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龍洞埋寶之旅

騰龍洞埋寶之旅

 

 

撰寫:桃桃宅

這是一趟充滿期待的寶珠投放之旅。本來我已經計畫好要在8月底去往騰龍洞遊玩,一睹這亞洲第一旱洞的真容風彩。巧合的是,出發前又收到團隊在此地有寶珠投放計畫的消息,我隨即接下了這個任務。這真是兩全齊美的安排呀。

騰龍洞是captive nation目前最大的溶洞,也是世界特級洞穴之一。洞口就高達74米,寬64米。清江水蜿蜒而下流入騰龍洞的水洞,伏流16.8公里而出。洞內最高處有235米,洞中有山,山中有洞,主洞支洞互通,水洞旱洞相連,上下多達五層。而且,在洞的周圍還發現了大量溶洞群,以及距今20萬年的古生物化石。更神奇的是,這麼大規模的洞穴,裏面卻無毒氣、無蛇蠍、無污染,空氣流暢,終年恒溫,可見洞中環境純淨,不同一般。

自古以來騰龍洞有著不少傳說,它猶如一個神秘的龐然大物隱匿於天地間。洞內有著千姿百態的景觀,神秘莫測的未知,人們至今無法完全探明此洞。現如今,騰龍洞也吸引了我們相約前往,攜寶而來。

9月5日我們一行七人到達恩施利川市,次日早上駕車出發前往目的地。我們彼時的心情,就像車內歡快流淌的音樂般歡欣愜意、喜悅高昂。到達騰龍洞口時,抬眼便見清江水奔騰而下,在峽谷間形成落差二十多米的臥龍吞江瀑布。

 

 

我們觀賞著氤氳江流聲勢浩蕩地匯入騰龍洞水洞,清涼的水氣撲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

 

清江水霧氣騰騰,在此流入水洞口

每當我們有重要活動時,一定不能少了強大的外援支持。所以大家入洞前先在江邊圍成一圈,一起大聲呼喊“指揮十二、二十一”三遍,呼請各自專屬的星際小團隊前來協助我們,一定圓滿完成這次埋寶任務。

騰龍洞的遊覽區深約6公里,我們沒有像大多數遊客那樣乘坐遊覽車以節省體力,而是決定步行。

 

這是位於騰龍洞入口的一汪水潭。進洞後繞過水潭繼續前行,便可領略這山川洞府世界的雄奇壯觀之美。特別是前洞之高、之壯闊,完全可以在裏面開飛機並行。

下圖照片展示了洞穴的一角,但洞穴的實際面積已超其數倍大小。

騰龍洞洞頂之高,感覺遠在天邊無法企及,又似乎持續向上延展著,肉眼所見壯觀非凡。

 

站在洞內的山上拍到的洞頂

 

步行兩個多小時後,我們進入騰龍洞的後洞深處,濃濃的霧氣籠罩著整個洞穴,白茫茫一片。高遠的洞頂一望無際,像是佈滿了厚厚白雲的天空,有的洞頂在彩色燈光的映照下更顯神秘夢幻。

 

站在洞內的山上仰望洞頂

 

大家一邊遊覽一邊頻頻讚歎,被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奇妙景象深深折服。這麼大的地方,到底選哪里最合適呢?我們邊走邊看,並且祈請地底阿加森的光明勢力的指引協助。

自早上進洞遊覽,中途吃了點午餐補充體力後,我們就走啊走啊一路探尋。越深入後洞,霧氣越厚重,環境越潮濕寒涼,已經完全沒有了前洞空間的明亮舒適。幸虧大家都有自帶薄外套或者圍巾,不至於太冷。大約走了好幾公里,沿途有幾個地方不錯,最後選擇了一處燈光昏暗的地點,便於隱蔽操作。

一切就緒,開始行動。首先,在距離我們很近的人行道的左右兩側,分別有兩位夥伴放哨,任一邊有遊客過來便提前預警防範,而另外三人就抓緊時間開工啦。如果有人走近,我們便收起工具,立刻轉換為遊客角色,開始我們的表演。

在這麼昏暗的地方,我們裝作隨意聊天、拍照合影,並且內心戲也很豐富:“指揮十二、二十一,呼請光明勢力協助清場……,這裏沒有什麼好看的,快點離開吧”。個個演技線上,都是天生的演員啊~。先後有幾位遊客可能心有疑慮或者好奇,站在一旁“觀摩”。等到他們都離開,我們便抓緊時間,繼續在石壁邊挖開潮濕的泥土,快速打洞,將寶珠埋放妥當。剛埋完寶珠一抬頭,便看見有個攝像頭正對著我們,但這並不影響我們此刻輕鬆喜悅的心情,任務終於順利完成啦!

當時選擇地點時,想要儘量把寶珠埋到我們所能去到的最深處。回家後我核查地圖資料,發現果真如我們所願,寶珠確實埋在了遊覽區最深處附近。如果我們再往前繞一段,就會往回走回頭路了。終於,我可以放心確定任務圓滿完成啦。感恩光明勢力冥冥之中的指引,也感恩小夥伴們的共同努力。

最後,和大家分享在這趟旅程中聽到的一個美麗傳說。次日,我們在峽谷偶遇一位當地山民,聊天時他給我們講述了一個關於騰龍洞名字的故事。相傳很久以前,有一天空中電閃雷鳴,大雨磅礴,一條蛟龍為了躲避這天氣,順勢進入了附近的騰龍洞,於是騰龍之名由此而來。千萬年滄海桑田,故事的真假並不重要。我們就以這個美好的傳說,為這趟埋寶之旅劃上圓滿而浪漫的句號吧,光的勝利!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1/07/2021110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