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神秘主義拜恩薩杜諾大師的預言

 

拜恩薩杜諾大師是一位基督神秘學主義深具影響力的人物,大師過去居住在巴伐利亞,他出生於1886,逝世於1944年。在荷蘭的神智學會上克里希那穆提拒絕宣告20世紀是梅翠亞化身世代,他告知與會者:世界的智慧導師已經轉世於地球上上,他正居住在巴伐利亞,他的名字是彼得德諾夫大師(拜恩薩杜諾)。

 

當尤迦南達大師在探訪希臘時被問及到,他想在巴伐利亞建立起一處靈修中心時,大師公開地說:這是我可以做到最大的貢獻,真相的靈性將在此深根。在1944年12月,拜恩薩杜諾大師在過世前幾天,在他彌留之境時留下了一則預言。

 

“人類思想與情感和行動已逐漸的改善,而所有人們將很快地屈服在神聖之火之下,這個轉變將帶來淨化和擁抱面對一個全新的世代,因此人類的高等意識將會崛起,沒有人能抵擋進入新生活的浪潮,這個必然的演化就是揚升。”

 

這場神聖之火降臨之前,將會有幾十年的時間,神聖火焰將會帶來嶄新的高尚道德倫理和徹底的改變我們的世界。這股來自宇宙的巨大浪潮,將席捲和遍佈整個行星地球,那些嘗試阻擋的人們將會被移送到其他地方去。儘管並非所有地球眾生都準備好這進化歷程,但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這股聖光,而這轉變的聖光不僅只有轉化地球而已,祂也將會照亮整個大千宇宙。現在人們最能做好的事,就是讓自己有意識地提升自己的神性與靈性和其振動頻率,讓自己沈浸與校准對齊在這股和諧的偉大能量裡。

 

我所說的這股神聖之火,祂將為我們的地球帶來嶄新活力的新氣象,祂將帶來全面的淨化與療癒和重建所有的一切,所有事物將會變得更好。人們的心將從受困掙扎的痛苦和煩惱,還有掙脫一切未知的不安。人們的生活將變得一片光明。所有一切都將變得越來越好與獲得提升,負面的思想和低階的情緒與消極的行為都將被摧毀。所有你所熟悉的舊事物將崩解和消失,任何一切扭曲變異的負面都將不復存在,整個行星地球將面臨最驚天動地的大洗禮,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的負面黑暗能夠存活在新的文明裡,那讓人類桎梏在無知枷鎖的錯誤文化將隨風消逝。

 

地震不僅僅只是單一的自然力學現象而已,地震的發生也同時是為了喚醒人們智慧與心靈的目的,讓人類因而從過往的錯誤與愚行中解脫,進而理解到我們與宇宙萬物的一切休戚與共。我們的太陽系正穿過宇宙一處被摧毀的星系地段,這個空間是一切毒化的根源,不僅只有地球行星被受影響,還有生活在這星系的其他星球眾生也一樣深受其害。

 

只有太陽並未被這惡劣狀況所影響。這個區域空間稱之為 “第十三空間” ,也叫做 “矛盾空間”。我們的地球已經陷在這個封閉空間裡,長達好幾千年的歲月,但我們最後終於正離開這處黑暗深淵,我們將抵達昇華到一處充滿更多靈性之光的區域,一個與更多高等進化存有共享的天堂。

 

地球現在正開始揚升的運動,而每個地球人應該更要求自己與揚升的能量和諧調頻,那些拒絕臣服自己靈性方向的人,終究將失去任何一切美好的條件與優勢,他們將會延遲自己的進化,直到千萬年後另一波的揚升進化潮才有新的機會。地球、太陽系和這個宇宙都將與神聖之愛的脈動同步下航向新的方向,而愛是一切最偉大宏偉的力量!假使你認為金錢與權力才是你的生命基本,但在未來,只有大愛才是所有的一切,而飽受苦難折磨與被不斷被摧殘的人們將覺醒其珍貴意識。

 

地球將面臨無法抵擋洪水災難、肆虐的颶風與駭人的大火烈焰、巨大的地震將抹去所有一切,隨處可見殘不忍睹的血流成河景象,四起的革命怒吼與爆炸聲響將在地球每一處角落大肆喧囂!洪水淹沒了每一吋土地…山洪的土石覆蓋每一條河流…

