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22:哥倫比亞號太空梭的秘密軍事任務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摘錄 22

哥倫比亞號太空梭的秘密軍事任務

 

 

錄製時間:1981年2月28日

 

大約在3個月前,美國的載人太空計劃突然有死灰復燃的跡象。去年11月24日,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在甘迺迪太空中心公開亮相。 這是近兩年內首次有太空梭公開發射。太空梭在前年3月抵達卡納維爾角。它在去年11月以前都一直被藏在一個代號”軌道載具處理設施”的金屬遮罩裡面。11月24日,這個金屬遮罩突然打開。哥倫比亞號太空梭接著出現在世人的眼前。”

 

哥倫比亞號太空船當天只有短暫出場一下子。履帶運輸車把太空梭拖到270多公尺外的戴具組裝大樓。官方表示這只是漫長旅途的開始。這是美國在最近6年以來首次公開投入載人太空任務。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在去年11月24日公開亮相的事情讓許多人感到意外。

 

美國的太空梭計劃已經整整落後3年。打從1977年年尾之後,美國的太空梭就一直傳出進度延宕和各種負面消息。去年11月19日,曾經擔任過阿波羅登月計畫辦公室的喬治·洛博士似乎非常不屑地總結整個過程。他在芝加哥進行演講的時候提到:”我很懷疑我們現在是否能做到像阿波羅計劃一樣的事情,還是會一代不如一代。”

 

就在洛博士演講過後的第5天,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就出人意料地公開亮相。太空梭計畫在過去3年似乎都沒有進展,但是它現在即將進入倒數發射階段。外界傳聞太空總署為了要趕進度而偷工減料,連安全程序都省略了許多環節。工程團隊冒著以前沒嘗試過的風險。當記者們提問為什麼工程團隊要這麼做的時候,對方只會閃爍其詞,含糊帶過。

 

哥倫比亞號是美國航太史上構造最複雜的太空梭。可能出錯的環節比以前更多。美國載人太空計劃全都賭在這艘太空梭上。官方表示這艘太空梭會在未來幾年內負責發射所有的美國人造衛星。

 

美國人的做法無疑是把所有的雞蛋全都裝在同一個籃子裡。如果是以前的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團隊肯定是步步為營。以前的工程師們會先解決一個問題才往下一個階段邁進。以前的太空梭載人上太空之前都會進行1、2次的無人升空測試。這種最終測試的目的就是要確保太空人們不會遭遇到始料未及的問題。聽眾朋友們,這種優良傳統已經不復存在了。現在美國太空計劃的負責人都採取跟以前不一樣的做事態度。我們的太空計劃變成布爾什維克份子的工具。這幫人只在乎一件事情。那就是發動熱核戰爭。卡納維爾角在準備發射太空梭的過程當中都瀰漫著這種準備開戰的倉促情緒。這次發射是哥倫比亞號第一次太空,但是太空梭上面已經有載人了!太空總署表示哥倫比亞號至少能執行100趟太空飛行任務,但是太空總署卻不肯進行1、2次用來檢查機體的試射任務。太空總署甚至拒絕考慮像早期的水星計劃那樣只把太空人送上次軌道空間。哥倫比亞號太空梭的首次飛行任務就是要把太空人送上地球軌道。

 

這次的發射任務充滿了趕鴨子上架的情況。 似乎沒有人在乎太空人的安全問題。舉例來說,哥倫比亞號採用的是全新的火箭發動機。太空梭上面的3座航天飛機主引擎全都沒有上過外太空。就在8天前,這3座主發動機在發射台上只發動了20秒。這些發動機都是採用可以重複使用的設計,太空總署卻不肯冒險讓發動機運行更長的時間。工程團隊光靠這20秒的啟動測試就要兩名太空人賭上自己的性命。如果太空梭真的要進入太空,發動機的運行時間就不僅是20秒。它們必須能夠安全運行9分鐘!太空總署打算把這趟軌道飛行任務全都賭在3座全新的發動機上面。工程團隊賭它們可以安全撐到進入地球軌道。這3座火箭發動機還只是太空總署莫名其妙急就章的其中一個案例。就算哥倫比亞號能飛上地球軌道,它有辦法平安回來嗎?

