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8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Vicky
🔯🔯🔯🔯🔯🔯🔯🔯🔯🔯🔯🔯🔯🔯🔯🔯🔯🔯
💗很開心的參加— 中區的第一次月光聚會
💗來植物園聚會的感覺真舒“褔”
💗謝謝大家一起到場來共襄盛舉
💗謝謝所有的美食與提供的夥伴們
💗謝謝主持人的帶領活動
💗謝謝收到的祝褔與禮物
💗謝謝我的血源家人與靈魂家人
💗感謝我的靈魂與指導靈天使
💗謝謝宇宙源頭及所有光之存有
💗感謝這一切的美好
🔥願所有的光工光戰士早日顯化夢想與實踐使命🔥
🔥🔥🔥🔥🔥🔥🔥指揮1221🔥🔥🔥🔥🔥🔥🔥
🔥🔥🔥🔥🔥🔥🔥指揮1221🔥🔥🔥🔥🔥🔥🔥
🔥🔥🔥🔥🔥🔥🔥指揮1221🔥🔥🔥🔥🔥🔥🔥
🔥🔥🔥🔥🔥🔥🔥Namaste🔥🔥🔥🔥🔥🔥🔥
🔯🔯🔯🔯🔯🔯🔯🔯🔯🔯🔯🔯🔯🔯🔯🔯🔯🔯
 
Max
中秋連假美好到來,遠離了生活繁雜且疲憊的工作,聚會成為我最棒的身心充電站。和靈魂家人們圍圈舒服的坐在戶外草地上,享受風光明媚的洗禮、可口的月餅及蛋糕、溫暖的家人凝聚♥️,在中秋佳節下,更加應景。日落,皎潔的月光為中區首次戶外的薔薇之夜點亮夜空,聖壇上美麗燭光、放鬆的音樂、主持人淑雲主帶活動「天使信箱」展開,家人們圍繞著燭火,傾訴著心裡想說的祝福,霎那間彷彿我們正被天使群們用翅膀擁抱著,溫暖心扉。謝謝所有與會的家人,在中秋佳節夜裡,送給彼此最棒的薔薇聖光祝福🌹延續下一次美麗的聚會悸動篇章。
 
 
富蘭克林
感謝主持人規劃了這次的活動跟帶領這次活動,感謝帶食物分享給大家的夥伴,更感謝大家的參與。
第一次在科博館聚會,本來以為在草地上聚會會被小黑蚊猛攻,結果沒有,比想像的好很多。躺在草地上的感覺很好,差點睡著了。暫時忘記了世俗的紛紛擾擾,享受了一個美好溫馨的夜晚。
有人說Fiona話太多,其實昨天Fiona提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就是職務支援的概念。(今年年中就想說,後來久而久之就忘了,趁現在記得趕快說一下)
據我所知,除了光明勢力,靈魂曼陀羅有這種安排,甚至連黑黑、執政官也有這種安排,大概除了人類以外,比較少這種概念,其他我們看不到的,所謂無形,經常有這種安排。
一般是這樣,任何職務,會有正跟副的,如果正的不在了,副的就會頂上去,這樣的安排可以讓組織可以持續發展下去,不會因為某些意外而中斷。
去年我以為是天育不能聚會所以改在科博館聚會,原來在室外聚會有室外聚會的好處,所以去年在科博館的聚會我都沒來。今年之前錯過幾次沒有在這裡聚會,所以9.18變成是第一次在這裡聚會,呵呵!
 
安東尼
這次的中秋月光聚會,非常的特別的,謝謝淑雲所辦的天使信箱,每位家人的心中都有想對其他的家人的祝褔,(其實想祝褔很多人),愛的表達,這是難忘的美好薔薇之夜,也謝謝很多家人已經私底下偷偷地幫我準備蛋糕幫我慶生,東尼收到祝褔了,也很謝謝每次來都會帶好吃的點心的昭君姐,謝謝妳滿滿的愛,還有Ariel 吳容毓 準備好喝的咖啡紅茶,妳總是那麼貼心,還有Pai瑩姐幫忙帶蛋糕,飲料,色紙,中區有妳們的加入,能量滿滿,希望還有機會再辦晚會,一定很棒,感謝每次聚會一起規劃付出的工作家人們,一起一路走來,每次聚會都非常特別,覺醒後的我,因為有這麼多家人,讓我明白,我們一點都不孤單,因為靈魂家族就是靈魂家族。
 
 
Christy
中秋連假第一天,中區第一次實體聚會活動延長到晚上,與靈魂家人一同賞月交心,把聖壇布移至草皮中央,大家一樣圍繞成圓,在美麗月光下點著燭火、鼠尾草煙燻、音樂伴奏,整個營造氛圍實在太美太舒心,我稱它是一場靈魂家族的薔薇之夜🌹
主持人讓每位從天使信箱抽取天使信息,找尋被守護的祝福話語(天使信息是白天讓大家想像自己是小天使想為守護的人寫一段愛的祝福)以及有準備愛的禮物的夥伴,給予想贈送的人表達感謝感激之情,過程看見在場家人祝福與被祝福的真情流露,相當溫馨感人,最後我們手牽手呼請星際團隊為中區許下願望,來做圓滿結尾,愛的振輻好大好滿💗💗💗
謝謝Fiona的賞月提議和安東尼的創點,讓主持人淑雲拼湊規劃出這場美麗的月光下🌕薔薇聚會⚘
謝謝淑雲帶來非常幸福的聚會感受,很享受很喜歡❤️
期待更多有心有才光工家人參與主持行列,一起使薔薇聖女團聚會更豐富多元,當被看中指名盛邀時,請不要害羞!大膽接下能突破自我學習的表現機會,因為你/妳是荷光者,點亮人群光網絡⭐️
 
 
容毓
9/18謝謝主持人,謝謝提議要聚到晚上的靈魂家人們,讓我回到20年前,我非常喜歡的時光,在月光星光下談天說笑玩遊戲。
草地實體聚會,從曬日光到曬月光,又見到許久不見的MaX,KK,富蘭克林大哥,慶生塔上過中秋,食物輪番上陣,好熱鬧。
晚間活動進入高潮,天使信箱,愛的禮物活動,安東尼把場子搞得太有氣氛,女兒的純真靈魂非常享受這個氛圍,躍躍欲試要為喜愛的人演奏,這可是她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吹奏,能不害羞大方對她來說不是容易見到的事,可見她和大家也認識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也準備了愛的禮物,當天耳朵掛著最近做好的綠松耳環,我覺得非常美好,還有幾棵美好綠松,想分享出去,沒想到坐在離我這麼遠對面的Vicky (圈圈⭕️很大😄),被這道超光產品閃到,誇獎綠松耳環,我想這就是緣分,再次驗證水晶礦石會自己找主人,順利找到愛的禮物主人,我原本還煩惱著要送給誰呢😅
這一夜看著家人們相互感謝傳情,真的很肉麻,但是我很喜歡😍,我們這一口子搞笑、打燈、聲效調合這太肉麻的場子,圍繞著無比和諧的感受,我們好幸福,天使存有、星際家人們都圍繞著我們😇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