 

而神是愛;我們在面臨最大的懲罰,面對人類殘害大自然的犯行,那是地球母親最痛心哀嚎的怒吼。

 

但在這一切苦難過後,只有靈性頻率高的人們,將被拯救和親眼見到一處全然之美的新生與和諧的黃金時代。因此,在面臨最大恐怖災難降臨時,保守住你的信念和聖光。因為經文裡說著,正義將會安然無恙和毫髮無傷。別喪志灰心,你只需要盡力看守自己就行,偉大輝煌的新未來在等著你,全新的行星地球就在你我眼前,在幾十年內,人們的生活將不再為了求生而為工作賣命,每個人都會有更多的時間專注在靈性修持,和擁抱更多知識領域的探索,以及藝術美學的美好事物上。

 

男女極性差異的問題終將獲得和諧答案與解決,每個人都有機會去追隨夢想。人們之間的關係將建立在平等的互重與尊敬基礎上,人類將航向浩瀚宇宙的星際空間,旅行在每一處絕美和全然不同的星球間,人們將學習和快速地認識到神聖世界的美好,和開展自己的力量進而與宇宙合而為一。

 

全新的世代是第六種族的世代,這是你注定的使命與靈魂藍圖,你是為了這一切而因此誕生,你將歡喜地迎接這一切的到來。第六種族的人們將同心協力地建設一切,新的世界將不再有狹隘的私心與無止盡的衝突,每一個期許與希望都將與愛的原則裡相互共振。第六種族就是愛的化身,一座新的大陸將從太平洋上升起,而最高意識之愛的力量將如願地建立起祂的聖殿。

 

新的文明將在偉大的三大原則基礎裡站穩步伐和閃耀神聖的光輝;女性們的地位將提升和回歸,謙遜溫和的力量是共同的語言,人們的守護力量和權利不再被漠視。光明與善良還有正義的號角,遲早都將響起勝利的樂章。所有的宗教都將被淨化,每一宗派的信條都將是聖光大師的教義,不再有人們惡意偏差的扭曲信念污染其中,信仰真理的信徒將團結一致,讓愛流淌在每一處信念之上,不管如何,神聖之愛與博愛的群體將說著同一語言!行星地球很快地將接收到非凡偉大宇宙的電磁聖光清理與淨化。

 

在幾十年後,那些誤導人們使壞與迫使人們引入歧途的壞蛋將被移除,他們將被宇宙之火所焚燒吸納,吞噬所有負面的骯髒能量。接著他們將痛心悔恨,因為經文裡也說著:每一個生命都該讚美神。我們的地球母親將擺脫那些不接納新生命的人們,她將拒絕他們;就如同腐爛的果實終該移除。壞蛋們將不能夠轉世到這顆星球,尤其是那些罪大惡極的惡棍。只有心中有愛的人們才能與地球母親相互共存。地球上每一處都已被不潔之血的眾生所玷汙,因此,地球母親需要接受淨化的考驗。正因如此,一些地表大陸終將死去與沉沒,新生氣象的大陸終將誕生!人們無法想像將面臨的極端危險,他們仍無知與徒勞地追尋矩陣幻象的短暫快樂。

 

相反地,第六種族的人們將有意識覺知到自身正直的尊嚴角色,和全然尊重他人自由。他們將完全茹素和滋養自己的健康,他們的思想力量將不受拘束,自然流動地就像存在我們之間的空氣般自然。在地表下,有著無比非凡的力量正蓄勢待發,一場宏偉的革命和超乎一切想像的事物終將顯化在大自然當中!造物主已決心用愛重新打造行星地球,黑暗的時代已經終結,全新的和諧秩序將取代陳舊的一切,神聖之愛將恆常永久的守護這新世界。

 

關於拜恩薩杜諾大師的書 “我們時代的先知”,由大衛洛里默所著,此書將於2015年9月由Hay House再版。

 

前言:韋恩戴爾著。

 

原文出處:https://mauihawaiitheworld.wordpress.com/2015/08/03/the-prophecy-of-christian-mystic-master-beinsa-douno/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17/20220217/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