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下基本人權還有保障嗎?呼籲各國正視治療新冠的可行方案

 

前言

 

  新冠疫情於2019年底爆發至今,已經過了1年半,新冠病毒也產生了數次變種,如今在各國大行其道的是傳染性強的Delta病毒,為了因應這些病毒感染與觸發重病的情況,各國也逐漸研發各種類型的疫苗,此處有對於這些類型疫苗的基本介紹:

 

新冠疫苗四大技術 比一比

 

  目前在台灣每天播報的新聞,與疫情相關的內容,不外乎是「確診人數」、「台灣疫苗購買量和施打率」、「疫苗對於集體免疫十分重要」等訊息,輿論重點幾乎都圍繞在疫苗上,漸漸地也在本土營造出疫苗似乎才是疫情唯一解方的氛圍。

 

  一般而言,一個疫苗需要10年時間開發,過去史上開發最快的疫苗也花了4年。而輝瑞(Pfizer)和莫德納(Moderna),卻雙雙只花了8個月時間就開發出來,而且這些疫苗都還未完成三期試驗,就透過緊急授權(EUA)來讓民眾開始接種。

 

     而現在已知這些新疫苗的短期風險是很明確的,包括:血栓、心臟病發、面癱、流產、心肌炎、嚴重過敏、甚至猝死,再加上mRNA這個最新的疫苗製成技術尚待時間考驗,讓人不禁會擔憂施打疫苗後的長期風險。因此對於接種新冠疫苗的議題,本身就應該被我們多方考量和理性判斷。

 

  在進入正文之前,針對新疫苗的風險,筆者先給讀者看份資料,讓大家能有個背景依據來進行衡量。在美國的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 (VAERS) 的數據庫中,歷年所統計的不良事件個案數,從1990~2020年的30年來共計817,587例,但在2021年才剛過一半的現在,截至7/23以來卻已經達到512,046例,光是今年所累積的不良事件個案數就已經佔了這30年來的38.5%:

 

美國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 (VAERS) 歷年不良事件個案數

 

 

  我們再來看美國因施打疫苗而死亡的個案數,從1998年1月1日到2020年11月30日(在各國開始施打新冠疫苗之前),所累積的死亡人數共4,785人:

 

美國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 (VAERS) 各年齡層死亡個案數

 

 

  但在開始施打新冠疫苗後,美國從去年2020年12月14日到今年2021年6月21日所統計因施打疫苗而死亡的人數,已經達到5,479人,短短半年,死亡人數就已經突破了過去20年所累積的個案數:

 

美國施打新冠疫苗死亡事件報導

 

 

  本文並非是要反疫苗(如果疫苗真的是安全有效的,我們沒有理由反對它),但在基於如上統計資料的背景下,我們對於新冠疫苗都應該要抱有合理而謹慎的疑慮,在此類新型態疫苗所導致的不良反應遠遠高於過去傳統疫苗的情況下,現在台灣政府的政策是否可能已經對新冠疫苗的風險過於低估、同時又過於高估其效益?這也將是本文會著重探討的問題。

 

  本文的第一部分將探討疫苗引發的基本人權議題,第二部分將探討疫情與疫苗相關分析,第三部分則會納入除了疫苗之外的其他解決疫情的方案,讓讀者可透過本文綜合考量,做出合於理智及自由意願的抉擇,並在當我們的基本權利可能受到壓迫時,能保有覺知地為自己和他人發聲。

 

 

第一部分 – 疫苗引發的基本人權議題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13/vaccine-01/

 

第二部分疫情與疫苗相關分析: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13/vaccine-02/

 

第三部分解決疫情的其他方案: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13/vaccine-03/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13/vaccine-0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