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已經厭倦了對這世界現狀的憤怒?

 

讓我們開門見山地說吧:多數涉及政府官員、機構單位、政客和許多社會名人的腐敗真相,現在都紛紛瘋狂地浮出檯面,在人性意識裡這比過去都還更嚴重。此篇文章並非針對發生的事件來探究其正當性,但我們要來談談人們對這些事情的感受與反應,還有我們該怎麼消化這些令人不悅的陰影。

 

當許多真相浮出檯面時,多數的人們往往對造成多重影響的 “社會菁英” 角色產生厭惡憎恨的反應,人們對戀童僻的犯罪、經濟崩潰計畫、政客瞞天的謊言或任何不公義的新聞都義憤填膺。我們往往會認為對於認知到真相時我們會是理智與清醒的,某種程度上是可以這樣說,因為我們擴大了覺知和意識,但是人們不自覺地常緊緊抓住不滿的憎恨和憤憤不平的情緒,此舉往往讓我們困在舊世界的紛擾中,更可能慢性毒化影響我們生活上的身心健康。

 

此外,在憤怒與仇恨的情緒裡,我們很難真的會有更好的概念想法和解決這世界的亂象,因為憤怒會遮蔽了我們的理智和缺少創造力。負面的情緒更不可能生成創新的思維以及有能力開展更好的結果。在過去12年來我見證過不下上千次:人們在經歷過憤怒仇恨和批判性的情緒,最後都讓他們深感枯竭與疲憊不堪,人們想知道如何能夠真正地獲得解脫和自由。我不是指從這世界解脫,而是從受困的情緒裡從內而外的解鎖,而當深度的覺醒開始時,我們就能找回我們的力量。

 

在繼續討論前我們需要留意一點:當憤怒的情緒升起時,這是沒有關係的,你會感到生氣憤怒並不是不對的,這是一個反應機制,不滿的情緒代表著說明了我們的立場和原因,我不是要告訴讀者感受憤怒是錯的或是你不應該生氣,我的目標是讓我們有機會反思,長時間的憤怒與不滿是否真的是我們要的?我們也要思考,如果我們很容易被挑起憤怒的情緒,我們是否真的是自由的?

 

在這陣子充滿混亂和緊張的時期,許多人曾多次地問我:在這些波動的狀況下,你怎麼可以如此冷靜淡定?你的主張帶給我平靜降溫,而不是讓我感到害怕,你是怎麼做到的?我很高興聽到這樣的回饋,因為這表示人們可以感受那不一樣的結果。像這樣的例子中,人們會受到啟發,即便有時會出現誤解,而這不僅是我們工作想轉型的意圖,同樣也適用新聞工作者的轉型,為讀者看見世界、面對它也同時面對自己,接著兩者相繼進步。

 

保持我們身心的穩定狀態是改變當前世界的關鍵之鑰,而當有越多人真正想要自由與拿回自己的權利自信,我們就越有力量帶來改變,因為這便是我們覺醒的自然狀態。

 

為什麼有許多人難以找到內在平靜與和諧,還有認識到解決方法與繼續前進的原因,這裡有以下幾種類別:

 

1.只管著對這世界情勢滿腔怒火卻不去深入原因為何。

 

2.關注太多主流媒體報導的偏頗影響,盲從地分化出誰是好人或誰是壞蛋,以及為何他們該為一切負責認罪。

 

3.失準地與不客觀地判斷世界情勢,只利用片段資訊來做出決定和對應,在觀察中陷入負面的情緒困境。

 

4.無意識地辨識和認同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考與身體,覺得自己只是一副肉體而已。缺乏時間關注在自我的意識層面。注意:感受我們的身體是非常重要的事,但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不只是一副肉體而已。

 

5.重複循環在上述的情境中,一次次地反覆出現同樣的結果。

 

現在讓我們來討論一下第二點,一些人們在採取某些行動時,對其他人是否會造成負面與壞的影響嗎?答案是會的。這其實是很容易察覺到的現實,至於怎麼覺察呢?方法是觀察你自己是否因為將憤怒、不安的情緒,出氣在那些人身上,然後想和他們拼個你死我活?或者你選擇一條更正面的方式讓自己能夠:

 

1.從中立的角度創造出明智的意識,在這樣的狀態裡,讓自己能夠更自由和理智地應對,而不是莽撞的回應。

 

2.利用不同方式的自我管理技巧和耐心地練習,讓我們思考的迴路融合神經可塑性,和這樣方式校准,讓我們能夠在面對一切事物時少一點緊張和多一點變通空間。

 

譯註:Neuro-plasticity 神經可塑性 指的是人類重複性的經驗可以改變大腦的結構,這理論是在1992年Richard J. Davidson所提出。神經可塑性也是讓大腦能夠瞭解它自己的能力,藉著終身形成新的神經的連結。神經可塑性允許大腦中的神經元對傷害和疾病進行補償,並且對新的情況或它們所在的環境的變化作出反應而調節它們的活動。

 

3.將重點清晰地放在你想要怎樣的世界樣貌。

 

4.正面善待和活出自己,為其他人樹立起好榜樣,讓人們看見這樣的益處。

 

當你如果對於這個世界發生一切的事,以憤恨不平的角度、或是偏執批判的責怪去思考時,你的力量就會被激進份子所利用,同時間你的心智並不會好受和受苦,你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改變你所得到的訊息,真正能夠出現改變的能力是在於你不斷的練習與決意的行動。

