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蓮夢露的經典語錄

 

瑪莉蓮夢露的經典語錄

 

 

1.寧可自己不開心,也不要跟別人一起不幸福。

 

 

2.我不知道是誰發明高跟鞋,不過全世界的女人都欠他一個天大的恩情。

 

 

3.對我來說睡眠是最好的事情,因為起碼我可以作夢。

 

 

4.人要從瑕疵當中看見美好,從瘋狂當中看見天才。寧可離經叛道,也不要庸俗無聊。

 

 

5.給女孩一雙對的鞋子,她就可以征服全世界。

 

備註:第4和第5句其實不是夢露本人的言論 。

 

 

6.成功會招來許多人的怨恨。我希望成功的人不需要經歷這種感受。如果享受成功的同時不會看到周遭羨慕的眼光,那就再好不過了。

 

 

7.只要我能當個女人,我就不介意生活在男人主導的世界。

 

 

8.性是自然的一部份,而我順從自然。

 

 

9.如果我一定要入境隨俗,我就去不成任何地方了。

 

 

10.身為女人是我這一生最棒的其中一件事情。所有的女性都應該感同身受。

 

 

11.恐懼是愚蠢的,後悔也是。

 

 

12.男子漢不必對女人頤指氣使。沒實力的男人用力量傷害愛他的女人,有實力的男人用力量對抗全世界。

 

 

13.美麗和女性氣質是永恆而且假裝不來的。即使商人們不想承認,但是人沒辦法製造魅力。因為真正的魅力源自女性的氣質。

 

 

14.事業有成是很棒的事情,但是人沒辦法在寒冷的夜晚跟工作依偎取暖。

 

 

15.好萊塢會願意花一千美元換取你的香吻,然後出五十美分要你出賣靈魂。

 

 

16.沒有愛情的吻只是在互相交換口水。

 

 

17.身體是要用來欣賞的,不是用來包得密不透風。

 

 

18.人們應該在垂垂老矣之前就開始生活。

 

 

19.我也有感覺。我還是個人。我只想要有人愛惜我和我的才能。

 

 

20.性愛只有在順從本性,兩情相悅的時候才吸引人。

 

 

21.尊敬是人生當中最好的一種禮物。如果人沒有尊敬,擁有一切又能如何?

 

 

22.我還小的時候,沒有人說我很漂亮。就算外表看不出來,所有的小女孩都應該被當成是美人。

 

 

23.如果你能逗女生笑,你就能讓她做任何事情。

 

 

24.女人沒辦法獨自生活。她需要一個男人。男人和女人要互相扶持,相輔相成。她獨自一人做不到這一點。

 

 

25.女人在婚前靠性愛留住男人,在婚後要想辦法留住男人才能跟他上床。

 

 

26.名聲不能帶來滿足。它能讓人感到一絲溫暖,但是那也是暫時的。

 

 

27.女人天生就希望受人奉承,讓她感覺自己是某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事物。只有男人可以滿足這種願望。

 

 

28.性感女神是一個沉重的頭銜,特別是當你感到疲倦、身心受創而且不知所措的時候。

 

 

29.如果我是明星,那麼我也是一位被群眾捧紅的明星。

 

 

30.一談到八卦新聞,我得說男人跟女人一樣愛聽小道消息。

 

 

31.如果男人碰到妳的頭、在妳面前微笑或是瞪著空氣發呆就會讓妳感到興奮,那代表妳遇上真愛了。

 

 

32.懷抱成為女演員的夢想比親自上場演戲更令人感到興奮。

 

 

33.我以前想透過成為一名優秀的女演員來證明我自己。我現在只想證明自己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假如我學會做人,或許我就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女演員。

 

 

翻譯:Patrick  Shih

 

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qk92FbM28&t=171s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3/21/2022032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