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里派的音樂團體演唱的聖杯騎士團

原唱樂團:Consolament Ensemble

歌名:Caballers del calze del San Graal(聖杯騎士團)

 

中譯歌詞:

傾聽來自南方山谷的虔誠祈禱

聖杯的太陽從蒙特塞居升起

讚頌聖杯!讚頌太陽寶座!

讚頌聖杯!王室的聖爵!

睿智的長老們身穿白衣

完美無瑕的卡特里派舉行白彌撒

聖杯騎士團出城遠征,旗開得勝

向偉大的上帝獻上榮耀!

向無比崇高的神獻上榮耀!

向行善之人獻上榮耀!

向純潔善良的靈魂獻上榮耀!

向貞潔處女獻上榮耀!

向無比崇高的神獻上榮耀!

向聖母瑪利亞獻上榮耀!

向人子的新娘獻上榮耀!

哈雷路亞!

 

翻譯:Patrick  Shih

 

 


 

👉相關文章摘錄

 

在中世紀時代,英國和歐洲有好幾個追隨彌賽亞皇家血脈的軍事騎士團,其中包括錫安騎士團(Order of the Realm of Sion)和聖墓騎士團(Order of the Sacred Sepulchre)。這些騎士團當中聲望最高的是聖杯騎士團(Sovereign Order of the Sangréal),由蘇格蘭斯圖亞特王室創立的騎士團。

聖杯經常被描繪成裝有耶穌血液的杯子,有時候也會被描繪成一串葡萄;葡萄可以用來生產葡萄酒。葡萄酒和酒杯構成了聖餐禮的主體,這兩樣事物在聖餐禮中代表杯子盛著耶穌的永恆寶血……聖餐禮本是代表耶穌與一位女性結為連理並且育有子嗣。

酒爵或杯子自古以來都象徵女性的神聖容器–子宮……男性的傳統象徵是刀刃或號角,其他常見的象徵包括寶劍或獨角獸。在舊約聖經的雅歌和詩篇, 生育力強的獨角獸象徵猶大王室的血脈。普羅旺斯的卡特里派就是用這種傳說生物象徵聖杯血脈。

隆格多克是卡特里派(純潔派)的家鄉。據傳卡特里派守護著一種重要的聖物。這個聖物擁有足以推翻基督教的神祕力量。

聖杯血脈的故事也透過《偉大聖杯》(Grand Saint Grail )和《聖杯的偉大歷史》( the High History of the Holy Grail)等文學作品流傳於世 。這些書籍受到法國聖杯王族們(香檳家族、安茹家族和其他王族)的大力贊助。聖殿騎士團和德斯波西尼克諸國也鼎力協助。由於這些人的努力,亞瑟王的傳奇故事成了眾所周知的聖杯文學。

新千禧年很大地增強這項對新啟蒙的追求。許多人認為人類需要一次新的文藝復興時代。一個聖杯規章重現人間而且眾人依照規章行事的時代。一個貫徹自由、平等和博愛理念的時代。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26/bloodline-of-the-holy-grail/

 

由於卡特里教徒是深度靈性人物和諾斯底導師們的追隨者,他們的信仰與摩尼教(一個非常禁慾的諾斯底教派)有關,因此卡特里教徒的寶物不太可能是物質上的價值。此外,他們不僅為了保護寶藏而死,跟佔領特塞居的一些士兵分享時,士兵也成功被轉變了 – 儘管士兵們確信他們也會在堡壘倒塌之後被焚燒。我相信所有這些都表明,卡特里派的寶藏具有深刻的精神意義,甚至可能是宇宙等級的,因為很多人都願意為它而死。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5/13/20190513-01/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3/21/20220321-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