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5:1977年9月27日的收穫月大戰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摘錄5

1977年9月27日的收穫月大戰

 

 

錄音日期:1977年9月30日

 

1957年10月4日,蘇聯成功把史普尼克1號送上地球軌道,人類進入太空時代。1961年5月25日,甘迺迪總統發表了振奮人心的演說:美國不但要在10年內送人上月球,而且還要讓人平安返回地球。許多美國人幾乎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畢竟史普尼克危機依然歷歷在目而且蘇聯當年的太空領域的進展遙遙領先美國。

 

甘迺迪總統宣布美國要登陸月球的幾年之後 ,我們可以趕超俄羅斯並且率先登月的理想變得越來越不切實。美國人只能咬牙切齒地看著蘇聯接連在外太空寫下世界第一的記錄:第一位男性太空人、第一位女性太空人、第一次太空漫步、太空人繞行地球軌道的時間屢次刷新…甘迺迪的登月演說不僅是昭告世人美國要和俄羅斯展開太空競賽,他同時也在宣佈一項緊急應變計劃。這個計劃的規模是曼哈頓計劃的10倍而且也逐步得到落實。水星計劃成功把一個人送上太空。雙子星計畫成功把3組太空人送上地球軌道。阿波羅計劃逐步實現美國人登陸月球的目標。

 

俄羅斯人似乎都忙著進行軌道任務,而且似乎短時間內都不打算進行有人登月任務。正當俄羅斯人看起來無心競爭的時候,總算輪到我們美國人上太空寫紀錄了。1969年7月20日,美國人實現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我們經過8年的努力而且耗資240億美元,總算讓阿波羅11號完美降落在月球的寧靜海。尼爾·阿姆斯壯踏上月球的時候說出了流傳千古的名言:”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歩。”蘇聯氣在心理。中國政府宣稱阿波羅登月任務是假新聞。不過其他國家的民眾都在為成功登月歡呼。美國民眾也與有榮焉。

 

阿波羅11號成功登月之後,美國和全世界的民眾在往後3年看著阿波羅任務團隊已經驚人的速度擴展他們在月球上的活動範圍。就在這個時候,阿波羅計劃離奇遭到腰斬。政府表示我們要節省開支。我們一共成功登月6次。最後3次也應該是整個計劃當中收穫最多的科研任務。後面幾次的登月任務成本已經降到阿波羅11號的百分之一,政府卻隨便用為了要省錢的理由中止阿波羅計劃。絕大多數的人以為我們登月只是為了上去探險,順便採集一些岩石樣本讓科學家們研究。既然登月任務已經達成目標,我們就應該把探索太空的經費省下來拿去給美國大兵到越南打仗。阿波羅17號在1972年12月19日離開澄海之後,美國人就再也沒有踏上月球。這是我們都知道的故事。聽眾朋友們,真相絕對沒有這麼簡單!

 

我在1976年12月的錄製的第19捲錄音帶當中向大家揭露了美國人沒有率先發射人造衛星的真正原因。我現在要向聽眾朋友們報告登月競賽的真正目的和結果。政府一直對外表示美國的太空計劃純粹是為了和平探險和科學考察,而且絕對不會別有用心。聽眾朋友們,就算洛克菲勒家族花的是我們的稅金,他們也絕對不可能花240億美元投資無法保證他們能獲得豐厚報酬的項目。洛家在太空領域的投資不光是讓他們旗下的航太公司業績長紅,他們也得到了能夠幫助他們征服世界的秘密軍事兵器。美國的有人登月任務打從一開始就有軍事方面的規劃。

 

美蘇兩國之所以會發起太空競賽,全都是因為一項看似不太相關的發明。那個東西就是雷射。

 

美國的科學家早在1953年成功研發邁射之後就預料到有人會接著研發雷射。雷射剛問世的時候,科學家就開始密集研究它的軍事用途。雷射專家們在1961年提出了第一種可能的方案。甘迺迪總統也在同一年發表送美國人上月球的計劃。這些科學家表示雷射光束經過編碼之後可以用來進行星際通訊。他們沒說雷射也可以用來製作破壞力超強的遠程太空兵器。更糟糕的是,科學家們在理論研究階段就已經發現他們有可能製作出威力更強大的粒子束武器。

 

 

最近剛退休的美國空軍情報局局長-喬治·基根少將在今年年初向美國民眾揭露粒子束武器。這種武器的原理是把巨量的原子撕成碎片,然後用砲管對著目標持續發射速度接近光速的集中粒子束。這個過程需要消耗非常巨大的能量,但是成效也非常顯著。構成目標的原子會被粒子束打散,進而導致目標爆炸。由於雷射和粒子束具有龐大的潛在軍事價值,月球也在一夕之間變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月亮距離地球大約是38萬4400公里。太空船要花好幾天才能從地球抵達月球,但是無線電訊號或光束只需要0.5秒。

 

