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1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折紙做夢想
 
 
麗雪
這次到天育聚會冥想,感到很幸運竟是參加 安東尼 的主持初體驗!
安東尼說自己很緊張,但整個活動自始到結束我只有感受到 他很穩健的且能感受到他真的很用心準備了整個活動;除了帶領大家冥想並且帶來很有趣又很有意義的自己動手做折紙,在一邊聆聽他精心挑選的音樂聲中教每個人折出能讓夢想成真的獨角獸 及 象徵豐盛財富的金元寶!
活動結束後讓我帶著美好的歡欣喜悅的能量 回家!這麼美好的體驗,個人真心覺得:安東尼你就多主持幾場,就不會緊張了!
 
 
Vicky
這次的聚會好特別 ,空閒的時候, 從來不會想到要摺紙度過 ,很開心摺出自己的獨角獸與金元寶(在 前安東尼 與左Christy 右聖富 的指導下完成, 好滿意完成的成果 ,本來我說:「好像耳朵有點小耶。」,在猶豫要不要重新做一個, Kadamu 說 :「不管如何她就是妳的獨角獸。」
🌿沒錯, 不管如何 ,她就是我的獨角獸。🌿
謝謝安東尼的安排 ,感謝和所有的夥伴一起度過美好的、豐盛的”食”體聚會,還有Max與家人提供的天育場地及感謝Fiona &麗雪的水果、 Kadamu的防疫湯、 淑雲的點心 、Christy與安東尼的百合花、 容毓的餅乾 ……
💗🌱✨感謝一切的美好與豐盛✨🌱💗
 
 
Kadamu
安仔執麥主持首航📢
才思泉湧規劃燦光❣
祈請.冥想.摺紙.分享😇
內容豐富來者投入😍
摺紙主題特選意涵💟
事件前準備的日常🌟
“自由與夢想”獨角獸🦄
承載自己心中盼望🌈
心願顯化不二法門👣
抉擇.祈請.(+)行動力💪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中區療癒中心早成🎊
“財富自由”金元寶庫💰
豐盛無限夢想實現🪂
靈性.物質平衡生活🏕
喜迎「光與愛」新地球🥳
 
 
聖富
這次聚會是安東尼第一次主持,所帶來的是童趣的摺紙主題,我在以前其實就喜歡摺紙鶴、玫瑰花、神聖螺旋等東西,這次摺的是象徵夢想與純真的獨角獸以及豐盛的金元寶,剛好也呼應著我最近在嘗試去顯化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和靈魂伴侶、靈魂家人一起生活,相信這個夢想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
 
安東尼
第一次主持聚會,心裡是蠻緊張的,在幾天前就開始找音樂,做筆記,折紙,祈請,是希望第一次主持,不要太掉漆,主要這次的聚會希望每個人心中想做的事,或覺得一直沒勇氣顯化的,寫下來吧!,折出屬與自己的獨角獸,讓獨角獸引導妳大膽的去做吧!,並在心中說出我一定會實現我心中的願景,我值得享受並體驗夢想,並折出豐盛的生命之花金元寶,夢想與豐盛,覺得這次主持的還不是很好,希望下次再主持能夠更好,帶給各位參與的家人們,更多的驚喜
 
吳容毓
謝謝安東尼
讓我帶著金銀財寶,乘著載🈵️夢想奔跑的獨角獸🦄️回家。
謝謝今日大家分享的豐盛能量😘
 
詹柔瑄
這次冥想聚會的過程中,很容易進入冥想的狀態。 在家自己做女神漩渦冥想時很容易頭暈 , 但在會場時沒有頭暈感覺比較穩定 也比較容易集中注意力。 是個很好的經驗!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