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2台北實體聚會心得分享

今天聚會有將近40位夥伴,早上大家一起做聖哲曼黃金漩渦財富豐盛儀式,大家都把自己家裡的銀幣、銀磚和錢母帶來,一起觀想充滿豐盛能量的黃金漩渦和彩虹漩渦,將全宇宙的豐盛都吸納到大家的錢母裡,我們也同時觀想自己當前最重要的五個願望在彩虹漩渦中被顯化出來,彩虹漩渦將所有達成願望所需的一切材料都帶到我們身邊,加速我們顯化的速度。
大光柱分享:透過彩虹漩渦和黃金漩渦的顯化速度非常的快,和伴侶在家中的房間一起轉女神漩渦和做財富豐盛冥想來顯化一座光艙,觀想所有需要的原物料都來到身邊了,很快地就機緣成熟,光艙就順利出現在這個房間了。光艙帶來非常高濃度的超光速粒子,也改善了家中和周圍的住家環境💖🎉🌈
下午的薔薇時間我們分組一起幫在場有需要幫助的夥伴們做菩提光柱。朱硯也跟大家分享,我們可以替自己最愛和最討厭的人做菩提光柱,還有住家周圍能量場有需要支持的地方,這樣也會對自己整體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跟自己有關的人事都被淨化,可以減少很多干擾❤️✨
每次大聚會的能量都很美好很和諧🌹
來自德國的朋友也分享,很高興看到這麼多覺醒的人在這裡一起做光的工作。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