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2年1月26日訊息【給地表民眾的訊息】

Message to the Surface Population

給地表民眾的訊息

 

In a desperate attempt to keep the hold of the planet, the dark forces are reinfecting the three key energy vortexes on the surface of the planet with as much dark anomaly as possible.

 

為了保住對地球的控制權,黑暗勢力打算奮力一搏,利用盡可能多的黑暗異常汙染地表世界上的三個重要能量漩渦點。

 

There three vortexes are: Bukavu in Congo, Ljubljana in Slovenia and Santa Monica/Los Angeles in the US. These three vortexes were the main entry points for the Archon invasion of 1996.

 

這三個能量漩渦點分別是剛果共和國的布卡武、斯洛維尼亞的首都-盧比安納以及洛杉磯的聖莫尼卡。1996年執政官發動入侵的時候,這三個能量漩渦是黑暗勢力進軍地球的主要入口。

 

Their main focus now is the Ljubljana vortex, which they want to use as the energy pivot to crush Europe into totalitarian Great Reset.

 

黑暗勢力目前的主要攻擊對象是盧比安納。他們想把這裡的的能量漩渦點當成散播黑暗異常的能量樞紐,從而瓦解歐洲目前的社會結構,迫使歐洲實施社會大重置和極權統治。

 

Therefore the Light forces are asking everyone who feels so guided to participate in a meditation to heal that vortex every day at 6:45 pm UTC:

 

光明勢力呼籲所有受到感召的民眾舉辦/參加療癒盧比安納能量漩渦的冥想活動。活動時間是世界協調時間每晚6點45分: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2/01/daily-meditation-for-healing-the-ljubljana-vortex-at-645-pm-utc.html

 

譯註:由於換算成中港台馬時間已經是凌晨2點45分,團隊與日本及印度團隊會在中港台馬時間每晚7點30分舉辦這個冥想。

 

療癒盧比安納能量漩渦的菩提光柱冥想活動: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27/20220127-1/

 

Focus of the dark forces is expected to shift from Europe to the US just before February 20th at the moment of the Pluto return for the United States, and we will organize a meditation for the Los Angeles vortex then.

 

黑暗勢力的攻擊重點預計會在2月20日之前從歐洲轉移到美國。這是因為冥王星再過幾天就會回歸,回到美國開國當天的軌道位置。我們屆時也會舉辦療癒洛杉磯能量漩渦的冥想活動。

 

譯註:冥王星預計會在2022年2月22日回歸到美國開國當天(1776年7月4日)相同的軌道位置。冥王星繞太陽公轉的時間大約是248年。這次冥王星回歸會落在摩羯座,所以跟政商名流有關的黑暗真相都會陸續曝光。另一方面,冥王星回歸可能會導致政府或存在已久的制度崩潰,同時帶來更健全的新制度。

 

 

Also, meditation for peace between Russia and NATO is still very much needed:

 

另外,大家依然需要盡量多參加俄羅斯和北約之間的和平冥想: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2/01/urgent-meditation-for-peace-between-russia-and-nato-every-4-hours.html

 

俄羅斯和北約國家和平冥想(每4H一次)直到當地局勢恢復穩定: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15/20220115/

 

Goddess wants peace and peace it will be!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22/01/message-to-surface-populatio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26/message-to-the-surface-populati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