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和平冥想(每4H一次)直到當地局勢恢復穩定

 

冥想活動全球同步時間(中/港/台/馬):

4:30、8:30、12:30

16:30、20:30、00:30

 

👉參與方式

 

線上冥想活動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冥想活動Youtube播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LuduoIvz8

 

本次冥想活動語音導引MP3下載:

MEGA:

https://mega.nz/file/oRdgHDJJ#BLsdnYp_q7nlUzIG658eITQb7mHzyie9tCk70rvA1pQ

Googl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S4sfOSoloYniIp6IHEciA9OBxvoNBcd/view?usp=sharin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02/igag-app/

 


 

哈薩克的國內情勢在過去72小時內急遽惡化。好幾座城市發生暴力衝突。民眾衝進政府機關。總統官邸遭人縱火。據傳主要機場已經淪陷:

https://www.rt.com/russia/545215-kazakhstan-unrest-police-president/

 

哈薩克國內的液化天然氣價格在今年年初突然暴漲。油價暴漲導致民怨在全國沸騰。

 

譯註:哈薩克的車用液化天然氣價格從每公升40坦吉翻倍漲到80坦吉,然後在1月4號宣布調降到50坦吉。換算成新台幣是每公升只要3.18元。 

 

原本只是反對油價上漲的抗議活動後來跟政治議題掛勾,遊行過程也發生好幾起暴力衝突。好幾組抗議民眾攻擊執法人員,對車輛縱火。全國境內的好幾家政府機關也遭到洗劫。

 

抗議民眾已經攻入位於阿拉木圖的總統官邸並且在建築物內部縱火。據傳建築物內有傳出槍響。

 

據傳抗議民眾已經攻進並且佔領阿拉木圖國際機場:

https://www.rt.com/russia/545234-kazakhstan-crisis-violent-unrest/

 

哈薩克在1月5日已經發佈緊急狀態並且實施宵禁。緊急狀態從原本只適用幾個地區一直擴張到全國各地。 國際觀察家們表示:哈薩克的網路在過去24小時幾乎中斷: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russia-warns-against-any-foreign-interference-kazakhstan-unrest

 

“境外勢力”有可能參與哈薩克境內的動亂。俄羅斯警告任何外國勢力都不得干涉哈薩克事務。 

 

1月5日,哈薩克國內第一大城-阿拉木圖的街頭爆發激烈槍戰。槍戰的起因是哈薩克政府發動”反恐行動”。據傳已經有人員傷亡:

https://www.rt.com/russia/545255-gun-battles-kazakhstan-almaty/

 

我們要為哈薩克舉辦每4小時1次的和平冥想,直到當地局勢恢復穩定:

 

中港台馬時間

早上8點30分、中午12點30分、下午4點30分

晚上8點30分、凌晨0點30分、早上4點30分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 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 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為哈薩克帶來和平和療癒。

 

3. 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在自己的周圍形成一個保護圈,並且在冥想期間以及冥想之後保護自己。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一切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粉紅色光柱。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 觀想粉紅色聖光流過自己的心輪,透過自己的雙手發送給所有涉及哈薩克衝突的人們。觀想粉紅色聖光調和哈薩克的局勢並且帶來和平。花幾分鐘持續發送粉紅光到哈薩克並且療癒全世界的衝突。

 

6. 呼請女神臨在(神聖女性)將和平與祥和的能量發送到哈薩克衝突的人們。觀想和平與祥和的能量療癒全世界的衝突。花幾分鐘持續透過自己的心輪和雙手把和平與祥和的能量發送到哈薩克。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

 


 

👉集體冥想所帶來的正面效益


我們每個參與冥想的人所發出的共同意念都能為這個世界帶來正向的改變🌈💓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09/1869514/

 

🔎集體冥想可以有效降低該區域的犯罪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10/washington-crime-study-shows-23-3-drop-in-violent-crime-trend-due-to-meditating-group/

 

🔎關於冥想的好處已經有超過3000份的科學研究報告證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Dqx3FF8W4&t=1s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2/01/urgent-peace-meditation-for-kazakhsta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06/2022010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