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8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依然豐盛滿滿的聖壇🌷
 
小天
 
這是第二次參加北區聚會,而且還能現場收錢母,感覺超好的。媞婭帶領大家念薔薇宣言要把粉紅光傳送給這顆行星。我是第一次體驗到…之前,我都在幹麼吶??哦~我可能都在當「快閃族」。
 
大家在互相分享心得時,我覺得朱硯姐說到一個重點,就是我們都要顧好自己的情緒体與心智体。我剛好最近也常給家中二老念「指揮777 ○○○」三遍,和給他們做粉紅光柱包圍他們,並且療愈他們內心所有的創傷,想到就做,再天天用紫火清理自己和所在空間。感覺這時候特別需要。
 
所以,這一次參加又有新的收獲。
 
🌱🌱🌱🌱🌱🌱🌱🌱🌱🌱🌱🌱🌱🌱🌱🌱
 
N
今天聚會來的人數接近大聚會人數,隨著越來越接近事件的日子,大家的心也更凝聚在一起。
冥想期間一直聽到天空的轟隆聲響,深深感受到祂們就在我們身邊,不曾離開過,也使我自己更確信自己該做什麼,立定目標,行動邁進。
也許一路上會有挫折,也許有很多人會反彈,但只要保持自己的覺知,光總是會帶著我們度過的,而且要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
 
🌿🌿🌿🌿🌿🌿🌿🌿🌿🌿🌿🌿🌿🌿🌿🌿🌿
 
Smite
珍惜聚會,活在當下
今年不知道對每個人想法與衝擊是什麼,我只想說好累唷!比起前幾年,今年疫情與隔離的影響,相信不少人感同深受。
 
所以要來實體聚會,才知道你不是孤獨的。今天冥想,聽到雷聲卻沒有下雨,令人振奮。Jedi提到目前至10月是關鍵期,也提到今天9/18(六)是特別的日子,小黑黑逐漸失去地表上的控制權,今天也是多國懷疑與反對疫苗政策而上街遊行(台灣似乎沒有任何報導),總之我給他下註解“All uprising”,愈來愈好。
 
再來是如意寶珠光網格計畫,請大家了解與支持,我當下很感動也認同,我怕說不清楚,所以,來實體聚會支持吧XD
自己在這幾個月只有累,不論身體還是精神,要不是夥伴們在精神上的支持,就快倒下並且投降了。有時候自己也會不服氣問“光明勢力,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在哪裡?”其實來聚會後,跟夥伴聊聊見面,我才知道,多年前Jedi與振凱(在光中的行者,包括正在閱讀的你)也有問過這個問題。
 
我不在迷惘了,我用我的理解回答(“當光明勢力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在哪裡?”“孩子,別怕,我在微風裡,我在短暫雨裡,我在蜜蜂採蜜裡,在人們的微笑裡,在你喝的飲料裡,我們一直都在”)所以我不是孤獨的。
 
10月有大聚會,請看活動訊息。
珍惜實體聚會,參加。珍惜冥想,參與。偶爾累了,好好休息,在來聚會,再冥想。
 
薔葳分享時間~💖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