光網格內的地脈能量線和能量漩渦點。

 

5.觀想生命之花光球為全人類以及所有的眾生帶來祥和、保護以及和平,並且祝福所有為地球護持聖光的人們。

 

6.觀想彩虹色的生命之花光球包圍整個地球,提升地球的振動頻率。觀想生命之花光球為所有的眾生帶來祥和的生活以及最正面的揚升時間線。

 

 

翻譯:Patrick Shih

製圖:恩霖

錄製:建勳

影像:齋齊拉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1/03/why-we-need-to-use-flower-of-life-in-our-daily-meditation-practice.html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3/31/0331-0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