如果有人在月球建立一座附加高功率雷射炮或大功率粒子束武器的軍事基地,他就可以在兩秒之內打擊地球上任何看得見的目標。由於月球繞地球公轉只需要24小時,月球基地幾乎可以攻擊地球上絕大多數的有人居住區域。只有北極圈和南極洲是少數安全的區域,因為南北極的在極夜的月份裡有15天看不到月亮。由於粒子束武器可以穿過雲層和暴風雨,引此月球基地可以實現全天候打擊。一旦月球基地完工之後,任何傳統武器基本上都對它無可奈何。就算有人從地球朝月球基地發射搭載核彈頭的火箭,這枚核彈還沒抵達月球之前就會被粒子束擊落。

 

洛克菲勒家族得知月球基地具有龐大的潛在軍事價值之後,他們決定要佔領月球並且興建月球基地。

 

史普尼克1號不僅向世人展示蘇聯的太空計劃領先全球,而且還讓美國人顏面掃地。蘇聯的太空計劃在列昂尼德·布里茲涅夫的精實領導之下日新月異。不過俄羅斯的太空軍事計劃幾乎都集中在地球軌道。蘇聯率先建造了第一座太空站。對他們來說,登月計劃可以在太空站升空之後進行。當時的新聞媒體都表示蘇聯在1961年的優先目標並不是派人登陸月球。由於美國民眾還沒完全淡忘史普尼克危機,而且當時蘇聯的太空計劃無疑還是領先美國,洛克菲勒家族沒有花多大功夫就利用他們控制的主要媒體讓美國社會相信俄羅斯人正在嘗試登陸月球。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就會輸給他們。

 

美國的主流媒體成功引起輿論關注之後,洛家的公關宣傳機器開始向憂心忡忡的美國民眾提供解決方案。甘迺迪總統開始提倡太空是人類文明的新邊疆。美國人嚮往自由,大膽冒險的精神再度被喚醒。即使我們根本不清楚太空計劃的真正目的,我們依然懷抱滿腔熱血,義無反顧地選擇支持。美國從此在眾目睽睽之下展開了一場規模遠超曼哈頓計劃的軍事科研任務。全國頂尖的人才響應政府的號召。全國各地開始興建當時能用錢買到的頂級設備。只有極少數人知道登月計劃的軍事目的。美國政府成功保密的方法就是讓太空計劃持續保持對外公開的形象。這一招很聰明,而且十分管用。

 

美國太空總署在1972年12月執行阿波羅17號任務的時候,許多美國民眾已經對太空計劃感到麻木。他們想找其他能夠當作消遣娛樂的新聞。有心人士也為美國社會準備好許多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其中還包括每天都有最新消息的水門案醜聞。這時候的美國輿論已經不在乎太空旅行了。政府可以暗中進行太空計劃,而且曝光的風險比10年前低很多。另一方面,受到洛克菲勒家族控制的中央情報局正在暗地裡卯足全力研發粒子束武器。 這些武器的研發基地都位於美國境外。好比說西班牙就有一座中情局資助的雷射研發設施。到了1972年,這些研究機構都還沒開發出適合在月球上部署的武器。由於蘇聯當時的進展已經大幅領先美國,美國政府決定提前中止阿波羅計劃,以便加快秘密月球基地的建設進度。

 

蘇聯從1967年就開始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自主研發粒子束武器。登月任務在1960年代末期還不是蘇聯的迫切目標。蘇聯在1971年加快充實民間防禦計劃。1972年10月4日。蘇聯的民防體系已經升級到可以媲美蘇聯的軍隊。蘇聯在這一天透過升級過的民防體系展開一個高度優先的五年計劃。這項計劃會在1977年10月3日完工。當天正好也是美蘇兩國戰略武器限制談判第一階段條約到期的日子。蘇聯在這五年內把大部分的重要設施都移轉到地下。 許多地下糧倉裡面裝滿了來自美國的糧食。數千個地下避難所可以承受洲際彈道飛彈的鄰近打擊。蘇聯的戰略指揮中心和通訊網路如今全都搬到地下了。

 

蘇聯的地底防禦工事不僅能夠抵禦任何飛彈的攻擊,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抵擋來自月球的粒子武器攻擊。

 

時間來到1973年年初。美國的登月太空計劃應該都已經結束。不過我們從那時候開始聽說來自迪亞哥加西亞島的傳聞。根據官方說法,美國在當地只有興建一座通訊設施。但是美國政府卻在幾年前動用強硬手段把2萬名島上的居民全都驅趕到其他地方。我們最近還聽說美國要在迪亞哥加西亞島興建新的海軍基地。親愛的聽眾朋友們,這還不是真相的全貌。迪亞哥加西亞其實是美國新建的太空港。美國政府在興建月球基地期間利用這座太空港進行秘密登月任務。

 

當年美國太空總署在卡納維爾角發射農神系列火箭的時候,美國政府基本上不可能隱藏火箭的行蹤。地處偏遠的迪亞哥加西亞島就沒有這方面的缺點。就連原本生活在島上的居民也已經無法得知當地的現況。迪亞哥加西亞島還有一個絕佳的地理優勢。由於它非常接近赤道,因此它非常適合用來興建前往月球的太空港。太空梭從島上起飛之後會往東橫跨大半個地球圓周,然後進入地球軌道。太空梭的飛行路徑上絕大部分是一望無際的印度洋。換句話說,人們只能從船上監視剛從迪亞哥加西亞島發射的火箭。卡特總統最近一直在呼籲各國從印度洋上撤軍。現在大家應該都明白總統想要表達的意思了吧。他的目的就是要俄羅斯別靠近印度洋。

