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1北區大聚會心得分享

 
 
今天大聚會的特別活動是事件演練!在經過Jedi、振凱和資深光工們詳細的介紹後,大家兩兩一組輪流扮演事件發生時慌亂的民眾和資深光工,經過一番熱烈問答大家對事件發生時該怎麼安撫民眾,給予傳單、QRcode等資訊和引導他們也更加清楚方向了。朱硯姐和玉華的演練真的很精彩~Jedi也補充說事件時也不用說太多,專注在金融這個面向給民眾一個方向,避免說大量陌生新資訊讓他們更恐慌,首要的是讓他們知道現在發生的事是好事,有繁榮基金、債務免除。
 
大家一起做薔薇宣言、祈請女神送粉光給地球上所以需要粉光的地區,我們也送粉光給花蓮的清水,送給所有與這次火車事故相關的所有人。
 
下午“呀”的活動大家也都很有感覺,好多人都做了兩輪,Jedi也和大家介紹這個活動的歷史是參加Cobra的亞特蘭提斯女祭司工作坊帶回來的,還有2019年會議也有現場做過,“呀~”是古代心輪的咒音,大家一起吟唱同時觀想雙手粉光輕輕刷過被體驗者的能量體,真的是非常療癒,充滿了女神能量。最近發現原來台灣水源還充沛的水庫都是有投放過寶珠的,所以最近會開始在全台各地的水庫投放寶珠,大家也可以幫水庫做菩提光柱。薔薇分享時間大家的分享也都很精彩!
 
 

 
 
 
✨靈魂揚升♥️🐬
2021年4月11日第二次參加台北區的實體聚會,再次有人問我是怎麼接觸到團隊的?
2018年4月11日我的手機不是因鬧鐘也不是簡訊或電話卻自己莫名的震動著,當時也像是有指引讓我開始留意到這之後一些不同於以往的夢境..
 
我一直是幾乎每天 睡覺都會做夢的,只是醒來記得或不記得.到同年的10月11月二個特別的夢,一個夢是:我坐在教室學習,老師給我看了列著一串文章目錄的紙張,夢中我問 這是什麼?然後其中4個字自動放大映入眼簾:“黃金時代”.(註記:這4個字之後還有列出後續目錄章節呢..但是我看不清楚!!)
 
醒過來,因為夢中很清楚的記得,上網輸入這4個字,跳出連結“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另一個夢境是:自己與大約5、6位同學坐在泳池邊,有位女老師在水池中教我們英文,最後不斷強調要我們記住 “ascension”這個字,我醒來查字典才知道是有“揚升”的意思,上網輸入看到有人貼了 「水晶階梯揚升指南」文章!
 
這二個夢正式帶我進入 覺醒之路,2018年12月初看了 銀河光之家族一書內容,才回憶聯想起站在泳池中的看似穿著藍灰色貼身潛水衣的女老師應該是來自天狼星(乙太體海豚或鯨魚)的指導存有.知道團隊後,從YouTube試著聽直播、看團隊官網文章、斷續跟做同時間冥想,看著Cobra訊息傳遞的事情正是自己一直以來在找尋的答案..就在2018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報名加入了團隊至今二年多,而從4/11宇宙以手機震動捎來訊號則正好3年,至現在仍在持續變化著的任務拼圖 、靈魂神奇之旅的探索!
 
因為夢境及看著團隊的相關資訊,已經大概先知道自己的使命是要協助眾生與地球母親一同揚升!至於任務卻仍不是很完整清楚的,從進入團隊到現在仍在探索拼圖著“自己是誰?”以及自己的任務工作究竟是哪些?現在透過參加各地區的實體聚會與更多靈魂家人們連結 ,期盼能找到回憶起自己是誰並與大家共同完成任務及使命!
 
 
 
✨D🌈
我去年九月底首次參加了薔薇聖女團聚會時, 在所有的冥想當中,最抗拒的就是女神漩渦。我做女神漩渦時就感到它特別的麻煩, 而且感到害羞丟臉,事後回頭看這應該是因為童年被打壓及受到創傷的關係,才會有如此彆扭的反應。
 
我還記得當初經常跟光工朋友們說:女神能量對我而言是很陌生的,我覺得我應該是一名星際戰士。我做人處事的方式習慣比較直接和陽剛。女神的溫柔我一點也不懂,我也不認為我應該在我的身心靈中刻意地去接納那種能量。
 
直到今年的三月初,事情突然有了轉變。我二月份時就我跟歐洲的鳳凰團隊訂購了兩支小型的粉晶安卡,三月一號貨物到手,我把安卡拿在手中的那剎那,就感覺到它強烈的療癒能量。我深深地愛上了這兩支粉晶安卡,不管去到哪都一定會攜帶一支在身邊。後來我生日的那一天,我的內心突然感受到強烈的感召,督促我一定要積極地參與敘利亞和烏克蘭的冥想。我從那時開始每天只要有時間,三不五時就會參加敘利亞的冥想,直到現在一次都沒有中斷過。在冥想的過程中,我都會拿著安卡送粉紅光給中東。我逐漸感覺到自己的心輪被開啟。那種不求任何回報和無私大愛的感覺,我好久沒有體驗到了。 我後來回想這一切的時候才覺悟到,我童年時因為受到周遭人的唾棄和批評,才導致我因為怕受傷而開始不願大方地給予愛。
 
我生日過後不久就是三月份的大聚會超光攤,這一次我對於之前所忽視的女神彩虹銀墜子突然感到很強烈的興趣,而且那時候我在鳳凰團隊的超光產品網頁上有看到了兩款特別吸引我的:一個就是雙魚橢圓,另一個是生命之樹,兩種款式當時還沒在台灣開賣。我那兩天三不五時地會去觀想自己買了這兩款銀墜,而宇宙似乎有聆聽到我內心的願望,在3/14的超光攤這兩件銀墜很神奇地首次亮相。我想也沒想就把兩款都買了下來。
 
我開始每天跟這兩款彩虹寶石的銀墜子做連結。每當我把它們拿在手中時,就會感覺到好強烈的女神漩渦能量開始在我體內奔流。這種彩虹漩渦的能量似乎又跟透過粉晶安卡所連結到的女神能量不太一樣。
 
總之,從三月中旬到現在整整一個月的期間,我感覺到我身心靈裡女神能量的記憶突然被喚醒打開了。我領悟到我的靈魂其實跟女神是很有連結的,並不是我當初想的那樣,這種能量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陌生,反而是很熟悉美好的。我也開始慢慢地回憶到自己在某個前世曾經擔當過女神能量的傳遞者,當年好像還親自跟抹大拉的瑪利亞學習了女神神祕學的奧秘。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