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1年12月22日訊息【神聖介入冥想成果預報】

Divine Intervention Activation Preliminary Report

神聖介入冥想成果預報

 

This is to let you know that both the critical mass for the Divine Intervention Activation on December 21st, and the critical mass for the Planetary Liberation Petition have been reached. Congratulations! Full report will be posted here in a week or two.

 

這篇更新文章的目的是要讓大家知道地球解放連署活動以及12月21日的神聖介入冥想都達成臨界質量了。恭喜大家! 我會在一、兩個禮拜之內上傳完整的成果報告。

 

我們成功了!

我們的意願已經成功上達天聽!!

打從心底感謝大家! 

我們一起創造了歷史

光的勝利!!

2021年12月21日

 

The Light forces have communicated that now we need to keep the momentum going. If you have not signed already, you can still sign the petition:

 

光明勢力表示我們現在要再接再厲,乘勝追擊。如果您還沒簽過地球解放連署書,我們還是歡迎您到活動網頁參與連署:

https://www.change.org/p/the-awakened-population-planetary-liberation-now

 

They have also asked that those who feel so guided can do the Divine Intervention Meditation once a month at the exact moment of the full Moon. This will immensely help to keep the Light portals open and to strengthen the Light grid around the planet. Instructions are here:

 

光明勢力也呼籲所有受到感召的民眾在每個月的月相進入滿月的時候進行神聖介入冥想。這種作法可以幫助許多聖光門戶保持暢通,進而鞏固地球周圍的光網格。這裡有神聖介入的冥想指南: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21/11/make-this-viral-divine-intervention_23.html

 

譯註:明年1月的滿月是世界協調時間的1月17日晚上11點51分。換算成中港台馬時間是1月18日早上7點51分。我們愛集體冥想(WLMM)會從明年開始把每個月的敘利亞和平冥想換成神聖介入冥想。

 

Victory of the Light!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21/12/divine-intervention-activatio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2/22/divine-intervention-activation-preliminary-report/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