 

譯註:迪亞哥加西亞島的面積大約是卡納維爾角基地的5倍大。美國和英國從1969年-1673年4月在當地進行人口清退行動。1971年1月,美軍人員開始進駐島上建設基地。由於地球是由西向東自轉。火箭在赤道附近起飛可以獲得最大的自轉加速度,進而可以增加酬載量和節省燃料。

 

我最早是在去年11月得知美國有一座秘密月球基地。這座基地一直都是洛克菲勒家族當中其中一個最不為人知的祕密。我也是在幾個禮拜前才確定這座基地真的存在並且得知事情的全貌。不過事態從那之後開始急遽變化。美蘇兩國正在檯面下進行一場生與死的對決。這場勝負的關鍵在於哪一方可以優先部署粒子束武器。洛克菲勒家族打算在他們的月球秘密基地上部署這種兵器,而蘇聯則是打算在地球軌道上進行部署。今年6月,禮炮5號火箭載著太空人前往蘇聯太空站並且進行粒子束武器的前期測試。俄羅斯人在這次試驗當中是用雷射模擬粒子束。

 

今年7月17日, 蘇聯發射了一顆名為宇宙929(Cosmos 929)的大型衛星。許多衛星監測單位發現這個衛星有好幾個疑點。它的無線電訊號波形不太正常。由於監測系統沒有探測到垂直通連訊號,大多數的觀測人員認為這是一顆無人衛星。但是這個衛星上面是有載人的!它是一顆孿生衛星,上面搭載著一個指揮模組和一個獨立的粒子束武器模組 。宇宙929衛星上面的組員利用修改過的雷射光束與蘇聯的衛星追蹤網路通訊。唯一的監聽方式就是直接在光束路徑上進行攔截。蘇聯的太空人花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不眠不休的進行武器的準備工作並且在前期測試之後對所有的系統進行全面檢查。另一方面,美國的太空人正在月球上拼命趕工,企圖讓他們的粒子束武器盡快開始運作。

 

今年9月初,美國在月球上的第一組粒子束武器完成組裝。幾天之後,宇宙929的組員朝著外太空試射衛星上面的粒子束武器。武器成功發射!蘇聯接下來就是要實際找一個目標。他們盯上的目標是一顆剛飛過彼得羅札沃茨克天文台的美國間諜衛星。這座天文台位於芬蘭的東南方。當時宇宙929衛星位於靠近黑海的上空,距離芬蘭南方約1600多公里。 1977年9月20日星期二,當地時間清晨4點整。這時候的月球還位於地球的另一側,因此美國的月球基地看不到宇宙929衛星的行蹤。衛星上面的組員藉由電腦輔助瞄準之後開火。美國的間諜衛星瞬間化作一團熊熊燃燒的大火球。根據蘇聯媒體-塔斯社的報導,一顆巨大的發光體點亮了昏暗的天空。光體四散成好幾道明亮的光柱。火光往東邊漂移的過程中逐漸轉變成暗紅色。就連遠在赫爾辛基的民眾也目睹這個景象。芬蘭當天的新聞都在報導這個水母狀的不明飛行物體。9月24日,蘇聯海軍不由分說地把英國和法國的漁船以及其他國家的船隻全數趕出巴倫支海。所有在歐洲海域捕魚的船隻也被全數召回。

 

譯註:大家上網搜尋Petrozavodsk phenomenon photo就能看到被擊落的美國間諜衛星。

 

9月26日,洛克菲勒家族位於哥白尼環形山的秘密月球基地幾乎快要準備就緒。基地裡面的粒子束武器幾乎就快要可以使用。但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蘇聯在當天深夜用中子束轟炸月球基地。月球基地從當天晚上一直到隔天結束都持續遭到中子能量流的無情轟炸,彷彿有人用一連串的中子彈對基地發動攻擊。 從地面上看過去,夜空中掛著一輪平靜祥和的滿月。正當美國民眾在地球上欣賞收穫月的時候,最後幾名待在秘密月球基地的太空人因為中子輻射中毒接連宣告不治。美國在這場收穫月大戰中徹底完敗。

 

聽眾朋友們,美國在1945年成為地球上第一個擁有原子彈的國家。但是如今蘇聯在新式超級武器的研發競賽中勝出並且取得了粒子束武器。現在這種武器的影響力跟原子彈在1945年剛問世的時候是一樣的。洛克菲勒家族讓美國在地球上毫無還手之力,同時又把一切全都賭在他們的月球基地上。他們以為自己能夠獲勝,可是他們這一次嚴重失算了,而我們全都要跟著承擔後果。

 

原文:

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txt/dbal26.txt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6/21/20210621-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