 

聽眾朋友們,太空總署的答案是:他們也不知道。

 

大家可能已經聽說過太空梭上面全新的隔熱系統。以前的隔熱系統是一種會在返回地球時焚毀進而達到散熱的遮熱罩。 這種舊式遮熱罩只能使用1次。新型的隔熱系統必須能夠重複使用。於是工程團隊把遮熱罩分拆成超過3萬個可以耐高溫的輕量磁磚。

 

我們從兩年前就一直聽說這些耐熱磁磚存在各種問題。前年3月哥倫比亞號搭乘巨無霸客機抵達卡納維爾角的時候,許多耐熱磁磚在飛行過程中甚至剝落。哥倫比亞號的外觀就像得過天花一樣斑駁難看。過沒多久,我們開始聽說太空總署開始反覆測試和替換耐熱磁磚。 這些耐熱磁磚的部分爭議是真的。許多航太工程師都爭論過這種設計到底行不行。這種問題只能等到哥倫比亞號準備從地球軌道返回地面的時候才會有答案。對於掌控美國太空計畫的布爾什維克份子來說,耐熱磁磚相關的爭論也只是一個輿論工具。

 

耐熱磁磚的爭議可以當作太空梭發射進度延宕3年的完美藉口。其實美國早在1977年年尾就已經無法進行軍事太空任務。1977年8月, 美國似乎打算進行新一輪的太空計畫,並且在外太空超越俄羅斯。太空總署在那個月進行了一次太空梭自由飛行試驗:一架巨無霸客機載著太空梭。兩者分離之後由太空人引導太空梭回到地面。那一次的試驗完美成功。太空梭的前景看似一片光明。

 

俄羅斯的太空計劃在當時看似毫無進展。但是美俄兩國在太空領域的地位在同一年的9月徹底逆轉。俄羅斯開始在太空祕密部署粒子武器。1977年9月27日,美俄兩國爆發收穫月大戰,也就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場真正意義上的太空戰爭。俄羅斯在這場戰爭中徹底粉碎了美國在外太空的秘密軍事優勢。

 

收穫月大戰過了兩天之後,俄羅斯突然開始進行載人太空計劃。禮炮6號太空站在9月29日升空。俄羅斯從那一天開始經常固定派遣太空人往返外太空。 除了俄羅斯,另外還有7個國家的太空人利用俄羅斯的火箭進入外太空。 地球軌道上甚至有來自古巴和越南的太空人。美國的太空人除了咬牙切齒之外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美國政府裡面的布爾什維克份子一直在等待俄羅斯幕後的領導人們露出弱點。布爾什維克份子們想要在俄羅斯重新掌權。俄羅斯在最近幾年一直把國內的布爾什維克份子驅逐出境。這些人後來多半來到美國。我在第55捲錄音裡面提到布爾什維克份子成功滲透到俄羅斯的核心領導階層並且製造混亂。俄羅斯在這個時期用非常緩慢但是持續的進度驅逐國內的布爾什維克份子。1980年代後期,從俄羅斯移民到美國的人數降到歷史最低點。於是美國在去年7月決定進行太空梭任務。

 

去年7月是俄羅斯的太空封鎖在最近3年內首次出現讓美國人有機可趁的空檔。 即便如此,進行載人軍事太空任務依然是非常冒險的事情。除非任務有冒險的價值,否則美國也不敢輕舉妄動。美國國內的布爾什維克份子現在已經準備要冒險進行太空軍事任務。哥倫比亞號太空梭的貨艙裡面裝著一個神秘貨物。這是一個國家偵查局提供的貨物。國家偵查局是美國政府裡面一個極為神秘的單位。

 

俄羅斯在1977年9月從外太空發動奇襲。俄羅斯在那一年的9月20日摧毀了1顆美國間諜衛星。一個禮拜之後,俄羅斯摧毀了美國的秘密月球基地。俄羅斯從此可以自由地進出外太空。 俄羅斯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陸續摧毀美國的間諜衛星和預警衛星。到了1978年4月的時候,美國已經沒有可以在天上持續監控俄羅斯的間諜衛星。雖然美國有好幾次嘗試要發射間諜衛星,但是每次衛星才剛升空沒多久就被擊落。每顆間諜衛星的服役壽命都沒有超過一個禮拜!

 

 

這些短命的間諜衛星讓美國政府內部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們察覺到一件事情:他們和俄羅斯之間的潛在作戰環境已經出現重大的變化。 當他們發現到一些新的目標之後,某些他們以前知道的潛在目標就變得不太重要了。.

