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6:蘇聯的粒子束武器和殺手衛星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摘錄6

蘇聯的粒子束武器和殺手衛星

 

 

錄製時間:1977年10月29日

 

我在上個月錄製的第26卷錄音帶中揭露蘇聯常為世界上第一個擁有粒子束武器的國家。現在這種新型超級武器被部署在地球軌道上。蘇聯在今年7月17日發射了史上第一座搭載粒子束武器的殺手衛星。這顆衛星的代號叫做宇宙929。

 

 

蘇聯在今年9月20日清晨於自家上空進行首次實戰測試。一顆美國間諜衛星遭到擊毀然後化做一顆幾百公里外都看得見的巨大火球。兩個禮拜之後,國防部長-哈羅德·布朗召開記者會並且說了一段震驚全場的發言:”蘇聯不光是在研發反衛星科技,而且已經具備實戰能力。”部長還補充說道:”本人正在關切這件事情,因為我們的軍隊十分依賴太空系統的支援。我們的軍力就是阻止和避免戰爭的實力。” 哈羅德部長的記者會結束之後,其他國防部官員表示我國的低空間諜衛星在蘇聯的殺手衛星之前毫無招架之力。這些殺手衛星的代號叫做宇宙攔截者。哈羅德部長和其他國防部發言人都沒有向美國民眾公開解釋這些攔截衛星的運作原理。因為這東西只有俄羅斯人才知道!美國的記者們只能在新聞稿上寫蘇聯花了10年研究一種會導致目標爆炸的反衛星武器。一旦這種武器靠近目標之後,目標就會爆炸。新聞裡面沒有提到蘇聯已經開始用粒子束武器。

 

譯註:哈羅德部長的新聞稿:https://www.nytimes.com/1977/10/05/archives/brown-says-soviet-can-fell-satellites-declares-operational.html

 

今年1月,國防部科研部門的主管-馬爾康·居禮博士(Malcolm R. Currie)向國會提出警告:”如果讓蘇聯在反衛星作戰方面領先美國,後果將會不堪設想。”這也不難想像。畢竟現代的軍事公訓、情報蒐集和早期攻擊預警都離不開衛星。無論是部隊出現不尋常的動向或是敵軍準備發動攻擊,衛星都能提前掌握。就連洲際彈道飛彈升空也逃不過衛星的法眼。一旦我們失去了間諜衛星,就沒辦法偵測戰略飛彈的突發攻擊。雖然卡特總統現在卯足全力想要推動第二階段限制戰略武器條約,條文裡面完全沒有限制兩國使用反衛星武器。

 

哈羅德部長語出驚人的四天之後,第二顆宇宙929級的攔截衛星進入地球軌道。現在蘇聯在天上已經有8顆攔截衛星了!美國的戰略衛星正在一個接一個被擊落,三不五時就會變成一顆墜毀的大火球。

 

CBS廣播公司在10月13號報導有些人在看過俄羅斯上空出現的火球之後感到憂心。這些人認為火球可能是來自外太空的幽浮。一位俄羅斯科學家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民眾無須擔心這些火球。火球只不過是天文現象。這位科學家顯然在說話之前有想過用字遣詞。畢竟最近出現的大火球都是由宇宙攔截衛星的粒子束武器造成的。10月18日,美國民眾目擊到一顆巨無霸的火球。幾百人看著一顆巨大的火球從德州麥克唐納天文台的上空,一路飛往阿肯色州和密蘇里州。就連鄰近的奧克拉荷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都看得到這顆大火球。這顆火球亮到幾百公里外的居民都以為火球會砸到自己生活的區域,而且體積大到天文學家認為它應該已經墜落到地面了。不過根據雷達和軍事情報網路的調查,這顆火球是某種東西在半空中爆炸產生的火光。至於是什麼東西沒有在大氣層中燒毀然後墜落地面,外界到目前為止依然無從得知。

 

美國在四年前把重達85公噸的太空實驗室送上軌道。這間實驗室碰上蘇聯的宇宙攔截衛星之後上演了一場轟轟烈烈的”除役儀式”。為了要確保美國沒辦法用任何方式跟蘇聯爭奪他們在太空中迅速擴張的勢力範圍,蘇聯肯定不會讓太空實驗室在地球軌道上運作。如果大型太空站的碎片沒有在大氣層當中燒毀然後墜落到地面,就有可能造成財物損失或人員傷亡。於是蘇聯決定趁太空實驗室經過美國上空的時候將它擊落。9天之後,政府透過CBS晚間新聞巧妙地掩飾太空實驗室墜毀的消息。正當電視上轉播美國太空總署介紹太空實驗室在地球軌道上運作的影片,新聞主播表示由於運行軌道的狀況因為某些離奇的原因提前惡化,因此太空實驗室有可能會提早墜落地面。就算有人在地上發現太空實驗室的殘骸,政府也經做好了事前的新聞管制作業。

 

光是蘇聯用粒子束武器擊落我們的戰略衛星就已夠糟糕了,但這一切也只是災難的開端。我在上個月提到美國位於哥白尼環形山的月球秘密基地在9月27日被摧毀。蘇聯用粒子束武器轟炸那座基地並且殺死了基地裡面所有的太空人。哥白尼環形山基地上面也有一座粒子束武器,但是來不及進入實戰狀態。美國人因此輸掉了收穫月大戰。雖然外界多半還不知道這場戰役,但是這場大戰的後果已經開始影響到我們了。

