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送柯林斯·鮑威爾到銀河中央太陽的冥想活動(10月19日~10月23日 每4H一次)

 

冥想活動全球同步時間(中/港/台/馬):

10月19日~10月23日

1:00、5:00、9:00

13:00、17:00、21:00

 

 

參與方式:

 

線上冥想活動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本次冥想活動語音導引MP3下載:

https://mega.nz/file/hM9g2ZrB#4DHf6A2YKoXdEiW_a657XpK0M0uKt6xtzLs1H6X6uKo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4lxagDz10kUbryruj5KKMFNIm62_WiZu/view?usp=sharing

 

菩提光柱錨定冥想(語音導引)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_OgBMvvTQ

 


 

布希時代的美國國務卿-柯林斯·鮑威爾在10月18日過世。享壽84歲。

https://www.rt.com/usa/537768-colin-powell-covid-complications/

https://www.rt.com/usa/537803-colin-powell-war-criminal-reactions/

譯註:2003年,鮑威爾拿著一管”洗衣粉”到聯合國安理會上謊稱伊拉克擁生化武器。這個謊言導致超過100萬伊拉克人死於戰爭。美軍在越戰期間犯下美萊村大屠殺。鮑威爾對外矢口否認美軍的戰爭罪行。

 

 

我們會舉行菩提光柱特別冥想活動,幫助光明勢力平安護送鮑威爾的靈魂前往銀河中央太陽。一旦他的靈魂平安穿過電漿層和乙太層,光明勢力就會護送他前往銀河中央太陽。這次的冥想活動可以為地球創造最正面的揚升時間線。 

 

這次的冥想活動會從10月19日持續到10月23日。

中/港/台/馬的冥想時間是這5天當中的早上9點、下午1點、下午5點、晚上9點、凌晨1點和凌晨5點。

 

我們在冥想的過程當中要觀想柯林斯·鮑威爾在穿越電漿層和乙太層的時候立刻被光明勢力逮捕,以免執政官們前來”搭救”。接下來我們要觀想光明勢力立刻押送他前往銀河中央太陽。 

 

這次的冥想活動會以菩提光柱為主。這裡有菩提光柱的圖片:

 

 

冥想指南(冥想時間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幫助光明勢力押送柯林斯·鮑威爾到銀河中央太陽。

 

3.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形成一個保護圈,在冥想期間和冥想之後保護自己。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所有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觀想柯林斯·鮑威爾頭頂上的天空出現一顆五芒星。 觀想五芒星閃閃發光,散發著潔白明亮的光芒。

 

5.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白色合一火焰。觀想火焰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穿過五芒星,穿過柯林斯·鮑威爾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花幾分鐘觀想光柱錨定在地球上。

 

6.觀想一個潔白明亮的漩渦以順時鐘方向從五芒星降下,將柯林斯·鮑威爾的靈魂往上帶入五芒星接受轉化。花幾分鐘觀想白色漩渦以順時鐘方向旋轉。

 

7.觀想柯林斯·鮑威爾在穿過電漿層和乙太層的時候立刻被光明勢力逮捕,以免執政官前來劫囚。觀想柯林斯·鮑威爾立刻被押送到銀河中央太陽。

 

也請大家多參加每4小時一次的阿富汗和平冥想: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1/08/meditation-for-afghanistan-every-4-hours.html

 

【重要】阿富汗和平冥想(每4小時一次)(每天進行直到情況緩解)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17/20210817-00/

 

另外還有生命之花冥想: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9/09/flower-of-life-meditation-every-4-hours.html

 

【重要】生命之花冥想-每日進行(每4H一次 全球同步):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8/03/flower-of-life-meditation/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1/10/meditation-to-escort-colin-powell-into-the-galactic-central-su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