 

我在第55捲錄音帶裡面描述美國對俄羅斯發動先發核彈攻擊的計劃。這項計畫需要用到美國的秘密機動飛彈 -義勇兵TX型洲際彈道飛彈。另外美國還需要即時更新俄羅斯境內的目標情報,才能進行有效的核打擊。

 

美國政府內部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們正在盡全力引發核子戰爭。所以他們急著想辦法取得俄羅斯最新的偵查情報。 換句話說,他們必須有一顆可以在天上運作一段時間的間諜衛星。 這幫人相信他們已經研發出具備這種能力的衛星。他們也知道俄羅斯的宇宙攔截者衛星遲早會摧毀他們的間諜衛星。不過美軍的情報單位認為這種間諜衛星可以在被擊落之前回傳足夠多有價值的情報。哥倫比亞號太空梭的首次飛行其實就是一趟秘密軍事任務。這趟任務的目的是為戰爭做準備。為了達成這個目的,工程團隊可以發瘋似地採用沒有經過驗證的設備而且讓太空梭首次飛行就載人上太空。 因為太空人要負責卸載貨艙裡的神祕貨物。

 

假如哥倫比亞號真的能抵達地球軌道,太空人就需要負責部署美國的軍事衛星。這顆衛星基本上是一顆軍事衛星,不過它的功能複雜得多。為了要刺探俄羅斯的情報,它被設計成可以盡量抵禦俄羅斯的太空武器。它的功能不亞於一座無人戰鬥太空站。用太空領域的術語來說,這是一顆”強化版的衛星”。它能夠抵擋普通衛星無法承受的攻擊。它也搭載了一套可以用來反擊的主動防禦系統。

 

現在這顆衛星的零組件全都被裝在哥倫比亞號太空梭的貨艙裡面。哥倫比亞號在去年11月公開亮相的時候,這些零組件就全都已經裝進貨艙了。一旦太空梭進入地球軌道之後,兩位踏空人-約翰·楊恩和羅伯特·克里彭就要盡快組裝軍事衛星並且讓它上線運作。

 

這顆衛星完成組裝並且進入外太空之後會看起來像一個巨大的旋轉錫罐。它的長度大約有9公尺,直徑大約有6公尺。 有些金屬可以透過自動化指令進行收放。衛星的最外層是一個鎢金屬製成的桶子。這個金屬桶裡面有一個比較小的鎢金屬桶子。小鎢金屬桶子裡面裝著一個更小的鎢金屬桶子。這個最小的鎢金屬桶子裡面裝的是衛星的核心組件。每一個金屬桶子之間有30公分以上的間隔。最小的鎢金屬桶子裡面也有相當充足的空間。這三個鎢金屬桶子是衛星的被動防禦機制。如果最外層的鎢金屬桶子被粒子束武器擊中,它被擊中的位置就會蒸發。理論上來說,這種方法可以大幅減少粒子束對第二個鎢金屬桶子的損害,而且衛星的核心組件可以毫髮無傷。鎢是熔點最高的金屬。工程團隊希望這三層鎢金屬防護罩可以撐過好幾場戰鬥

 

這三層鎢金屬防護罩也有經過設計。當防護罩遭到攻擊的時候,感應器會偵測攻擊模式並且評估對方的攻擊方向。衛星內建的電腦接著會啟動一套新的秘密武器-雷射定位和測距系統(LADAR)並且用超快的速度進行掃描。

 

 

雷射定位和測距系統在廣袤無垠的太空裡面可以發揮比雷達高出好幾倍的效率。它可以快速偵測到俄羅斯的太空武器攻擊。一旦系統偵測到攻擊,無人戰鬥太空站就會開火還擊。這個軍事衛星的火力強大到足以威脅俄羅斯的宇宙攔截者衛星。 因為它的主要武器是一座超大型的二氧化碳氣體雷射。美軍已經在一架改裝過的KC-135空中加油機上成功測試過這種雷射武器。

 

這種雷射武器可以產生功率超過1百萬瓦的紅外線雷射。1百萬瓦的雷射可以做到什麼事情?

 

我來舉個例子吧。工業用雷射是1萬瓦。這種雷射可以在幾秒鐘內切穿1英吋的鋼板。這個衛星雷射武器的功率是工業用雷射的100倍。它的威力不及俄羅斯的粒子束武器,不過也足以癱瘓甚至摧毀俄羅斯的太空武器。前提是哥倫比亞號能夠上太空而且兩位太空人可以順利組裝這顆衛星。問題是,他們真的辦得到嗎?