 

因此,去接納每一種不同狀況的時刻,而不是第一時間去抵抗它,這也會讓你平和與安靜下來,在如此狀態下,你才有機會找到真正可以解決事情的方法與能力來做出正面的回應。在這個世界的矩陣裡,當我們能夠保持著全然清晰的思路,我們也能和真正的自己保持一致,如此我們就能從兩端的正負對立中,找出我們所需的答案。

 

這很像電影駭客任務裡的經典台詞中提到的 “解放你的心靈”。這代表著你可以成為無限的、成為擺脫所有框架,和成為真正自己的基調,而不是無止盡地不斷困在翻覆的情緒波動、陷在分心、反覆無常或者心煩意亂的沼澤中。你可以看看駭客任務男主角尼歐的角色,電影裡的他與自己進入調頻校準和開啟所有潛能時,他呈現的是一種很泰若安然的狀態,這時他就能對他想要改變的事物產生實質的影響,因為尼歐跨越了限制住他的一切。

 

如果我們可以很快地反思我上述的分享,人們也感到平靜與和諧以及找回力量,並且有覺知地在看過我的文章後採取行動。接著我們可以問問自己,究竟我們想要什麼樣的體驗?我們想要那種一直怒氣沖沖地重複負面循環,慢性自殺的傷害自己的身心靈,和無法明智地解決難題?還是我們能夠開始覺知到,我們可以授與自己自主力量的權利,以及願意去實踐,進而開創一個新世界的體驗?

 

沒錯,這的確需要一些時間的努力與專注才能回復到我們自然的生理狀態,你必須花一些時間保持覺察意識和專注在與自我的對齊,然後有意識地去練習,這也可以幫助你縮短時間去辨別頭腦裡衝動強迫的欲望想法,相反地你可以利用更多的機會與時間來意識到你自己是誰,這就是你在量子層面上與現實世界,如何改變你自己以及這個世界的秘密。雖然有些人會認為乏味冗長的憤怒會改變這個世界,但結果真的是這樣嗎?或者他們只是創造了一種稍微不同,但帶著許多無意識下的體驗?

 

我們是否真的興盛?和平真的存在嗎?人們真的清楚自己是誰嗎?我們是否真的很容易被冒犯和被激怒?是的,這是因為我們還未真正覺醒,而覺醒只會發生在當我們退一步之後,進入我們內在的軸心時,那才是真正的覺醒意義。

 

我們要怎麼樣才能做到?

 

擺脫掉過去的憤怒是為了讓我們創造自由的機會,這是一種全然不同的思想與狀態。你可以想想,與其讓自己一直成為一顆隨時被觸動的未爆彈,不如讓我們擁抱和有意識地覺知到我們有全然自由的選擇權利去理智應對事物,而非衝動做出回應。

 

花一些時間觀察你的呼吸,深呼吸後讓自己慢下來、放鬆和平靜自己的思緒。吸氣時從鼻孔吸進,吐氣時從嘴巴吐出。像這樣的呼吸練習持續10或15分鐘。接下來你有什麼感覺?你注意到了什麼?

 

在一天之中多花一些時間關照你的身體,觀察自己坐在椅子上或沙發上的不同感覺,你是否能夠察覺到你的身體與環境接觸的細微感知嗎?你也許會覺得這太過簡單了,但這些其實是很棒關於感覺神經的練習。這個練習可以很有效地將你的意識從大腦和打結的思緒裡引導出來,它可以讓你進入清醒與清晰的狀態,這個狀態會向你的神經系統釋放一切都很好的訊息,你現在可以感受平靜與安詳。

 

再經過不斷的練習之後,你便能創造一個更持久的意識轉變,讀者如果有興趣想更近一步探索,可以參考這個連結:更多關於專注的練習技巧(點擊此處)

 

試試看一天或甚至幾天關掉電視機或是手機裡主流媒體或社群媒體的資訊,感覺是否覺得不一樣?這樣如何?你留意到了什麼?

 

反思一下被人們挑釁的言論而激怒的感覺是如何?你是不是覺得很挫敗沮喪?這是不是耗盡了你的能量?這樣生氣是否可以改變事實?人們與你較好的互動回應是當你怒氣沖沖時,還是當你平靜和敞開的時候呢?

 

在過去幾年裡,我創造了許多練習方法,其中包括有意識的呼吸和個人轉型的課程,我的目的只是很單純地讓我們的生活可以慢下來與多一些時間與自己連結合拍。這些課程是平易近人的學習方式。例如初階的學習者會認識到看見自己不一樣的一面,那個真實的自我。如果你覺得與你產生共鳴的話,歡迎你善加運用這些工具,也歡迎您成為我們的會員called CETV.

 

在我們核心團隊裡,你將有機會接觸到強大的資訊與指引課程,還有一個為了了解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的共同社群,以及你如何真正地參與到一段自我轉變的指引旅程,進而成為這個世界真正需要的變革先驅。你將會從與你分享熱情志同道合的人們中受到啟發和遨遊在這旅程裡。

 

如果您選擇參與報名,您可以考慮試試十天意識呼吸挑戰 五天120小時挑戰

 

作者:喬馬丁諾

 

原文出處:https://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21/10/25/are-you-tired-of-being-angry-at-the-state-of-the-world/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3/26/2022032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