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5北區大聚會心得分享

美麗水果聖壇
因為疫情三個月沒有大聚會了,久違的黃金電影院,今天看的是拉雅,內容講到的信任讓我非常有感觸,常常聽到人家跟我說:不要太相信別人等等的,搭配電影裡面有一句旁白「我就是太相信人,今天才會這樣(分裂)」
而裡面的西蘇藍龍說:「或許就是因為一開始大家就彼此不信任,才會這樣子」
或許真正的信任 第一步是要先信任自己,不論真相如何,不論有什麼結果,我們都有能力接受、面對、解決,因為我們就是光、是無限♾️,相信我們賦予真心,也能夠得到他人的信任,彼此連結,有更大的力量,最終光一定會勝利✌🏻
– 小玟
🌺🌺🌺🌺🌺🌺🌺🌺🌺🌺🌺🌺🌺🌺🌺🌺🌺🌺🌺🌺🌺🌺🌺🌺🌺🌺🌺🌺🌺🌺🌺🌺🌺🌺🌺🌺🌺🌺🌺🌺🌺🌺🌺🌺🌺🌺🌺🌺
看電影時間
9/5 今天是入秋後第一場聚會,感謝主辦人準備了四顆全素無麩質的蛋糕替九月生日的大小壽星們慶生,真的吃得超滿足的!雖然這次聚會由於人數限制30人,所以人數沒有平常那麼多,但是能量和氣氛還是一樣美好~早上看的電影巡龍使者拉雅真的非常振奮人心,主角再經過幾次的背叛之後最後還是給予彼此信任,為了拯救大地,而結局出現畫面真的非常感人,就像黃金時代到來般🌷🍀🥗🌸 我覺得電影的主題音樂也非常符合光工的心境☺️
今天一直很期待下午「呀~」的療癒活動,每次療癒完都覺得非常舒服,對大家也更敞開心。非常感謝有使用龍族科技的光工們一起推廣曼陀羅產品,看到大家使用這些產品帶來的好處,真的也會很想擁有一台呢!
-Рая
🌻🌻🌻🌻🌻🌻🌻🌻🌻🌻🌻🌻🌻🌻🌻🌻🌻🌻🌻🌻🌻🌻🌻🌻🌻🌻🌻🌻🌻🌻🌻🌻🌻🌻🌻🌻🌻🌻🌻🌻🌻🌻🌻🌻🌻🌻🌻🌻
久違的室內大聚會,很滿足的與大家聚在一起、交流。早上看的電影是馴龍使者-拉雅,儘管在電影院已經看過了,結局的部分依然非常的觸動我,在敘述一個寬恕的過程和信任的過程,隔離地球區域的人們被執政官操弄到無法信任彼此,更別說寬恕了,在電影的最後,大家的心裡也許還放不下心中的怒火,但是當拉雅踏出了第一步,大家也放下了防備,信任和寬恕都發生了。
也許寬恕不是在你放下的那刻才開始發生,而是一個決定,一個連續的決定,當你做出寬恕的決定,有了寬恕的思想,並且做出寬恕的行動,寬恕在這一連串的決定當中持續的發生,而這背後是以深厚的愛為基礎。
-Лук
台北超光攤位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