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介入-地球解放請願書

簽署訴求內容:

我們都清楚,銀行體系、軍工複合體以及一些能量層面的負面力量不希望人類獲得自由。他們偷走了我們的金錢,他們在我們的食物中下毒,他們試圖剝奪我們的自由,他們試圖奪走我們的幸福。我們不會讓他們得逞。

 

在地球地表世界之外也存在著善良的種族,比如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系星人、阿加森人和抵抗運動,他們希望幫助我們解放地球。他們願意支持人類種族,把正義重新帶回地球,並改變世界範圍內的腐敗的法律體系,從而構建一個新的公平且透明的金融體系,同時把新的、潔淨的先進技術帶給人類,揭露有關外星種族存在的隱藏訊息,以及人類種族的真正的歷史。

 

他們為人類提供了一個共同創造新地球的合作關係,因為他們希望我們地球也加入文明的銀河社會。為了進行下一步的公開解密,他們需要地球地表人類在某種程度上同意他們的合作議程。如果你希望這些善良的種族進行全面揭露,並跟他們全然地合作,請簽署這份請願書。當我們簽名達到144,000人的目標數量時,這些善良的種族就會開始進行揭露進程的下一步。

 

簽署網站:

https://www.thepetitionsite.com/576/357/913/planetary-liberation-now/

 

備用簽署網站:

https://www.change.org/p/the-awakened-population-planetary-liberation-now

 


 

簽署說明:

一個信箱只能簽署一次,所以已經/曾經簽署過的人就不要再重複簽署啦(因為都是白簽的)

 

除了街道地址必須填寫英文+數字以外,其餘選項都可以填寫中文。電子信箱請務必真實填寫,姓名可以使用暱稱,不會存在收集個資的問題。

 

街道地址需填寫英文+數字(隨意填寫即可)

 

大陸地區簽署方式:

由於大陸地區無法使用外網,請依照以下格式並且寄信給工作人員,將會有工作人員協助代簽。

 

代簽信箱:[email protected]

(代簽完成後將會回信告知,如超過三天尚未收到回信請再次來信附上簽署資料並且詢問)

 

 

信件標題:144000代簽署

 

信件所需內容如下,請確實依照以下格式提供內容:

姓名(可使用暱稱):

電子信箱:

國家:

街道地址:(簡單填寫即可,如果能提供英文+數字號碼為佳)

城市名稱:

郵遞區號:

 

 


 

簽署規則:

這是2013年12月14日發起的簽署活動,當時的簽署人數只到了2萬多人。在2018年第二次發起時來到了4萬多人。這一次是第三次發起,如果你曾經在先前的活動中完成過簽署,請勿再重複簽署!

 

每個人都只需要簽署一次連署書。如果其中一個活動網頁斷線而且您還沒簽過連署書,請到另一個平台參加連署。兩個網站的票數一樣重要,不過每個人的簽署都只會計算一次。如果您企圖灌票或重複簽名,你其實是在拖延解放進度。如果您已經在第一個平台簽過連署書,就不要在第二個平台簽署。如果您已經在第二個平台簽過連署書,就不要在第一個平台簽署。如果您在簽署的時候資料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列入計算,這時候就可以第二個平台填寫資料。

 

如果我們想要影響地外政治,就需要在12月21日結束之前達成144,000人份的連署門檻。如果連署活動達成144,000人份的臨界門檻,這份連署書將會成為地表人類在歷史上第一份代表人類集體意志的實體文件。這份文件代表大多數的人類想要和外星種族交流並且需要神聖本源介入地表世界的發展。這份連署書是人類歷史上第一份涉及地外政治的法律文件。它的長遠意義足以媲美美國憲法和世界人權宣言。我們簽署這份連署書的時候就是在利用自由意志打造地表人類和地外光明勢力之間的能量橋梁。這座能量橋梁會加速人類與外星種族之間的交流以及神聖本源的介入。既然我們想要改變現實世界,就必須採取具體的行動並且簽下連署書。光是在精神方面的支持是不夠的。大家簽署這份連署書的時候不光為了自己,更是為了造福全人類。

 

完成一個簽署僅需要1~3分鐘內即可完成,大家可以花非常少的時間完成一份表達自由意志訴求的一個重要活動。請大家不要把簽署想成是一件多困難的事情,因為如果連簡單的簽署都無法完成,可能會無法完成未來真正困難的事情。

 

大家也可以花一點時間分享給周遭朋友們邀請他們進行個簡單的簽署活動,或者只要徵詢他們的同意也可以協助他們進行代簽。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