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6年,太陽系外行星很罕見地都位於29度角的位置上與彼此對相

2021-2026年,太陽系外行星罕見地都位於29度角的位置上與彼此對相

 

賽德娜星、妊神星、冥王星、海王星於29度在上帝手指相位裡對準著妊神星

 

 

 

譯註:Yod(上帝手指) 在占星學術語裡是一個特殊的相位,Yod(上帝手指)相位指的是由兩顆星體指向同一顆行星的梅花相位。梅花相位意思是指星體間的150度運動相位。在上帝手指Yod指向的星體,便是我們需要特別關注的地方。Yod相位象徵人生十字路口的境況以及需要做出明理的決策執行。

 

 

本篇文章論述能量運作在此時期的獨到觀點,以及為何鍊金術士與神聖的魔法潛在力量的神奇宏偉。俗話說的好:一切事物不能只看表面。

 

 

當星體運動到黃道十二宮最後的角度後,在相位上稱之為死亡使者。這是占星學在認知星體運動非常重要和關鍵的角度,我們也稱之為命運之角。而當外行星們緩慢地移動時,就會集體形成 “絕望的表達” 狀態,和面對解決手頭上的問題。形成29度角的星體們呈現一股急迫的能量,彷彿所有一切都快沒時間了。星體們在進入下一宮位前,他們更該表現成熟與和成就預期的目標。這同時也是人類集體一個最重要階段的高峰期。

 

 

而最重要的是,在2024年4月,海王星進到雙魚宮,接著移動到接近2度的相位後前進與賽德娜星,他們在金牛宮成29度角後形成六分相。同時也讓妊神星成為星曜點的位置,彼此間形成上帝手指的相位。這個充滿張力的相位架構是非常罕見的星象,上帝手指相位也被稱為命運的手指。

 

 

譯註:Apex意思為行星運行間置於頂點的位置(星曜),即跟兩星形成150度相位。

 

 

這是一個高度變革的時期

 

 

 

占星簡述:

 

  • 2021年7月賽德娜29度角過境,在2021年7月離開。

 

  • 對應到妊神星星曆表,妊神星她在2021年11月成形29度角,接著她會在2023年9月離開這樣的轉折角。

 

  • 冥王星會在2023年2月成形29度,接著會在2023年11月離開。

 

  • 海王星會在2024年5月成形29度,接著會在2026年1月離開。

 

  • 賽德娜會與妊神星成形補十二分相,然後與冥王星形成三分相,與海王星成六分相。

 

  • 妊神星會與與賽德娜成形補十二分相,與冥王星成四分相也與海王星成形補十二分相。

 

  • 冥王星將與賽德娜成形三分相,與妊神星成四分相,與海王星成六分相。

 

  • 重要的上帝命運之手相位將形成,妊神星是這相位的星耀點位置。

 

 

 

 

 

死亡使者的度數相位解釋; 在占星學家眼中認為這是個 “來自即將完成的象徵” 的集 聚效應。這個度數是帶著非常緊張和高度敏感的相位,因為這是星體繞行黃道宮位最後的位置,這也代表我們從過去學習的經驗測試,也像集體意識在進入新的循環前,匆促地確認我們已理解了每個宮位的特質。

 

 

星體在十二宮位的29度角是非常不穩定變數和傾向突然間大轉彎的危機。這也是為什麼29度角也稱之為急要關鍵之度數。這是個集體意識進化的跡象,它也是巨大的精神意識的轉變。它可能帶來未來世界的大翻轉或者終結,它也是所有結果的最高潮。29度角代表著一個循環週期的終點,它也象徵著專注狀態於轉變和完成偉大的旅程。

 

 

然而這個角度也象徵著新未來主義,一些占星學家認為這個星象讓人們對於我們的意識能更加開放與接納,帶來更多心靈上覺醒,在面對過去陳舊的危機中,展現新的潛在契機。

 

 

根據此網站的資料,我們也可以想像這個最後的度數就像兩座房間之間的一道門,當我們開門跨出後,我們對新環境覺察感知是受限的,我們的專注度可能不像一次只專注在一個空間那樣敏捷和校准。當星體走進最後的度數時,就已經在預備和轉變以及專注即將到來的下一旅程,而不是戀棧過去的一切。這也是人類集體能夠做出更正確與最好決策的時刻,開啟新的篇幅,認知到我們有能力可以讓一切更好。星體間抵達最後度數時便會變得緩慢,以下我們來看他們的週期循環。

外行星繞行太陽軌道的週期:

 

 

*天王星84年

 

 

*海王星165年

 

 

*冥王星248年

 

 

*妊神星283年

 

 

*鬩神星556年

 

 

*賽德娜11,390年

 

 

上述代表各星體在星盤上循環的週期長,這也代表他們的影響力會因為聚集的效應變得更大,尤其他們盤旋在某一特定度數時的週期。

 

 

賽德娜在金牛宮的29度角

 

 

2021年7月至2024年4月

 

 

在此網站的前一篇文章,賽德娜星是一個小行星,她象徵巨大的損失、極端的物質主義、不義之財、貪婪與全球化、糧食短缺、全球供應鏈危機、頻臨滅絕的物種與違背大自然的罪行。

 

 