 

我在以前詳細講過美國為了實現太空計劃而使用過的各種巧妙騙局。但是這些騙局跟我們即將見證得事情相比都只是兒戲。美國政府內部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必須趁民眾還不知情的時候讓無人戰鬥太空站升空。不論他們的計劃成功還是失敗,他們都必須給人一種他們成功的印象。 我剛才已經提到:這顆衛星的全部零組件都已經放上太空梭。我接著要來講哥倫比亞號之後的飛行計畫。我會讓大家知道如果這項計畫成功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按照最新的行程表,哥倫比亞號太空梭預定會在今年4月中的晴朗早晨升空。數百萬人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兩名太空人搭乘太空梭進入地球軌道。電視畫面接下來會切換到楊恩和克里彭進入駕駛艙。電視媒體會在接下來的兩天內斷斷續續地報導相關新聞。新聞會把畫面切換到駕駛艙、任務指揮中心和類似的場景。接著媒體會報導哥倫比亞號似乎碰到一些出乎意料的問題。這些問題不會太嚴重,只會增添一些新聞的話題性。全世界都會信以為真。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完全不知道他們看的只是飛行的模擬畫面。太空總署在隱瞞太空實驗室被俄羅斯擊落的過程熟練了各種騙術。

 

電視媒體指揮轉播剛開始的升空過程,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都不會有轉播畫面。楊恩和克里彭進入地球軌道之後就會立刻開工。他們會把座艙減壓,打開貨艙然後把間諜衛星的零組件搬出倫比亞號。 他們也會把雙子座型的雙人太空艙搬出哥倫比亞號的貨艙。這些零件被挪到離哥倫比亞號幾百公尺之後,兩名太空人會用遙控關閉貨艙。他們接著會移動到哥倫比亞號的下方並且用肉眼快速檢查耐熱磁磚的狀況。 不過他們沒時間修補破損的磁磚,因為他們要趕工組裝間諜衛星。如果他們花時間修理磁磚,就會沒時間組裝衛星,甚至會沒時間躲進雙子座太空艙逃生。為了要趕進度,太空總署甚至拒絕在第一趟飛行任務當中裝載磁磚修理工具。太空總署署長-羅伯特·福羅什(Robert Frosch)在最近的記者會當中表示:

 

“我覺得這種作法到最後會增加風險。這種風險可能不光會危及磁磚隔熱系統,

而是整趟飛行任務都會變得不安全。”

 

經過倉促檢查之後,兩名太空人把哥倫比亞號的控制權交給休士頓指揮中心並且表示:”可以點燃制動火箭了。” 他們接著會漂離哥倫比亞號並且開始組裝間諜衛星。他們大約會在3-4個小時內完成組裝。 衛星完成組裝並且上線運作之後,楊恩和克里彭就會進入雙子座太空艙。如果一切都照計劃進行,他們就會衝入大氣層並且降落在太平洋。 他們在白天升空然後在當天晚上回到地球。電視上只會撥放兩名太空人坐在模擬駕駛艙當中的預錄影像。楊恩和克里彭秘密抵達太平洋之後,軍方會派人前去接應。他們接著會被帶到加州的愛德華空軍基地等待進一步的活動。

 

 

哥倫比亞號從卡納維爾角升空大約12小時之後,休士頓指揮中心會對無人太空梭發送指令並且啟動火箭發動機。太空梭會從印度洋上空進入大氣層。太空梭的耐熱磁磚會在這個時候接受真正的考驗。如果耐熱磁磚管用,哥倫比亞號就可以平安通過大氣層。太空梭下降到一定高度之後,休士頓指揮中心就會用遙控的方式進行操縱。 如果一切順利進行的話,哥倫比亞號就會降落在西澳地區的大沙沙漠。

 

如果一切都照計劃進行,所有的工作都會在54個小時之內完成。 接下來電視媒體就會報導哥倫比亞號”正在”返回太平洋。電視台就會開始轉播太空梭滑翔重返地球的畫面。大家興奮地看著太空梭逐漸抵達愛德華空軍基地。電視畫面會顯示它最後降落在乾涸的湖床上然後開始煞車減速。楊恩和克里彭接著就會走出太空梭。所有人都會以為他們是從哥倫比亞號出來,但其實他們搭乘的是企業號太空梭。1977年8月進行各種降落測試的其實都是企業號。我們再過不久就會看到企業號又一次降落在愛德華空軍基地。它的飛行模式看起來很像是從外太空返回地球,但它做的一切都只是一場騙局。

 

聽眾朋友們,以上都是太空總署的預定計劃。這個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一些很大的變數。美國政府內部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們,設計了一個可以監控俄羅斯,同時抵禦俄羅斯太空武器的無人戰鬥太空站。它的主要假想敵是俄羅斯的宇宙攔截者衛星,但是俄羅斯的科技在這個時期也在一直進步。

 

 

哥倫比亞號太空梭的秘密軍事任務是一場絕望的賭博。如果這場任務成功了,我們就會朝熱核戰爭邁進一大步。如果這場任務失敗了,哥倫比亞號可能就是最後一艘載著美國人上太空的太空梭了。

 

原文: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all/dbal62.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21/2021082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