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_第三十屆 進階線上課程】開放報名!

【課程簡介】
第三十屆進階線上課程在2022年度一月份要登場囉! 課程時間是1/22、23(周六、日)兩日全天線上教學。

我們會依據您是否參加過”基礎課程(已更名為黃金時代講座)”來確認您報名這一次的進階課程的資格,目的只是確保課程能夠順利銜接。

進階線上課程的目的是以物美價廉的方式,輕鬆、無負擔的參加課程,讓報名者在最短時間內從專業講師群的授課中,學習到許多靈性修鍊的重要技術及重要的真相資訊,這些授課內容很多是外界課程學不到的,有些內容則必須花費十分高額的學費才能學習到,希望大家能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課程。
課程內容涵蓋:

1、認識編程進而清除編程
2、了解基礎/正確的靈性觀念並學習實際有效的靈性修練方式
3、切斷負面循環,迎接正向循環新人生
4、學習並體驗基礎的療癒方法

往後的日子裡,團隊會需要更多有意願的人來協助各類有助於事件及三大階段重要事項推動的志願者,非常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考量到時間和教學品質,培訓人數為限制85名,機會實屬難得,想參加的夥伴要盡早報名唷!
請欲報名的夥伴們留意,截止時間前尚未收到匯款者將視同放棄喔!

【報名詳情及須知】
‧上課時間:2022/1/22、23(六、日)09:00-18:00
‧上課地點:請留意您的報名信箱,上課前5天將會有正式信件通知
‧報名與匯款截止:2022/01/15(六)23:59截止
‧複訓學員:複訓費用大約為三分之一學費,需之前有參加過進階培訓者才能報名,名額僅10名
‧課程內容:實際的課程內容及時間會依當天情形調整 詳情請參閱報名表:
https://www.igag.gq/course2-2021-12-22/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