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5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容毓
 
五月底疫情擴散3級警戒 ,2個多月後,久違的實體聚會成行了👏
感謝光明勢力護航,聚會從12點到18點給我們舒服不悶不熱的好天氣,
謝謝昭君分享好食,
謝謝展榮超光寶貝展售,
我們一起轉女神漩渦,轉起來天搖地動都站不穩了,看來這短時間大家能量更強大了,感受到超級特別的能量環繞著我~~~
最精彩的重頭戲就是淑雲帶給大家的活動。
只是舒服自在的躺著,一段連結大地母親的引導,大家居然收到禮物🎁
哇~還畫出來跟大家分享。
一段熱烈相互分享與討論後,原來大地母親給我們的禮物是讓我們理解自己現在的狀態和想成為的狀態。
我們透過畫認識彼此認知自己。
透過畫我們能量流動串連。
一切的美妙與感動在心迴盪把大家的心連結在一起。
謝謝宇宙大愛,賜予我們真誠,賜予我們能夠顯化
 
 
淑雲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實體聚會主持的工作,與其說是主持/帶領大家,不如說是來聚會的每一位夥伴陪伴著我,經歷學習這個過程。
回想起當時接到這個任務-擔任實體聚會主持人工作的時候,肩上開始背負一股無形的壓力 ,壓力如影隨形, 直到聚會前心裡仍焦慮不安 ,原因除了缺乏經驗以外,還因為擔心主題內容不夠精彩豐富。
我對自己有一個期許-希望薔薇聖女團聚會能夠讓人放鬆參與,就像回家一樣,並且靈魂家人們從四面八方前來團聚一起, 在短短三四個小時當中, 能夠憶起靈魂層面的連結而有所感動與收穫 。
因這樣的期許,花了些許時間找資料 ,腦海中不停運轉 ,什麼樣的主題適合聚會活動呢?
轉動女神漩渦時,我祈請天使、女神、星際家人光的指引、能量的加持, 讓聚會活動順暢圓滿,果不其然大家對禮物/畫畫熱情的迴響, 讓我放下心中的擔憂,而且增添許多信心。
我相信爾後的聚會安排會有更多的靈感,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覺得未來能夠以享受的心情來安排每次的活動, 也祝福與會的所有夥伴們,感受到滿滿的能量與收穫。
 
本次聚會讓大家收到禮物的冥想詞:
 
一片片隨風飄落的樹葉,閃爍著金光,舒服的,自由的飄落至土壤,飄落在溪流上,你驚喜地發現一個發亮的東西 ,你滿心歡喜的將它撿起來捧在手上,收藏在心裡, 這是大自然送給你的禮物, 你深深地看著它,你會記住它的外觀、紋路、形狀…所有細節的樣子,這個禮物要告訴你什麼訊息呢 ?感受著禮物在你心裡的感覺 ,它幫助你在爾後生命中每一個需要放鬆的時刻, 你都能夠隨即放鬆,想起這個禮物給你的訊息, 你的禮物是什麼?是一片雲嗎?還是一棵樹 ?一片葉子?一朵花?跟隨你的靈感試著將它畫下來。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