 

我會在這卷錄音帶的第二和第三部份解說輸掉這場仗會對美國的軍事和外交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我現在要先講外太空的最新局勢發展。收穫月大戰過了兩天之後,蘇聯外交部長-葛羅米柯對卡特總統下達最後通牒,要求美蘇兩國立刻簽署第二階段限制戰略武器條約。蘇聯的禮炮六號火箭也在同一天順利升空。另一方面,美國的擎天神-半人馬火箭在上個月第二次發射失敗,火箭在半空中爆炸。 禮炮6號火箭象徵蘇聯即將進行有人登月任務。蘇聯準備在月球上寫下新的歷史,而我們只能選擇黯然離開。休士頓太空中心透過無線電訊號遠程關閉了所有還在月球上運作的自動化儀器。政府照老樣子對不知情的民眾表示這麼做是為了節約開支。

 

10月9日,聯盟25號太空飛船載著兩名太空人升空並且與禮炮6號會合。當年阿波羅11號的組員在月球插上美國國旗。蘇聯的太空人們則是隨身攜帶蘇聯新憲法的複印件。當任務指揮官-科瓦廖諾克登上太空船的時候沒有對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揮手致意,而是握拳振臂敬禮。聯盟25號太空船接著在拜科努爾太空發射場順利起飛。順帶一提,蘇聯在20年前就是在這座發射場發射史普尼克1號衛星。不到兩天之後,莫斯科之聲廣播電台解除24小時的無線電靜默管制。先前許多新聞觀察家都在猜測蘇聯太空人是否遭遇不測。根據電台播報的新聞,聯盟25號的組員狀況良好。太空船也平安降落地球。蘇聯對外宣稱登月任務中止,因為聯盟25號太空船燃料不足,無法和禮炮6號成功對接。 事實上,聯盟25號確實有成功跟禮炮6號會合。不過這艘太空船的目標不是要跟太空站對接然後停留在地球軌道上,而是要換裝前往月球的推進火箭和任務裝備模組。當莫斯科之聲廣播電台打破沉默並且播報任務中止的假新聞,聯盟25號正在前往月球的路上。

 

10月16日,聯盟25號太空船抵達月球軌道之後拋棄一座無線電傳輸模塊。組員把傳輸模塊留在月球軌道上,然後駕駛太空船降落月球表面。阿姆斯壯和艾德林是史上第一和第二位登陸月球近地面的人類,而科瓦廖諾克和留明則是史上第一組登陸月球背面的人類。他們的登陸地點是儒勒·凡爾納環形山。蘇聯準備要在月球上大興土木,並且打算跟當年的洛克菲勒家族一樣用月球上的粒子束武器要脅地球。

 

蘇聯在儒勒·凡爾納環形山的建設嚴格說起來只是一個過渡工程。俄羅斯人純粹把月球背面當成一個安全的前進基地。他們在這裡進行準備作業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美國監視或是遭到美國的報復攻擊。他們的計劃是在安全的月球背面組裝粒子束武器的初始架構、訓練操作武器的太空人以及架設生命維持設備。他們接著會用火箭把所有的東西一口氣搬到月球近地面的預定基地。如果一切都計劃進行,蘇聯的粒子束武器基地在搬到近地面之後沒多久就可以進入實戰狀態。就算有人打算要先發制人,蘇聯的月球基地也可以發起自衛反擊。俄羅斯人在一個月前才剛消滅掉美國的月球秘密基地。他們可不想遭遇到同樣的命運。

 

一旦蘇聯的月球基地擁有一座具備自衛能力的粒子束武器,蘇聯就等於擁有一座相對堅固的軍事基地。考量到地球軌道上已經有好幾顆搭載粒子束武器的蘇聯攔截衛星,這座基地就更易守難攻了。如果蘇聯在近地面的月球基地進入到可以實戰的階段,蘇聯很可能向全世界公開這座基地的存在,同時隱瞞它的真正用途。這種做法非常符合蘇聯太空計劃的早期作風。俄羅斯人從來不會提前宣布計劃的進展。他們只會在計劃成功之後才對外宣佈。

 

根據我掌握的最新情報,蘇聯在月球上的發展十分迅速。就在兩天前,其他的俄羅斯太空人已經到儒勒·凡爾納環形山和聯盟25號的組員會合。粒子束武器的零組件也已經到貨。按照現在的速度,蘇聯很快就可以把設備和人員全都搬到月球的近地面。一旦蘇聯完成搬遷工程,就可以大肆進行政治宣傳。聯盟25號的發射日期是史普尼克1號升空20周年紀念日,而且兩者都是在同一座太空發射場升空。今年的11月7日是布爾什維克革命的60周年紀念日。 如果俄羅斯人想要誇耀蘇聯體制的優點,有什麼會比太空人在月球上開電視直播節目,向全世界宣讀蘇聯新憲法更好的辦法嗎?

 

原文:

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txt/dbal27.txt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6/22/20210622-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