在占星學家的社群裡一直在推測究竟哪種占星學的影響最能代表新冠肺炎。賽德娜星是非常具掠奪性的代表,賽德娜是愛斯基摩人神話故事中的女神,她同時掌管命運、死亡以及死後的世界,她有千變的形象面貌,她是身背翅膀類人型的女神,以及渡鴉、薩滿,這些都是形容她的形象,賽德娜也象徵食物提供者和飢荒恐懼的運命與幸運獎者。

 

 

一直到2026年賽德娜也會同時與昴宿星團合相,這個合相也代表世界需要女性準則的回歸,另如人們的健康、情感與直覺,還有與自我靈魂的連結,如同神我意識在人類載體的合一。

 

賽德娜同時也跟 “放慢腳步” 還有 “時空凝結” 與允許靈魂深入的探索有關。

 

現在就像體驗生命裡的虛幻不真的感受,也是時候讓我們喘口氣,讓自己退場與靜默,進入沈睡屏息的階段。

 

 

在新冠肺炎爆發與開始各大城市封城的時候正好是賽德娜與凶星大陵五合相的時期,這段時間出現全球貿易和供應鏈的崩潰和最怪異的挑戰,不管是大企業或小型企業都受到強大的衝擊。例如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 在2021 年在蘇伊士運河擱淺,導致這條世界上最重要水上貿易要道堵塞多日,造成了非常巨額的商業損失。我相信那些知情的企業主都會知道賽德娜星出現時,將可能導致高賭注、錯誤的行動或預期外的挑戰。這些都會導致富權者嚴重的財務危機,甚至失去一切。有些人認為賽德娜是個邪惡的女神。超級鉅富者都害怕失去他們累績的財富與情勢,還有對一切環境和商業貿易的控制。

 

 

 

譯註:Algol凶星大陵五是英仙座里的一顆恆星。在古典占星學裡的寓意是代表惡魔的意思。在古希臘的神話故事裡面,大陵五是蛇髮女妖美杜莎頭顱上的一顆眼睛。傳說中,誰若是膽敢與梅杜莎的眼睛對視,誰就會石化和死亡。接著守護英仙座的柏修斯與女神雅典娜一起打敗了美杜莎。柏修斯接著將梅杜莎的頭顱獻給了雅典娜,他也將梅杜莎的眼睛帶回了英仙座。

 

 

 

賽德娜在占星學裡是一顆關於壓倒一切力量對抗脆弱無力的星體

 

隨著賽德娜與冥王星成三角相,一道來自人們過去懸而未解的權力掙扎和業力洪流就得更深入地挖掘,尤其是世界領導者自我意識的權力議題。這個時期瀰漫著一種失去一切權勢力量的巨大恐懼…

 

 

權利是一項非常誘惑的幻象,它既不愛被公開在太陽光下,也懼怕更多戳破的揭露。

 

 

這就是賽德娜本質的最強大的覺悟體現,她拒絕陷入權力爭奪的遊戲,不選邊站,她選擇高度的仁慈同理,選擇與她自己保持距離。

 

 

她選擇讓自己在光明與黑暗中平衡,一項光明與黑暗的真實整合,女性與男性面向的整合,進入完成與完整的全新能量狀態。

 

 

允許來自靈魂的豐盛之流和她自身的神聖聖光力量的連結,而不只是擁有表象的滿足。

 

 

 

 2022年2月至2025年12月 賽德娜與冥王星三分相

 

 

 

 

冥王星在占星學上代表轉變與重生,代表達成個人進化的蛻變,在進化的星象學中,這段期間是個人與整體意識的深刻成長與轉變潛力的關鍵。

 

 

 賽德娜與冥王星兩者都是深度隌藏意識能量的象徵,也是代表過不去的關卡與強烈情緒,例如內心最底層深處,最懼怕失去一切控制權利的恐懼。

 

 

賽德娜較低階情感表達的特質代表人們經歷深度劇烈的哀傷情感,例如遭受背叛、遭受被排擠、與他人隔絕、或者被遺棄的感受,像是苦澀、懷恨、怨憤盛怒。受到賽德娜星影響的狀況也包括難以用健康的方式表達情緒,進而將一切壓抑在心底深處。他們在肉體會感受到發自內在力量的驅動,並且表現出基本生存的恐懼,例如深怕自己居無定所流浪街頭,或是患得患失在需要家人援助的安全感,賽德娜星也是關於害怕身後無援的恐懼表達,以及極為脆弱與孤獨。

 

 

冥王星的影響也類似生存恐懼的議題,像是黑暗恐懼、腐敗的不良行為、埋藏在潛意識的抗拒根源,直到你真正去誠實面對與審視,接著允許自己轉變和成長。

 

 

賽德娜與冥王星的三分相是一個仁慈有益的星象。冥王星與賽德娜三分相的時間開始於2023年1月至2025年12月(星體運動取決於彼此間的影響容許範圍) 在這個相位裡,我們的社會可能會找到新方式,透過靈性的覺醒; 靈魂的探索和冥想修持,以及陶冶意識,也同時看向每個個體自我俱足的巨大的豐盛能量, 就像賽德娜進入自己內在最核心更高意識的靈性旅程那樣,最後成就自己。

 

 

 

譯註:Orbs 容許度 計算相位時可容許與標準值間的誤差值

 

 

 

原文網址:https://www.abiggerpicture.com/sedna/29th-degree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3/25/2022032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