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1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大安森林公園🌳
 
美美的鮮花🌹🥰💖(今天風好大,裝水的花瓶都站不穩😂
 
🌟至儒
 
這是我們第一次把全台實體聚會改到週六舉辦,也是因應局勢下與整體流暢度所做的調整。
雖然氣象預報說有颱風”璨樹”靠近,但絲毫不減我們的熱情,現場來了不少人。
很同步的雖然艷陽高照但密布雲層,天氣格外的舒爽。聚會現場的小動物八哥也圍繞著我們觀望,似乎很想靠近眾人。
為減少颱風造成的災害,我們再一次運用粉光與紫火來轉化颱風在我們所地區造成的影響。
同樣的每當冥想結束後天空中都開出雲洞,能清晰的看見藍天。
現場的每個人也都絡繹不絕的分享著近期的近況以及生活上的瑣事。
結束後的天空竟出現連結大地兩側高掛天空的彩虹橋,為我們的聚會畫下句點。陪襯著點點落下的雨滴,奏起散場的樂章。
 
✨✨✨🌹✨✨✨🌹✨✨✨🌹✨✨✨✨✨✨✨🌹✨✨✨🌹✨✨✨🌹✨✨✨✨✨✨✨🌹✨✨✨🌹✨✨✨🌹✨✨✨✨
 
💖花火
 
大聚會改到週六後的第一週居然碰上了颱風天🌪️但還好直播講座中jedi教大家如何用手轉一轉減緩颱風的冥想,當下聽了覺得超級快速又方便
在光明勢力協助和大家的努力下,聚會過程中陽光對我們露臉了好一陣子☀️解散後還出現美麗的彩虹送給我們呢🌈
每次來到大安森林公園能看到可愛動物們真的好療癒~
第一次碰到很親人的八哥一直在我們之中徘徊,還聽著我們薔薇分享,看著我們女神漩渦跟作體操,鴿子和松鼠也時不時在我們身邊走動著真是太可愛了💖
跟大家一起心連心相互扶持的聚會,共同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與成長,真的好喜歡這個大家庭,期待之後的相聚🥰🥰
 
姿勢滿分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