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04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容毓&弘偉✍
這次聚會原計畫在12點要開始觀賞「法蒂瑪的奇蹟」,一開始撥放不是很順利,感謝遠從高雄來的立凡協助能如願以償的觀賞這部感人電影。
 
 
電影觀賞結束稍作休息後由今天的主持人「聖富」引領大家宣讀「薔薇聖女團」宣言,很喜歡宣言的內容提醒我們要保持著大愛,讓我們在這濃稠的三維的地表之中有實踐的準則與力量。近期台灣水庫缺水,女神漩渦冥想時加上的觀想中南部的各大水庫,盼能為台灣祈雨度過本次乾旱。
 
 
畫曼陀羅之前,聖富很用心先撥放一段帶有各種情緒的音樂喚醒大家內在的感受,透過音樂每個人回到自己,只有你跟音樂隨著音樂肢體擺動任意觀想畫面,是個很特別的感受。隨後進行非結構式曼陀羅繪畫,真的幫助到大家把內在的感受呈現在畫紙上。
等到曼陀羅創作結束,時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五點鐘,進行創作分享時間,感受到每個人都挖掘了自己不可思議的創作能力,內心感受到喜悅。這次參加聚會的人數有17個人,時間上的關係沒有辦法分享完每個人創作,意猶未盡,期待下次能聽到所有人創作的感受。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