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將成為普通感冒的另一原因

   

新冠肺炎將成為普通感冒的另一原因

作者:亞歷山德勒張  2021年12月30日更新 

 

英國醫學教授指出:新冠肺炎將變成傷風感冒型態的另一原因,而感染陽性反應的患者也一樣繼續正常生活,就像患上其他感冒一樣。

 

東安格里亞大學教授保羅杭特,他在2021年12月28日的英國BBC早餐節目受訪時指出; COVID是冠狀病毒類別的其中一種,而其他冠狀病毒大約每一年就會出現新的變種,所以新冠COVID肯定一定會變成常見感冒。

 

教授說,過不了多久就不用每天更新報告COVID-19 病毒的病例數。

 

我們以後將不用每天對人們報告COVID普通感冒的病例,教授補充說道; 一旦我們處理好Omicron變種,人們可能在感恩節之後的限制就能相對減少。

 

我們不得不讓那些陽性COVID的人們繼續過正常生活,就像過去他們染上感冒一樣。

 

保羅杭特說,用不了多久自主隔離的規定也會不得不鬆綁,因為這種病毒還不會消失。

 

英國衛生部長薩吉德-賈維德在2021年12月27日證實,至少在2022新年之前,英國不會再引入出中國的病毒限制。

 

英國環境部長喬治尤斯提斯在BBC “今日”節目上說道,2021年12月28日,雖然Omicron變種感染率變多,但證據說明並沒有像之前的一波高住院率。

 

令人欣慰是在南非,只有少數患者入院治療,而且住院天數也比之前; 因變異病毒的留院率天數來的低。

目前我們不認為這個證據支持我們政策的其他干預措施,他補充道; 政府一直非常謹慎地審查這點。牛津大學醫學教授約翰貝爾也一樣在節目中提到,他支持英國政府不執行新限制的決定。

 

一年前我們都見識過病情的可怕,重症醫療病房都呈現過分超載,許多人都因此提早失去寶貴生命。而以我的觀點來看; 這些已經成為過去。現在看起來我想我們可以放心,疫情看起來可能(不會)在繼續下去。

 

Lily Zhou與PA撰稿報告

 

原文出處: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covid-19-will-become-just-another-cause-of-common-cold-uk-professor_4180965.html?utm_source=partner&utm_campaign=ZeroHedge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24/2022012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